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年校慶上的發言稿,20年校慶感言

2023-05-30 16:55:05 字數 943 閱讀 6989

20年校慶感言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在宇宙的長河中,只是一瞬。這二十年,中國的改革開放,延長了我的教育生涯,也給我帶來了人生機遇,是偉大祖國的偉大時代給了我不懈奮鬥的機會。辦好學校,教好學生,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是祖國偉大教育事業的蒸蒸日上,給了我人生的精彩。我不曾想到,不停步地在教育苗圃裡耕耘到「耋」年了,又為教書育人忙了二十年,何嘗不是我對教育忠誠的詮釋。在我有生之年,能為教育盡點力,能留下一所社會認可的學校,能為少年兒童獻出愛流一點兒汗,能為青年教師成長給點影響幫助,是我最大的快樂。

二十年,從創辦一所只有乙個一年級乙個班四十幾名學生的學校起步,發展到如今十八個班、上千名學生、百餘名職工;從租賃房屋,到建成近二十畝地的充滿文化底蘊的美麗校園,真實成就了我的一項事業。二十年前,專家樹人小學像一粒破土而出的種子,充滿活力地生長著,歷經二十個春秋雨露,形成一片萬紫千紅的林圃。專家樹人小學的成長,伴著改革開放的樂章,隨著祖國發展的步伐,映紅了一片新天地。

有了全體教職工的心血汗水和崇高的奉獻精神,才有了今天的輝煌。

二十年,憂患意識、緊迫感、危急感時刻鞭策著我們,只有不停步地實行教育改革創新,以質量求生存,辦出特色,辦好學校,教好每乙個孩子,才能使學校立於不敗之地。創業是短暫的,守業是長期的。辦好學校,教好學生是學校永遠的任務。

我們要與時俱進,不斷**教育教學質量的全面提高,為孩子們金色童年奠定良好基礎,為孩子的一生幸福打好人生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獨有的事寫下來。

關於校慶60周年的演講稿怎麼寫?

3樓:清良黃

是幫領導寫還是給你自己寫呀?

重在回顧歷史,這事演講的中心,同時展示今天的成就並展望美好的未來,分三部分做就ok啦!

如果實在還不行,那就只有找那種**的寫收咯,如我,呵呵!

關於60年校慶的點子或想法,20周年校慶收集的金點子

十二星座 查詢 星座 屋白羊座3.21 4.19火象星座 金牛座4.20 5.20土象星座 雙子座5.21 6.21風象星座 巨蟹座6.22 7.22水象星座 獅子座7.23 8.22火象星座 座8.23 9.22土象星座 天秤座9.23 10.23風象星座 天蠍座10.24 11.22水象星座 射...

科比在nba20年對他20年的總結

1996年,科比年僅17歲。在當年的選秀大會上,科比首輪第十三位被夏洛特黃蜂選中,但隨即科比就表示不願意在黃蜂打球,他的理想是前往天使之城洛杉磯。在幾天之後,湖人就用迪瓦茨與黃蜂交易來了科比。科比成為nba歷史上出場最年輕球員,當時科比年僅18歲零158天 在科比的新秀賽季,他就贏得了球迷的青睞。在...

2023年屬豬女對2019的屬龍男,在2023年有幫助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龍豬只是一般相合,是不相沖的,屬於中等偏上的。對營商的事而言,1983年屬豬在2017年丁酉雞年對自己支援大一些,加上有貴人的幫忙,生意運可謂十分順遂。總體來說這女的在今年對男的幫助較大。望採納 1983年屬豬女給1976年屬龍男能幸福一生嗎 樓主您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