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玩,結果不小心把他的手機螢幕搞碎了,不想讓家長知道怎麼辦?有什麼最好的解決辦法

2021-06-06 13:51:46 字數 4186 閱讀 4390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省一些零用錢,分期還給他,著他換一塊二手的,便宜的就好

2樓:無邊之世

和同學商量下賠償問題吧。

3樓:

換乙個螢幕, 螢幕錢少

4樓:春暖花開

你有沒有私房錢啊,和你同學商量一下自己賠給他吧

我不小心把手機螢幕摔碎了不想被爸媽知道怎麼辦 20

5樓:沙灘波斯貓

誰的手機?你自己的頂多被說幾句,以後要換新的一樣的,其實沒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是碎的哪個螢幕,外屏換起來比較方便

7樓:12一朵哀傷的雲

拿去手機店修,或者說一不小心丟了

當然個人建議你還是老老實實坦白,頂多被罵一頓

8樓:清英韶

趕緊時間換乙個 ,很快的

手機螢幕摔碎了,怎麼跟媽媽解釋?可以找什麼藉口?

9樓:利唱月

手機螢幕摔碎了,連主動去跟你媽媽說手機螢幕搞爛了,不小心弄爛了,要它。應該而已。比他自己發現螢幕壞來的更緩和一點沒那麼生氣,所以還是要直通告訴他。

告訴他怎麼搞爛的?讓他。也沒必要說為了乙個球螢幕對你發非常大的脾氣,讓你主動告訴他,應該他會選擇。

對你歡迎,然後警告你下次。不要再搞破了,就這樣子,我覺得就ok了。

10樓:許冰

什麼什麼藉口?不能直接說不小心弄碎了嗎?不過如果是怕被罵的話,那就先說自己摔著了,把傷口給她看,然後找時機說手機螢幕也摔碎了,然後要表現得特別心疼,比她還心疼,還說如果要修的話好貴之類的,她應該就沒有那麼生氣了,至少不會罵你什麼的

11樓:

在網上花二十多塊錢買乙個,自己換上就不用說了

我把同學的手機螢幕搞碎了,他家非常有錢,他家長會告訴我爸媽嗎?如果告訴了就實話實說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唄,都碎了。做乙個敢作敢當的人,你父母就算知道也不會太生氣,沒必要欺騙愛自己的人,除非是善意的謊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有擔當,勇於面對,什麼都不怕

14樓:冒險王累了

沒事的,小事,即使家人知道也沒事,最多換個螢幕就沒事了,別擔心

15樓:smilexk螞蟻

這個得看你了,是否是你和他家長訴說的這件事,還是由他爸媽發現的,如果是你主動訴說的,可能會好點。如果不是,一般有的事b家長,就會追責你,不過這樣的家長少。不過我建議你主動去承擔一下錯誤,另外賠償相關金額,不過我感覺對方不會要的。

今天我朋友是倒霉日,她不小心摔了手機把手機螢幕跌壞啦,那麼怎麼跟家長交代呢?她很怕她的家長罵他。

16樓:

最佳答案

摔壞了倒霉!摔壞了,摔得刮花個螢幕之類的,不是大問題,又不想去修,但是又影響美觀,看著不舒服,但是去修,又不是大問題,花的代價又覺得不值。如果摔出大問題的話,去修的時間又長,這段時間還沒得手機用,修的代價又高,還有就是修過的機子,總是沒有原來的那麼好,容易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碰到個歹徒衝過身邊,自己為了躲他手機被蹭掉壞了

18樓:recent灬兮

若口袋有錢就去換個屏,若沒有就老實交代。

19樓:神之_導師

沒什麼大不了的,直接說就行了,遮遮掩掩只會讓人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說,沒拿好,掉地上了。也不是什麼大事。

21樓:淡若凝脂

有錢的話就去修一下,如果沒錢的話只能直說了

22樓:我心我粉碎

下次小心點就是了,誰沒不小心時候啊!

23樓:廴誆

直接說吧,不要遮遮掩掩的

不小心把家長的手機螢幕弄壞了,我怕他們罵我,我該咋辦!!

