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否有預見未來的能力

2021-06-05 21:31:39 字數 721 閱讀 6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如何去定義它了。

如果是如電影裡面那樣,可以隨心所欲的看到未來,不關是與自己相關或者不相關的人和事都能看到,那麼這估計是很難實現。當然也希望科技能發現人體更多的奧秘。

現在我們所接觸到的與「預見」有關的能力,有著這幾種:

一、我們的意識可以分為主觀意識與潛意識,當我們的大腦處理大量資訊時,我們有時主觀意識容易被事物表面所誤導,自動去忽略一些看似不相關的東西,而我們的潛意識去能將那些不正常的表象積累起來,所以有時就行成了一種「心血來潮」或者說是預感。

二、從分析得出結論,從而預見未來。

當乙個結果快到來之時,那麼它一定會早早的開始表現出來,分析那些玩意,就能預見未來。

三、 生物的一種對危險事物的本能反應。這可能表現為突然之間後背發涼,胸口疼痛等等,這往往是毫無徵兆,非常之突然的讓人產生一種不好的感覺。來的快去得也快。(這也是最神秘的一種)。

至於你說的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應該是一種潛意識在作祟,我們每個人在遇到每個事物時,大腦也會保留我們對它的感覺。而這些感覺就會構築成我們的內心世界。當睡夢中時,潛意識裡就會加強那些感覺,便會形成夢境。

而當我們所經歷時,看到某些場景產生的感覺有的會與其相契合,這就形成了似曾相識,預見未來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只是夜有所夢,日有所思,別擔心 你很正常

3樓:

有的,是可以預見未來的

關於電影《預見未來》的問題,關於可以預見未來的電影有那些

在這個電影中,導演的意思是 那是他已經注定了結局,除非在根源就打住!也就是事情的開始 你看看阿西莫夫的 黃銅密室 吧,希望那裡的時間解釋會幫助你。電影本身破綻百出,不值得深究。導演可能不在乎邏輯,只在乎讓人感覺他很牛b就行了 關於可以預見未來的電影有那些 回到未來 1,2,3部,簡介 馬丁是乙個擅長...

為什麼人會在夢裡預見未來事,人在做夢的時候為什麼能預見未來?

不是輪迴,在特殊條件下能看到自己過去和將來,你是否感覺過,某些時候,剛剛發生的事情,曾見過過類似場景 那不是迷信,是科學 你可以把這種情況看做一種對未來的推測,我們清醒的時候也能很準確的推測一件事情的發展方向,做夢也一樣,我們的腦子也在活動,也在利用我們知識和經驗在演練可能發生的事情,如果剛好說中,...

什麼星座的人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1 日海相位 太陽與海王星的相位代表對於宗教信仰 慈善工作的投入程度。以合相最為重要,表示會積極投入這些領域從事相關的事項。對沖則是容易被這些事項所吸引。協調相位,投入後可因此獲得對應的助力 不協調相位則是盲目投入而反受其害。2 月海相位 月亮與海王星的相位,則是觀察乙個人直覺力 以及對宗教神秘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