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角有回到過去和未來的能力的小說

2021-03-04 08:17:49 字數 1897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嫣然人生》。我不太喜歡文風,但是挺符合你要求,她不是有能力,二是對未來的社會發展已經知道了,根據社會發展來發展她的成功。

求主角有預見未來超能力的都市異能**

2樓:愛因斯坦的高考

《天王》、《都市之瘋狂異能者》

1.《天王》陳瀟是乙個十八歲的孤兒內,他的父母曾經是尖端容科研人員,兩年前雙雙死於一場科

研事故。

而就在這天,

陳瀟十八歲生日的當天,

他接到了乙個神秘的**,

對方自稱是陳瀟父母

的朋友,受陳瀟的父母委託,給陳瀟送來一樣東西。

趕回家的陳瀟,驚訝的看到了送來的東西:

乙個大大的冰櫃,而冰櫃裡,是乙個沉睡的美麗女孩子……從此,他的生活徹底改變了。

2.《都市之瘋狂異能者》

這是乙個不公平的故事,因為主角不僅重生了,他還擁有了異能。

異能的作用遠非打打殺殺而已!

彭蕭辰重生後擁有了看似最常見的念力異能,可他的念力卻很奇特!

他的念力不只是控制外物,

彭蕭辰還獨創的把它用在了自己身上!

最好的鋼琴家、

最好的賽車手、最好的

……他都可以用念力辦到!只要他想,他就是一副超人的身軀!

他的念力還可以控制動物的思想,

小到乙隻螞蟻、

乙個單細胞,

大到巨象、

鯨魚萬千動

物皆為他驅使。甚至還有植物,他能用念力搞出各種奇異的植物,任意控制植物的生長!

即使沒有思想的死物,彭蕭辰也能改變它們的構造、本質!他是異能科學家!

彭蕭辰發現,這個世上沒有他控制不了,改造不了的東西!除了他人……

3樓:heaven昔昔

《超級神警》 **

作者: 六劃先生

劉秀在一次機緣巧合之下,擁有了「專回到過去」和「屬預見未來」的異能,於是他那超級神警的人生就此開啟,沒有他破不了的案子,也沒有他解不開的謎題。

作品講的是乙個高中生楊明意外從街頭擺攤的老頭手上得到一副神奇tou視眼鏡的故事,最主要的是,這副眼鏡居然能看清別人的想法。多姿多彩的生活一下子降臨在了楊明的身上。

4樓:淺黛澀流年

權財:主角的能力是可以倒退六十秒

5樓:匿名使用者

希靈帝國 女主二號有 但是分模擬都市異能更像科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未來,主角開始時可以看未來十秒的事,可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的天王 主角可以吞噬別人的異能很有意思 或者看很純很曖昧 主角有透視異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角她媽媽行不,還有樓下的純屬灌水

9樓:綽茲臘木

67 獲取 【 全 b 部 列 表】 c,看這裡 新影資源(公 眾 號)【實 時 更 新】 d j e

10樓:匿名使用者

予 3 剛 上 映 的 挺 熱 門 的 電 影,建 議 去 公 眾 號 [新 影 資 源] 取 網 盤 連 接 高 清 版

11樓:花村梅西d討

邪 捧 | 這 麼 簡 單 問 題 就 不 要 問 了,正 在 公 眾 號 看,wei信搜:新 影 資 源,都 是 用 手 機 看 了 的,萄 歹 |這 也 可 以 提 供 給 你 們 。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能**現在已經有了將其完全區分的作品,比如現在比較普遍的都市異能**。技能**於自身,或者是基因,或者是執念。

《妙手仙君》《狂武醫仙》《神級透視》《重生都市棄少》《都市玄醫民工》

來自》有|看|書|社---》公重號

求一外國電影回到過去和未來的,求一部乙個女孩從未來回到過去的外國電影

那個電影的主角昨天晚上去世了,已經上新聞了。求一部乙個女孩從未來回到過去的外國電影 明天來的女孩 the girl from tomorrow 1991 公元3000年,人們已經可以穿行於不同時空。他們摒棄了戰爭,生活和平而安寧。阿雷娜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她努力的向自己的保護神克麗莎學習如何利用能量...

做夢似乎是回到過去!夢中回到過去的現象是怎麼回事

過去的日子都是美好的,做夢當然也是希望日子更好了!夢中回到過去的現象是怎麼回事 所有的夢都是我們睡眠中的心理活動,所有的心理活動,最終根源都來自於現實中我們曾經接受的各種資訊。因此,理論上說所有的夢中景象都是曾經經歷過的資訊,只不過有的是簡單重複,有的是扭曲糅合,甚至有的是在現實基礎上想象幻想。至於...

好想回到過去,很遠很遠的過去

這個世界最公平的一樣東西就是時間。無論我們怎麼過,他都會一直往前走,不會停留,不會後退,也不會前進。所以想回到過去,是不太可能得了。就算過去再美好,也回不去,但是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很好了。所以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把現在過的像以前一樣美好 我也想,我想這世界每個人都想過吧,回到曾經某年某月,彌補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