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作文快點急急急急急急

2021-06-05 18:55:55 字數 1045 閱讀 3025

1樓:棲時茉莉開

放飛夢想

河南一考生

如果你的信念還站立的話,那麼沒有人能使你倒下。

——馬丁·路德金

蝶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積蓄了全身的力量,終於把飛的夢想變成現實;依公尺花在沉默了五年之後,爆發了自己畢生的心血,終於把花的芬芳吐露給大家。堅定信念,放飛夢想,你就主宰了自己的世界。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孫臏在忍受了挖去膝骨的酷刑之後,忍耐著、堅持著,執著地用心完成一部流傳千古的兵書《孫臏兵法》。孫臏,有多少人為你的學富五車所折服,有多少人被你的智謀所吸引。你在沉默中靠著堅定的信念,把自己的夢想放飛到藍天中。

放飛夢想,別忘了你的堅定信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曾鼓舞著多少仁人志士,又曾讓多少失路之人重獲新生。盲人作曲家阿炳,你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奔波流浪中,感到靈魂被深深**撼了,於是一曲《二泉映月》便在你的二胡中誕生了。

那柔和的樂音,那真摯的情感,使每乙個人為之感動。當小徵澤爾指揮完之後,他激動地跪了下來,「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聞?」你的眼睛雖然失明了,但有一盞信念之燈在你的心中為你指航。

在心燈的指引下,你把夢想放飛到**殿堂,開創出民族**的新天地。

怎麼能忘記,諸葛亮在南山躬耕的身影。你的才華使劉備三顧茅廬而不悔,你的瀟灑使群儒百口莫辯,而你游刃有餘。這是你勤奮的結晶。

「酒香不怕巷子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你明白你的苦心終究會得到回報,你只是在等待,等待你的夢想成為現實的那一天。三氣周瑜,你瀟灑自如;七擒孟獲,你鎮定沉著。在信念的支撐下,你創造了經天緯地的大業。

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能隨它一起到達美麗的地方。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會擁有乙個更加燦爛的明天。讓夢想飛翔,讓信念開花。

夢想在現實中起舞 2023年高考滿分作文(山東)

仰望星空,那似乎沒有纖瑕的星辰在銀河中閃耀,而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那不染纖塵的星空裡,放飛了多少人美麗的夢想。飛上星星的人知道,那裡像地球一樣,也有灰塵和石渣,於是他們失去了幻想的自由和權利。

我們不能一味沉溺於自己的幻想之中,卻也不能讓自由飛翔的思想湮沒在無情的現實裡。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語文,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科,需要有學習興趣,好的學習習慣等都是很重要的。有人感到學習語文很吃力,我想主要是由於沒有掌握正確的方法,沒有擁有一把開啟語文之門的密鑰匙。學好語文,要注意培養 學習興趣,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積累學習方法,增強學習能力等。我希望當你讀完這篇 爛文 後,能為你的語文之路,墊石鋪地...

跪求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最討厭bai你們這些動不動du不就跪求的,一點尊嚴都zhi沒有,鄙視你,還有你提問dao四篇作回文,難道你就不能多弄點懸賞分嗎答?四篇作文納!春節都還沒到,你就要求要看春晚的作文。真是乙個腦殘孩子,難道四篇作文你沒有一篇會寫嗎?真不知道你是怎麼讀書的。給老師的建議 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跪求!不要抄...

讀書的益處(2好處)急急急急急急急快點啊

讀數養性,讀書可以陶冶自己的性情,使自己溫文爾雅,具有書卷氣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多讀書可以提高寫作能力,寫文章就才思敏捷 舊書不厭百回讀,熟讀深思己自知,讀書可以提高理解能力,只要數度深思,你就可以知道其中的道理了 讀書可以使自己的知識得到積累,君子學以聚之。總之,愛好讀書是好事。讓我們都來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