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動作可以使臀部變翹啊

2021-06-07 05:44:15 字數 676 閱讀 5084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好長!不過說的很具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憋大便.雖說文字**,但是 的確有效

3樓:檸檬愛美

做一些針對臀部鍛鍊的運動。側抬腿、提臀運動,以及蹲踢運動,都是鍛鍊臀部的運動。而提臀運動中首當其衝的,應該是啞鈴側蹲。

這是傳統側蹲的加強版,可以更有力地鍛鍊耐力,更有利於長肌肉、豐臀。把兩腳分開,比肩寬稍稍更開一些。輕輕轉動你的大腳趾,膝蓋彎曲,做出側蹲的姿勢。

你的左腿要完全伸直,作為支點。繼續下蹲,直到你的大腿和地面平行。然後利用臀部力量,促使自己重新站起來,伸直右腿。

你不需要把腳重新併攏。你將在整個運動過程中繼續保持兩腳稍稍比肩寬的狀態。現在,另一邊做同樣的側蹲運動。

身體向下,直到你的膝蓋彎曲90度,然後再試著站起來。這一次,也一樣記得要讓兩腿重新繃直,同時保持兩腳的位置不動。這個姿勢可以保護你的膝蓋,讓你的肌肉更好地保持張力,支撐的力量也更強。

加上兩個啞鈴。乙隻手拿乙隻啞鈴。在你朝右邊下蹲的時候,右手的啞鈴應該位於右臀的外側,左手的啞鈴應該位於身體前方,兩腿之間。

做另一邊的動作,即左邊的運動時,將手的位置換過來,也就是說左手的啞鈴位於左臀外側,右手的啞鈴位於身體前方,兩腿之間。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做哪些動作可以讓臀部變翹,什麼樣的動作可以使臀部變翹啊?

我女朋友就是這樣成功的,大學四年,每天刷牙的時候,一支腳往後面抬,一開始不能抬太高沒有關係,慢慢堅持就好了,現在的臀部很翹,我很喜歡的說 附帶網上找到的 臀部塑身操 在平時可利用睡前15分鐘做做臀部塑身操,不但可加強身體迴圈,消除囤積脂肪,更可達到雕塑的效果。提臀操一 1 身體採跪立姿勢,雙手開啟與...

磁場可以使置於其中的小磁針轉動,那麼什麼樣的磁場可以表現出吸引而不僅僅是使其轉動

任何磁場都可以吸引小磁場轉動以及運動,不同的是小磁場的轉動摩擦力與運動摩擦力大小如果磁場強到超過小磁場的旋轉摩擦力,那小磁針就會旋轉如果在加強磁場強度,那麼小磁場就會運動 對於鐵屑來說,磁鐵與通電導線產生的磁場都可以吸引並使其運動,只是在實驗時通電掉線的電流太小,照成磁場強度太低,所以吸引不動鐵屑。...

大臉的鵝蛋臉什麼樣的髮型可以使臉小一點

姐姐,我們合體吧。長的 ps 齊劉海並不好看。會讓您顯得有點輕浮和時尚。如果您換成層次感的劉海,然後髮色換成純黑。這樣你會看上去更清純些。而且在顯臉廋的話,披肩長髮當然是最佳選擇。這種臉型怎麼樣的髮型都好看的吧 如果想燙可愛點的效果的話,可以像之前楊丞琳一樣的那種卷 或者成熟嫵媚點的中等捲度,上面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