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交房時,自帶的飄窗要不要砸掉?

2023-03-18 20:25:02 字數 966 閱讀 7391

1樓:暮光夢緣

我認為還是留著的好,因為那裡畢竟已經設計好了沒必要砸掉。

2樓:司喬啊

如果你不想修改的話是可以保留的,具體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3樓:圓月亮的

我覺得還是不要砸掉比較好,首先砸了有乙個安全問題,還有乙個是工程浩大,費時費錢,有飄窗也挺好的,可以在上面曬著太陽看看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吧,飄窗砸掉還不是要再設計,費那個功夫幹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的話會破壞整體性的,不好看。

6樓:美丫檸檬布丁

這要看你自己選擇裝修的風格,一般是會被砸掉的。

開發商做的飄窗是否可以砸地掉?很多人不知道吃了虧。

交房了 家裡窗戶玻璃掉下來開發商解決嗎

7樓:curry咖哩

交房了的時候家裡窗戶玻璃掉下來開發商是會解決的。

窗戶玻璃裂紋,只要不是碰撞出來的硬傷,在交房兩年內,都屬於保修範圍。也就是說,從住戶拿到新房的兩年時間內,只要玻璃不是有外力作用下出現的破損,開發商就要負責免費更換。

交房注意事項:

某些開發商在約定交房期仍達不到法定的交房條件,或房屋或配套存在質量瑕疵,為了轉嫁風險,規避責任,利用購房者急於收房入住的心理,要求購房者先簽收鑰匙,簽署「入夥協議書」,然後再進行驗房。

開發商留下的飄窗護欄非常的難看,業主是否有權利更改

應該是有的,開發商已經將房權轉移給業主,只要不違反規定,違章搭建就行。不是有權利更改的,如果說飄窗影響了業主的正常使用的話,那麼業主可以合理地向開發商提出意見。都是有權力更改的。畢竟房子都是你的了,為什麼沒有權力更改。這個我們在不違反規定的情況下,是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修改的。應該是可以更改的,房子是你...

開發商交房時間是怎麼定出來的?

專案建設常規程式如下 專案建設完成,包括建築主體完工並進行四方驗收 拿到竣工驗收備案表 小區道路 綠化 通訊 水 電 燃氣 採暖等市政配套工程完工,物業進行預先驗收,對相關問題進行整改後,通知業主收房,開發商進入交房階段。影響交房時間因素 1 購房合同約定的交房時間。超過交房日期,開發商不能按約定時...

商品房飄窗護欄規定是業主裝還是開發商裝的

開發商在建房的時候建有護欄,不過很簡陋,一般裝修的時候都要換掉。請問,商品房的室內飄窗防護欄到底由開發商安裝,還是業主自行安裝,有沒有法律規定。10 沒有相應規定,但一般都是業主自己裝,目前沒有這方面的強制規定 肯定是開發商裝的,有 住宅建築設計規範 窗台低於900,要設欄杆。交房時對於開發商給飄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