24樓:

當然坦白了,沒多大事的,乙個螢幕修也花不了多少錢,只要不是內屏壞了,而且外屏壞了不修也能繼續用,只不過手機不好看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這樣的事雖然無奈,但是也只能跟對方坦白了,真誠說對不起,或許能得到對方的諒解,另外角度看這也是有擔當的人該有的責任

希望能幫到你

手機螢幕摔碎了,怎麼向家長解釋?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己的手機螢幕摔碎了,你就應該真實的跟家長匯報,然後請求家長的幫助更換新的手機螢幕。

不需要做其他修飾性的解釋。

如果乙個13歲的女孩把iapd4螢幕摔碎了,她怕家長罵我,因為上一次她摔了一次ipad4,家長罵了 10

27樓:徐童彤

親,紙包不住火,就算你揹著你父母換了螢幕,那你父母也會問你錢花那兒的,還是和他們說的好,畢竟你是他們的心頭肉,不會對你怎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但還是要做好被罵的準備,同樣的錯誤犯兩次是肯定會被罵的。這裡可以講究一點策略,先道歉,後承認錯誤,道歉的時候盡量把事情說得很嚴重,比如說:

媽媽(爸爸),對不起,我今天犯了乙個非常嚴重的錯誤,可能要花一大筆錢…,然後等家長發問,再簡單描述不小心碎屏的經過,並做出保證以後不會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換屏也就幾百塊的事 如果他被罵的話可能會讓她難過很久 甚至覺得你很小氣 漸漸的疏遠你

30樓:小哥是神器

一13歲的女孩把ipad摔碎了,她家長罵你幹嘛

31樓:繼光理綜

不要撒謊,罵後要吸取教訓,換屏要花錢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說吧~因為常說謊後久了就會養成習慣,壞習慣不能培養呀!雖然說會被罵,唉~罵了後久了就過去了,罵了後就要更加好好保護手機呀,別再摔咯!

33樓:井厹疏

不要怕家長罵,就說謊,還是誠實的好,說了罵了,過後心裡就沒事了,說謊後你可能會經常想到這事

34樓:alison宋盈言

如果有錢,就自己找地方修好,不需要說。如果沒錢,就實話實說讓家長修吧。

35樓:旅松

說實話,家長不會怎麼樣,大不了挨頓罵,總比心裡天天惦記著難受好

36樓:

當然是說實話了,就算挨罵,也不能撒謊,還是勸告小朋友以後玩的時候小心點,小心下次不讓玩了哦

37樓:手機使用者

說實話,是父母最希望看到的,東西壞了可以修,但是做個誠實的孩子,學會和父母溝通最重要。加油!

38樓:巢水凡

說實話 畢竟還小 自己也不是故意 的 向家長 解釋清楚

39樓:幸福其實簡單

說實話,不可以撒謊。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倒霉吧。不要傷害小朋友幼小的心靈哦

41樓:___╭ァ寂、小寞

實話,紙包不住火,要是知道你撒謊,更完了

42樓:

不要想說實話的結果會怎樣,重要的是過程,實話說了,你會坦然

43樓:格物致知

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老實給家長說。他們會理解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那個13的女孩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乖,有啥說啥,頂天立地

剛跟父母吵完架,手機螢幕碎了,怎麼跟家長說

46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可以跟父母說、

手機壞掉了、

是修理啊、

還是換新的啊。

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孩子在下課的時候和同學玩,不小心將新生的門牙磕掉了,學校有賠償責任嗎

曾今的我,就是門牙被磕掉的,不過不是乙個,是半個,學校負了責任 不管能不能賠償,為了這點兒事兒和學校鬧僵,讓孩子以後再學校受到 另眼相看 作家長的覺得值得嗎?孰重孰輕,考慮清楚。法律規定中學校是需要負一些責任的,我建議私下解決。這要求合法但不合理。只要在學校受的傷,學校都有責任 是同學推的他還是他自...

和同學鬧著玩,粉筆不小心打到眼睛了怎麼辦

要趕緊去看,眼睛應該發炎了 千萬不能拿水洗 用嘴吹吹就好 下午和同學鬧著玩,粉筆頭扔到眼睛裡了。一下午就流眼淚,眼睛也睜不開。怎麼辦啊要不要緊。感覺眼睛裡有 要緊呀,去醫院,先拿清水洗一下眼睛!去醫院,然後拿溫水洗洗 不可以用水的 可以用食用油洗洗 粉筆是石灰做的,會腐蝕,趕緊去看看吧 拿把菜刀 把...

你好!我想問下,前倆年和同學打架,不小心把鼻子打了有點歪,能治好嗎

能治,好像是屬於整形方面的事,我在電視上看見有一個女的因為想考藝術院校,而自己的鼻子不挺 奏是不漂亮 去做了這方面的手術,結果手術非常成功,但是在幾年之後卻意外發現鼻子歪了,和醫院打官司 醫院有囑咐在手術之後 期間不能打噴嚏之類的事情發生,否則後果自古 最後醫院賠了他原手術費的一半費用。我勸你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