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下雨天很煩怎麼辦,女友最煩下雨天,心情就不好,我該怎麼辦

2021-06-06 12:24:27 字數 2146 閱讀 6465

1樓:風中期待

沒有什麼..感性罷了.

你也不用擔心什麼..這是正常的...其實很多人都會因為天氣變化心情也隨著變化...我在下雪天裡會變得很平靜..心情超平靜...

不管怎麼樣.她是你的老婆嘛....下雨天找些事和她一起做..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些描寫雨天美麗場景的歌曲,我就很喜歡下雨,多浪漫啊!

3樓:噯情魔法

暈........

她是你老婆呀,你們都生活了有好幾年了吧?

別人是不知道為什麼下雨天你老婆心情不好是怎麼回事的我們不是超人,也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凡人

你不解她嗎?你應該多一點去關心她,了解她.

和她多談一點心裡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心理問題,女孩子都這樣。

5樓:伯晴雪沐凱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6樓:庚懷壘

大多數人都會這樣的,只是表現出的輕重的問題!沒關係的!

7樓:太想你

不是吧,我特別喜歡下雨的。喜歡淋雨感覺好好啊。 不過就是不喜歡在街上走那腳下都是泥水弄到鞋子上和褲子就好煩 了。

8樓:不戀愛的小女生

sorry,我也不知道

女友最煩下雨天,心情就不好,我該怎麼辦

9樓:幸福999快樂

哈哈,怎麼跟我

恰恰相反吶,我最喜歡下雨

天了,多少浪漫唯美的故事都跟下雨有內關吶!

給你容兩個點子試試吧

1、多跟她講講有關下雨天的一些唯美的愛情故事啊,還有什麼雨水洗刷心靈呀,下雨天空氣更清晰呀等等的,讓她慢慢接受,不再反感。

2、心情煩躁的時候你可以多為她做一些令她感動的事情,對她照顧關懷的無微不至,讓她時刻感受的你的愛,有了愛情的滋潤,所有煩惱都會煙消雲散了吧。或者拿出追她時的那股勁,各種哄她開心呀。

不需要特意去安慰,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別把它當回事就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或點贊,還有疑問歡迎補充追問。

10樓:

說明她是乙個脆弱嬌copy氣bai的人,所有人都會感覺du到陰天下雨時候不zhi

是很太舒服,是氣dao壓原因,但是這麼點不適就會導致心情不好,而且會展示脾氣給其他人,那就是脆弱嬌氣。

她肯定是家裡父母的掌上明珠吧?而且自己覺得自己是美女才女吧?她家裡條件不錯,沒吃過什麼苦吧?生活學業工作一直是有人幫助很順利的吧?如果答案是,那麼繼續聽我下面的話。

我知道,這樣的女孩,時間久了會讓你覺得累的,天氣都會讓她心情不好,更別說以後遇到真正的痛苦和困難了,你可以想象。

要是因為某些具體的事煩惱,向你表現出來,也好,你也可以開導她,幫助她。這下雨你能幫她把雨停了嗎?看看雨中曲,看看只要樂觀快樂在雨中一樣可以翩翩起舞,何況你們還有地方避雨。

說這些話,哥們你別不愛聽,是實話,但是如果你知道了,有了心裡準備,就可以應付,因為現在的嬌嬌女們都是這樣的。她們需要成長,你要有耐心,這是個很難的事情,但不是不可能。別不敢和她交流,恰恰需要交流,你要改變她才行,前提是你自己要堅強成熟,否則沒意義。

11樓:

為什麼要約她出來呢?

我教你乙個辦法

直接把她喜歡吃的送到她住處便是,非得要在雨天帶她出來不可嗎?

呵呵 祝你好運,大雨天送她喜歡吃的飯菜,至少她會在心裡想,你是愛她的。嘎嘎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陪她散散步,反正陪她就行了。有你在,你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或者聊她高興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有關下雨的好聽歌曲和唯美故事,讓她逐漸接受,就不煩躁了

14樓:戴金明

要吃的穿的好吃的好吃

下雨天外牆滲水怎麼辦,我家的牆下雨天從外面滲水進來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一下

很疼痛的事情,想一次處理好,需要聘請好的專業維修隊伍幫你處理。我家的牆下雨天從外面滲水進來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一下 1 將外牆基層清理乾淨,如果有外牆磚,要敲掉牆磚,牆面做平整。2.先塗刷一層外牆防水塗料,塗刷3 4遍就可以了,如果是平房,房頂也要做,零平線下10公分那層砂漿裡加入防潮劑。3 防水層做...

小型直立鍋爐下雨天煙囪進水怎麼辦

很簡單加個防塵帽就行了。既能擋雨也防止灰塵吹的到處都是 為什麼煙囪下雨沒有水進去呢?因為煙囪是流通的,下面從爐膛來的空氣,從煙囪頂部排出,因為煙囪頂部的氣壓比下面低,所以煙囪永遠存在對流源,由於煙囪口有對流氣體向外排,下雨天雨水也就進不到煙囪內部,上公升氣流有一股很大的壓力,而下再大的雨也是作自由落...

下雨天汽車內玻璃起霧怎麼辦 如何快速

噴塗防霧劑等預防法。將少許除霧劑噴於汽車玻璃窗上 內壁 再擦拭乾淨,即可除去玻璃窗上的汙垢 斑痕。在擦亮玻璃的同時,在玻璃上形成一薄層透明的保護膜,它可以地防止水汽在玻璃上的凝結而形成的霧層,特別適用於寒冷的冬天。可以替代防霧劑還有洗潔精,肥皂水 甘油 酒精或鹽水等待晾乾後再用麂皮或柔軟的乾布擦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