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才建成的學校)校長發言稿

2023-01-16 01:30:03 字數 1411 閱讀 9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我們學校雖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的!但是是最新的…

小學校長在新學校落成典禮發言稿

小學開學典禮上校長講話稿

開學典禮學生發言稿

2樓:波嗣董赫然

開學第一天國旗下講話稿。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在這乍暖還寒,春意漸近的日子裡,我們告別了新年老人,著著新裝,洋著笑語和春天一起回到了校園裡。

新的學期開始了!鮮豔的五星紅旗在晨光中向我們招手,歡迎學子們的歸來;琅琅的讀書聲又迴盪在耳旁,伴著我們悄然地長高、快樂的成長。美麗的校園記載了多少童年的樂趣,洋溢著多少兒時的笑語。

記得那寬敞、明亮的教室嗎?黝黝的黑板如同墨海一般,老師常常在那裡為我們航起點點白帆。小小的牆報像廣闊的天幕,我們常常在上面繪製多彩的畫卷。

記得我們的老師嗎?那親切的話語,那慈祥的面容,像媽媽一樣。她們的語言像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她們的眼睛像會說話的航標,指引我們正確地前進。

記得我們的班集體嗎?朝夕相處的小夥伴,不可分割的凝聚力。一面面閃光的錦旗跳躍著我們成熟的音符,一張張耀眼的獎狀展示著我們成長的足跡。

今天,我們又回到了這美麗的校園、溫暖的集體。讓我們迎接嶄新的明天,承擔跨世紀的委任。我們要好好學習,做一名博學多才的好學生;我們要誠實做人,做乙個文明懂禮的好學生;我們更要疼愛父母、關心老師、呵護同學,做乙個聰明、懂事、陽光、健康的好少年,讓家長放下牽掛、享受驚喜,讓老師播灑希望、分享快樂。

親愛的同學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開學的第一天做起,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用自信繪製絢麗、多彩的童年,用勤奮搭建收穫、成功的階梯。

最後祝老師們在新學期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校長的講話稿要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校長角度好好想哈,就可以了。

要新學年開始的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高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校長的秘書?

連個講演稿都要照抄別人的,要你這樣校長幹嗎,回家賣紅薯吧~!誤人子弟,教出來的學生,不會跟著你一起抄襲啊?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無才無學,為人師表,不覺有愧麼~!

求開學典禮發言稿

5樓:孟山蝶波博

我有開學典禮發言稿啊,這就有開學典禮發言稿,我也是找不到開學典禮發言稿,到處問**有的話告訴我開學典禮發言稿的**吧,開學典禮發言稿挺難找的,我現在的確需要開學典禮發言稿,誰要是可以找到開學典禮發言稿,就告訴我一下開學典禮發言稿**吧,謝謝提供給我開學典禮發言稿,找到開學典禮發言稿挺不容易的。

初中開學典禮日記,初中開學典禮的日記,500字以上

隨著一陣copy排山倒海的掌聲bai,校長開始了講話。校長熱情du洋溢的講 話,把會議推向了高潮zhi 校長主要向我們提dao出了三方面的要求 於細微處見功夫 於嚴格上顯自立 於落實上求質量。其中,讓我感觸最多的是 於嚴格上顯自立 嚴格規範自己 這句話誰都會說,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呢?俗話說得好 自...

初中開學典禮的日記,以上,初中開學典禮的日記,500字以上

我深深感受到自豪與驕傲,也深深感受到自身的使命與責任感,更在聽了學校教師代表的演講後,心中湧起起了一種 今日我以一中為榮,明日一中以我為榮 的信念。從幾位領導講話中,我了解到毛遂中學這個聲譽好,教學優先高等學府 我深知,我的夢想會實現,我將載著這帆船起航,去尋心中的理想。我更能體會到老師對新生的殷殷...

古代學堂的學生是如何開學的,他們有開學典禮嗎

古代學堂的學生把 入學禮 看得非常隆重,會舉行很正式的儀式,需要正衣冠 行拜師禮 淨手淨心 開筆禮等。古代學堂的學生也是有開學典禮的,而且比我們的還要隆重,他們是要舉行很多儀式的。古代比現代更加注重開學典禮這種儀式,這種一般都是學堂舉報小型的,隆重而且莊嚴,因為以前讀書就是乙個很重要的事。古代學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