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腳氣腳臭會傳染呢

2021-06-06 10:13:00 字數 2070 閱讀 9196

1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腳氣是足癬的俗名。“腳氣”則是由真菌(又稱毒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種常見**病。

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足癬如不及時**,有時可傳染至其它部位,如引起手癬和甲癬等,有時因為癢被抓破,繼發細菌感染,會引起嚴重的併發症;可以用一下★天嬌腳氣組合,一天使用三次左右,不到一個星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癬就中醫說的鵝掌風,是真菌和其它的一些雜菌引起的。只不過是更為嚴重的一種手癬,腳氣就是腳癬,難以**,反**作性太大,現君嶽粗手腳裂洗液就是一款真對鵝掌風研製的產品,作用好,一天一劑,用後有專一扶膚膏,用過的還沒有發現有**的,兩盒一個療程,無效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腳氣”是由真菌(又稱毒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種常見**病。洗腳盆及擦腳毛巾應分別使用以免傳染他人。

足癬如不及時**,有時可傳染至其它部位,如引起手癬和甲癬等,有時因為癢被抓破,繼發細菌感染,會引起嚴重的併發症。**建議:【天嬌腳氣組合】,中藥製劑,針對腳氣有很好的效果,堅持**,可以**腳氣日常生活注意:

一、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二、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最好要有兩雙鞋換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三、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

四、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

4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本病是由**癬菌(真菌、念珠菌、黴菌)所引起的。

足部多汗潮溼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本病。**癬菌常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而傳染。

日常生活中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

用藥物**的同時,對病人穿的鞋襪要進行消毒處理。可用日光曝晒或開水燙洗。**建議使用足應霜,中藥製劑,直接塗抹患處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一種真菌性**病,是具有傳染性的。如果不在早期系統得當的**,既可以自身傳染成體癬或股癬,也是可以傳染給其他人的。這種**病致病菌主要為紅色毛癬菌,其次為石膏樣毛癬菌、絮狀表皮癬菌。

另外,掌跖角質層厚及足部多汗、無皮脂均有利於真菌感染。穿不透氣的鞋和潮溼環境是發病的病情加重的重要因素。建議用中藥藥膏足寧膏**,標本兼治,效果挺好的。

穿了別人的鞋,會被傳染腳臭嗎,腳氣沒有,腳臭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真菌是會傳染的絕仔,而腳臭是不會傳染的。如果你穿了有腳臭的人的鞋剛脫下來時也會有臭味兒,那是被薰臭的,銷高洗洗就會好了。虧巨集尺

7樓:匿名使用者

腳和散臭是喚慶氏不會傳染的,只有聊氣能傳染人。

但腳氣一般都會伴隨著腳臭。

如果差備你能確認沒有腳氣,就不會傳染

8樓:匿名使用者

穿別人的心裡嗝應,最好別穿了,多洗腳,即使沒腳氣也不衛生。

9樓:古培培

不會傳染的!腳臭跟鞋子材質和襪子材質有很大的關係,建議穿棉襪,鞋子要經常清洗和晾乾吶!保重啊老鐵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腳氣會傳染,腳臭沒聽過會傳染的。應該不會,老公腳臭穿他的鞋我的腳也不臭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你自己的問題,又不能怪別人你平常護理好不就可以了

12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腳氣會傳染!

反正自己小心!

13樓:我再勇敢點

最好別穿別人的鞋。衛生方面多注意即可

14樓:

腳氣是會傳染的,不要隨便去穿別人的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焦臭不傳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教臭不傳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除非是遺傳

腳氣會不會傳染到眼睛?腳氣真菌會傳染眼睛或者其他部位嗎

腳氣不會傳染到眼睛的,夏季是腳氣的高發季節,糜爛 癢 水皰 脫皮是腳氣的常見的幾種症狀,多是由於衛生不佳,真菌感染或者傳染引起,給正常的生活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那麼該如何處理才能祛除腳氣呢?首先 穿透氣的鞋子和襪子,每天換洗鞋襪。然後 單獨用腳盆,洗腳後用開水燙洗盆,肥皂洗手。其次 用足宜舒塗抹腳氣...

腳氣是不是會傳染?主要通過什麼途徑傳染啊?如何全面預防

腳氣是會傳染的,共用洗腳盆 洗腳毛巾 襪子放在一起洗,與他人共穿鞋 襪子等等都是傳播的途徑。這裡有一些去腳氣的方法 每天用肥皂洗腳,洗淨後一定要完全擦乾,再塗抹足宜舒可治腳氣。取一盆熱水加入40克足光粉,趁熱泡腳20 30分鐘,也可以直接灑在鞋內去腳氣。用紗布浸入白醋後,塗抹在患處,也可在洗腳水中加...

腳氣會通過床單傳染嗎?腳氣會留在床單上嗎

腳氣的話,他其實是一種病菌的感染,如果你的腳氣比較嚴重的話,肯定會能夠轉到床單上,然後去傳染到其他人的身上。這是有可能的。只要抵抗力下降,就可能被傳染。腳氣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是由真菌引起的 廯,具有傳染性。一旦發作,使人往往感到奇癢難忍,腳趾間出現紅斑 脫屑,情況嚴重的患者整個腳底都會發紅 脫皮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