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預感這種能力麼

2021-06-05 11:05:01 字數 1731 閱讀 4875

1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 一般來說都是根據現在的趨勢來預言未來 但是 那些占卜之類的 還是有一些科學根據的 只是國家對這方面的訊息 很封閉

記得采納啊

2樓:隱茗

有的,當然很準確的預知明天一個地方發生**那個像是無稽之談 可在**之前預知到的人還是有的,拿著手機感覺它要響就突然響了這也是有的,有時突然想到一個人的名字他就出現在你眼前這都不是不可能的事。 不順的時候,越不希望的事越是發生,順利的時候,希望的成功接踵而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有,但是你遇到預感不好的時候你一定要否定它 要不然會靈的,我就遇過的.

4樓:絕↗殤

沒有這種能力! 眼跳:(1)用眼過度,身體不適。

當用眼過度,身體不適時,眼部肌肉會不由自主地抽動,就會引起“眼跳”。這種抽動往往是由於區域性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經纖維緊張性增高引起的。這種原因引起的“眼跳”常常是偶發性的,一天一次或兩三次,每次幾下,持續一秒到兩秒鐘。

一般不需要用藥,適當休息之後,症狀就會減輕或消失。(2)眼部炎症。有時,除眼跳之外,可伴有眼睛磨、眼睛紅等症狀。

這是由於眼部炎症,如結膜炎、砂眼等引起的。用利福平滴眼液、氧氟沙星等藥物**後,症狀就會消失。(3)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經纖維受到炎症刺激或壓迫。

這種情況比較少見,這時,每次眼跳會持續幾秒鐘,病情有階段性加重趨勢,反**作,或緊張時容易誘發。需要到醫院檢查就診。“眼跳”確實可以反映出身體的一些不適,但平時所講的“左眼跳財,右眼跳災”之說, 是迷信的說法。

不要相信;噩夢:哪個人沒有做過噩夢!注意睡姿.

要加強鍛鍊身體!

5樓:夢幻皇族竼

神經細膩的人就非常容易有這種感知 至於為什麼嘛 這個得迴歸人類的潛意識 人類的潛意識是大部分人察覺不到的一種"思想" 它們容易在夜晚通過人們的夢境來活動 心理學上調查說 人類從小到大看過的所有事物都沒忘記 只不過很多事物在不刻意地想辦法記憶時就永遠想不起了 而潛意識是種神奇的思想 它能通過我們的日常生活而感知一些極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也就是感知一件事的結果 像預知夢 這種夢很多人都做過 還就就是女人常說的-----第六感 只有神經比較敏感的人才會有的 像某個化學家夢見某種化學物質的結構然後得以發現(我忘了,高中生絕對知道的..)還有那首在夢中的曲子(我還是忘了叫什麼...)都潛意識的作用 它比平常的意識更有原始的力量和敏感性 但是人類從原始動物到現代文明 有了文明產物 也就有了現在意識 這是需要抑制潛意識的必要 也就抑制了預感的現實感 確實蠻神奇的 所以才說 人的腦子才開發了億萬分之幾 還有n多沒發掘- -

6樓:kkkgm丶

預感這東西,是有的,我就有過,有時好象在夢裡發生的事情現實也發生重複了

7樓:犢橲栠

有,大部分人都有,只是不是很強烈

8樓:手機使用者

有 泰坦尼克號沉沒了 不就是早有人預言了嗎

預感到底是心理作祟還是真的有科學根據

9樓:匿名使用者

預感bai

,有點像我們常說du的第六感,它讓zhi一些人提前感知到dao了某些事,版似乎是讓他們未權卜先知了。

但是這種東西沒法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並給出解釋,而且這種能力往往只存在於第六感強大的人身上,一些遲鈍、性格保守的人反而更依賴自己的理性判斷。

所以這種情況並沒有什麼科學依據,但也可以作為日常事件的參考吧(一些關鍵的大事就別相信直覺了)。

真有陰間這種說法嗎,真的有陰間麼

陰間,又稱陰司 陰府,或又稱幽都 1 冥界等,是中華信仰文化中的概念,指人死以後居住的世界。中國文化存在普遍的陰陽理論,以現世的人間為陽間,死後生活的地方是陰間。至少在周朝以前,人們就認為人分魂魄,作為陽氣的魂和作為陰形的魄結合形 人死以後,神魂靈氣歸於天,精魄形骸歸於地 2 以魂氣形魄來解釋人前世...

這種人需要長期接觸麼?

其實要看你自己的心態了,寬容還是排斥,朋友也是分很多類的,如果你已清楚他是這樣的人,對與他的關係好也有個數,不要有太大的寄望,他有事或你有事時自己拿捏好,一般來說這種人不宜深交,這類人一般容易為自己利益出賣別人,但也沒有必要與他為敵,繼續接觸也不怕,說不定有時還真的有需要找他,沒有必要增加多乙個敵人...

愛人真的有那麼難麼,愛乙個人真的有那麼難麼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