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有什麼好玩的海灘嗎,珠海那裡有漂亮的海灘

2021-06-06 03:11:04 字數 585 閱讀 5535

1樓:卡卡羅特

陽光咀沙灘,免費開放,可以看到機場飛機起落,對面還有風電林,環境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拱北沒有大型的沙灘

海濱泳場那裡還有一點,還有海濱公園

珠海那裡有漂亮的海灘

3樓:

廟灣島聞岸有4個小時的船程,坐什麼巴士都去不了。甚至連珠海的碼頭都沒有專門的航線去廟灣島。廟灣島上還沒有怎麼開發,只有一條小小的漁村。

沒有星級酒店,只有兩三個村民自建的小旅館,一上島就是了。你可以去旅館問一下價錢。通常我們去玩的話都是自己帶一個帳篷在沙灘上住一晚。

自由行一般都是跟網上的驢友組織包船過去。通常每個週末都會有。來回兩天一夜花費約4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飛沙灘吧 那裡經常有露營的遊客 謝謝 我都去露營過一次 感覺還不錯

5樓:李驀涵

珠海沒有!有也是相對。

6樓:費城第3號

飛沙灘啊! 很好玩! 可是小心晒脫皮

珠海飛沙灘好玩嗎 5,珠海那裡有免費的海灘

1,飛沙灘現建有沖涼房綜合大樓 別墅 海鮮酒樓等一些服務設施。在這裡,你不僅有的看,更有的玩。衝浪 戲水 做漁民 沙灘野營 垂釣 沙灘排球等著你一顯好身手。還有海上降落傘 水上電單車 香蕉船 橡皮艇等驚險運動,包你過癮。2,你也可以去海底潛水或是去飛沙灘水族館,別忘了還有最值得一看的 飛沙 奇景。飛...

珠海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珠海有哪些免費好玩的地方?

情侶路 系壹個好地方晚上同她在草地上看星星好舒服呀 還可以開落車仔.不過風大而且沒麼安全感 注意 小偷 強盜 小心老婆飛左 海賓泳場 人多熱鬧 海風輕輕吹 還可以游水 得閒去玩下泥沙 有沙地電單車同水上單車等 要蚊泥 注意 泥沙入鞋 高消費 珠海漁女 5錯噶好地方 不過人好多 有錢老多 無仔噶女性朋...

珠海有哪些特別好玩的地方,珠海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珠海作為乙個旅遊城市,自然少不了各大景點。珠海的景點很多,並且每年都有新的景點出現,可以說在珠海住乙個星期可能都玩不來珠海的景點,並且珠海的景點也很多,型別也很豐富,小到公園,大到廣場,自然也少不了海島。第一類 海島。珠海有百島之稱,所以自然也少不了海島遊,珠海的海島有100多個,但是並不是每個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