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時 擠出的牙膏要不要沾水?有什麼說法

2021-06-06 08:11:09 字數 741 閱讀 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日本牙醫學界提出,刷牙前要把牙膏擠在乾燥牙刷上據東京牙科醫院倉治院長介紹,大多數人刷牙時,習慣性地先把牙刷浸濕了再擠牙膏。但事實上,刷牙不可以這樣。如果牙刷是溼的,擠上牙膏後,就很容易起泡沫,嘴裡有了太多的泡沫,人就感到已經刷了很長時間的牙,認為可以結束。

而這時,牙齒還未真正被刷乾淨。

牙膏本來不是用泡沫來潔淨牙齒,而是靠裡面的清潔成分和牙刷與牙齒的摩擦。

摩擦越細微、時間越長,則刷得越乾淨。牙刷不沾水,擠上牙膏慢慢刷,漸漸出些細微的泡沫,牙膏的清潔成分才能被發揮到最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近,日本牙醫學界提出,刷牙前要把牙膏擠在乾燥牙刷上據東京牙科醫院倉治院長介紹,大多數人刷牙時,習慣性地先把牙刷浸濕了再擠牙膏。但事實上,刷牙不可以這樣。如果牙刷是溼的,擠上牙膏後,就很容易起泡沫,嘴裡有了太多的泡沫,人就感到已經刷了很長時間的牙,認為可以結束。

而這時,牙齒還未真正被刷乾淨。

牙膏本來不是用泡沫來潔淨牙齒,而是靠裡面的清潔成分和牙刷與牙齒的摩擦。

摩擦越細微、時間越長,則刷得越乾淨。牙刷不沾水,擠上牙膏慢慢刷,漸漸出些細微的泡沫,牙膏的清潔成分才能被發揮到最大。

3樓:大象40歲

我的個人習慣是要先漱口,然後用乾燥的牙刷上的牙膏刷牙~~~好像繞口令,不過感覺自己這麼刷牙口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沾水是可以的。沒有什麼說法啊!

刷牙前沾水還是不沾水?刷牙前,到底要不要沾水?

並沒有唯一的答案,還是要看個人,有的人就是習慣在刷牙前,給牙膏沾水。會覺得不沾水刷不容易起泡沫,刷完之後就好像沒刷一樣。沾水之後,就能起很多的泡沫,刷著感受也會深,就會覺得更加的清潔牙齒。其實不管是刷牙前牙膏沾水,還是不沾水,對清潔牙齒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都能幫助分泌唾液,也就能夠幫助滋潤口腔,減少...

睡前要刷牙嗎,晚上睡覺時要不要刷牙

當然要刷牙。睡覺前刷牙的好處 1 清除牙菌斑,預防齲病和牙周病 口腔裡有很多不潔物,如食物殘渣 牙垢 牙面色素 牙菌斑 牙結石等。牙菌斑是口腔中對牙齒健康危害最大的不潔物,它們是唾液中的醣蛋白與細菌 食物殘渣構成的非常緻密的細菌斑塊,是導致齲病和牙周病的主要原因。刷牙可以有效地清除牙菌斑,是預防齲病...

刷牙到底要不要刷舌頭呢,刷牙該不該刷舌頭?什麼方式比較正確

聊過很多遍刷牙的問題,像是先刷牙還是先喝水,早飯前刷牙好還是早飯後刷牙好,刷牙每天刷多久最適宜。最近又收到小夥伴的私信問,刷牙的時候要不要刷以下舌頭啊?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答案是 當然要刷!要知道我們的舌頭表面並不是光滑的,舌苔上的味蕾有高有低,是很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無法想象的話,你可以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