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眼睛變大?我的眼睛實在是太小了,感覺睜開也很小,該怎麼辦呢

2021-06-05 13:21:13 字數 1775 閱讀 1978

1樓:

樓主您好!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眼睛變小的。是因為你的年齡嗎?

你要想眼睛變大就去割個雙眼皮兒。這樣做你眼睛一定會大的。也很好看。

如果有下眼袋的話,也做一下是最好的。

2樓:

我覺得眼睛都是天生的,如果你想讓眼睛變大,這個時候可以採取一些外界的方法,比如說我們可以用雙眼皮貼,或者每天都自己把自己眼睛瞪大了,這樣慢慢的也許會有一點效果

3樓:在墨水湖跳皮筋的水母

這只能是先天遺傳的,要想改變,只能有二種方法,一 是化妝用眼影來擴大眼睛讓人看上去眼睛大一點,二 找一家有知名度的整形醫院去做一下整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眼睛變大點,要麼就是化妝,看起來眼睛大。或者貼雙眼皮貼。要麼就去整容,割雙眼皮,這樣顯得眼睛比較大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畫個眼線、塗個眼影,這樣眼睛看起來會大一點。或者去整容開眼角,讓眼睛變大

6樓:輪滑

去整容醫院,諮詢一下。

7樓:大兵

這是天生的,想改變只能借助外部力量,比如化妝等

8樓:巧必閒搪

怎麼讓眼睛變大,讓眼睛變大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下面來看看你可以靠按摩讓眼睛變大,沒事的時候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沿著下眼眶,搭配 《藍之琳 》按照從眼角到眼尾的方向輕輕按摩3次,把拇指放在眼角處,按照從眼角至眼尾的方向輕輕按摩上眼瞼,最後適當按壓太陽穴。重複3次

平時在飲食上,還要可以多吃含維生素a的食品比如說,薺菜、芥菜、苦瓜、胡蘿蔔、香榧子、無花果、動物肝臟、青魚、白魚、蚌肉、螺螄等等。

還有平時眼睛累了的話還要多遠眺,做眼保健操,或者閉目養神一小會,這樣對變大眼睛都有好處的!

眼睛太小怎麼變大?我的眼睛實在是太小了,想讓眼睛變大,有什麼辦法呢

9樓:胖方艘

1、瞪眼睛

別笑!剛開始需要刻意地抬頭瞪眼,但時間久了,慢慢地成為你的習慣,眼睛看起來就大了。這個做法很easy,而且隨時可以練習,但必須持之以恆,短時間是不可能效果明顯的。

這麼做你整個人也會看起來很精神,而不是耷拉著眼無精打采的樣子。

2、按摩眼睛

每天洗完臉之後, 藍之林 塗抹在眼睛部位就開始按摩,堅持下去,眼睛小的問題就會得到很好的改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讓眼睛變大,除了在化妝上加以改善外,還可以去做雙眼皮手術的,都能有效改善眼睛小的情況

11樓:山人遊山人

眼睛不可能變大。如果是女性,可以通過化妝,給人以錯覺而使眼睛看起來大些。

12樓:life千畑真子

現在長時間的工作會讓雙眼承受很大的壓力,所以每天沒事的時候對著綠色的植物瞪眼睛3分鐘,或者經常眺望緩解眼部的疲勞,一般早上都用  藍之琳   然後用手揉拭雙眼三下,具體就是雙手手指併攏,從內眼角開始往外平行拂拭三下,力度適中、堅持做對你眼睛自然變大也是有一定幫助的,經常堅持下來,眼睛一定會變大的呢!

當然還有就是化妝了,雖然說眼睛大很好畫眼妝,但是也不能說明眼睛小就不能畫眼妝了呢!其實正因為眼睛小,所以才更要靠眼妝讓眼睛變得大一些呢!對於女生來說一定要學會利用眼影、眼線+假睫毛,你一樣可以是大眼mm。

大眼睛水汪汪是每個人都很羨慕的呢!顏值再高沒有一雙好看的眼睛也是不行的呢!好看的眼睛不僅能提高人的氣質,還能加深對方對你的第一印象,所以眼睛對於我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呢!

如果眼睛小要怎麼才能讓眼睛變大,眼睛實在是太小了,怎麼可以讓眼睛變大?

使眼睛自然變大不難的 不要把眼睛變大想的那麼複雜的 平時多注意一些生活的細節問題對你眼睛變大都是有幫助的1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對身體也比較好 2 適量的食用決明子 菊花 山楂 珍珠粉的食品,通過飲食可以增加營養,保養眼睛,讓眼睛變的清澈漂亮,多吃也可以讓眼睛變大一點 3 也是最主要的一點,晚上睡前再...

眼睛太小有什麼方法能讓眼睛變大,我的眼睛太小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眼睛變大啊?

如果有這麼容易變大的話,誰還會去做手術呢。一般情況下,當你熬夜比較多的時候,眼睛也會變得比較大,因為眼睛周圍的 會變得比較鬆弛。但是那樣的眼睛比較無神,所以說最好的方式就是你每天鍛鍊轉動眼睛看不同的物體,實驗金變得明亮而有智慧有靈光,這樣的話會讓人感覺比較舒適,不一定要眼睛大才是美。眼睛變大變有神的...

我眼睛小做什麼手術能讓眼睛變大,我的眼睛太小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眼睛變大一點啊?

樓主,我個人感覺眼睛小並沒有什麼必要去做手術讓眼睛變大,畢竟做手術是有很大的風險的啊。還有就是經濟上花費相對大一些吧 怎樣能讓小眼睛變大,按摩是最自然的讓眼睛變大的方法,一起來學習下 1 藍芝琳 擴眼精華首先給眼部周圍塗抹 2 頭部向前傾斜,並用拇指指腹按住眉頭下方,同時用鼻子緩緩吸氣。ps 讓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