農業銀行卡的服務費現在每月扣除2元,該服務費指的是什麼

2021-06-07 21:18:39 字數 1916 閱讀 1998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服務費指的是賬戶變動簡訊提醒的費用,每月2元。

取消方法有以下三種:

1、自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業銀行網點櫃檯辦理。

3、登入網銀—客戶服務—電子銀行渠道管理,選登出。最後等著農行給你發簡訊,通知已經登出。

針對百姓反映強烈的簡訊通知費問題,兩部委要求,商業銀行為銀行客戶提供賬戶變動簡訊提醒服務並收費的。

工行信使的功能就是指你的賬戶(卡)內的餘額發生變動時,由工行向指定手機傳送簡訊提示。

信使費:銀行以簡訊和email方式傳送給客戶的各項金融和賬務資訊的資訊服務。

中國農業銀行(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成立於2023年。總行位於北京建國門內大街69號。

2樓:

該服務費指的是賬戶變動簡訊提醒的費用,每月2元。

如果想取消該服務費,方法如下:

1、自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業銀行網點櫃檯辦理。

3、登入網銀—客戶服務—電子銀行渠道管理,選登出。最後等著農行給你發簡訊,通知已經登出。

4、打**取消較麻煩,建議直接到網點辦理比較好,不然每個月都被扣錢。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

一、妥善保管卡片的方法:

1、盡量設定包含數字、大小寫字母的混合密碼。不用簡單數字排列、生日、**號碼、車牌等作為密碼。不同賬號區分設定不同密碼,並定期修改各賬戶密碼。

盡可能使用虛擬桌面軟鍵盤輸入k寶密碼。

2、不要將密碼寫在或儲存在任何可能讓他人看到或得到的地方。不要將密碼存放在手機裡,更不要寫在銀行卡背面。

3、任何人員均不會向持卡人索取簡訊驗證碼,如有人索要可判定為詐騙,請立即報警。

4、收到借記卡時應在其後的簽名條上簽名。要象保管現金一樣保管好您的卡片,不要將您的卡轉借他人。請將您的借記卡、手機與身份證件分開存放。

二、正確操作自助裝置的方法:

1、留意入卡口是否有被改裝的痕跡,身邊是否有陌生人離自己距離太近。

2、被人轉移注意力時,應用手捂住插卡口,防範不法分子調包。

3、操作後應辨認卡片的真偽。

中國農業銀行官網:安全用卡須知

3樓:柔情西瓜啊

該服務費指的是賬戶變動簡訊提醒的費用,每月2元。

取消方法:

1、自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農業銀行網點櫃檯辦理。

3、登入網銀—客戶服務—電子銀行渠道管理,選登出。最後等著農行給你發簡訊,通知已經登出。

4、打**取消較麻煩,直接到網點辦理比較好,不然每個月都被扣錢。

擴充套件資料

話費信使業務是指使用者訂製該功能後無需主動查詢話費,每週都可獲得話費提示的簡訊,得知當月即時話費和賬戶餘額情況。讓使用者輕鬆掌握自己的話費情況,明明白白消費。

資費標準

2、申請時可選擇即時生效或次月生效(即下週期生效),如選擇即時生效,則當月收取月功能費。

3、超級信使業務

超級信使業務是以小靈通、固話使用者和天翼手機使用者為主要目標客戶,通過網際網路,基於web介面管理端傳送簡訊,並通過web介面管理端和小靈通終端同時接收簡訊的業務。

4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農業銀行卡的服務費現在每月扣除2元,該服務費指的是賬戶變動簡訊提醒的費用,每月二元,希望可以及時幫到你

5樓:我愛的小豬

您說的不夠具體,不過從扣費金額來判斷我估計是簡訊息通知費,如果不需要可以去任何網點辦理登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網上銀行的簡訊服務費?具體還是諮詢銀行服務**。95599

農業銀行服務費扣款失敗與信用有關嗎

訊息服務的服務費是從銀行卡中扣除。開通當月免費,當月2日起扣收下月服務費,扣費不成功賬戶系統次日傳送通知,要求客戶在月底前存入,月底日終做批量扣款。月末最後一天賬戶資金仍不夠扣費,下月起停止該賬戶訊息服務業務。客戶申請了農行準貸記卡,已開通透支功能及簡訊服務,如客戶賬戶資金為零,系統不會自動透支扣取...

農業銀行卡可以換身份證嗎,農業銀行卡的身份證過期了怎麼辦理

農業銀行卡不可以更換繫結的身份證,只能重新辦理,銀行卡開卡的流程 1.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位數字,設...

銀行卡填寫的預留手機號需要每月扣除手機費嗎

你好,繫結預留手機號碼不用手續費,這是免費的。需要收費的是開通手機的通知簡訊,一般3遠一月,是在銀行卡裡扣除 不開通資訊提醒應該不會收費。開通業務是否收費,的看什麼銀行,什麼卡,這個你只能諮詢銀行。問銀行大堂經理就應該知道。預留手機號都要填,不開通簡訊提醒就不扣錢 不用,除非你開通什麼業務 不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