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帶遠視鏡會有什麼後果,近視眼可以靠帶遠視眼鏡恢復麼

2021-06-05 12:48:05 字數 1412 閱讀 8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可以嘗試使用遠視鏡來矯正,不過佩戴的時候要遵醫囑。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得其反,***更強,會造成眼睛更加近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近視的方法叫霧視**,也就是戴上老花眼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近視。

但是長期戴遠視鏡會造成眼睛看近的功能減退,也就是遠視眼了,會造成你的眼睛調節範圍進一步縮小,對眼睛傷害更大。

**近視最好是嘗試一下恢復視力的自然方法,比如中華晴明技法、貝茨方法等等。

有很多書籍介紹這些方法,比如《easy摘掉眼鏡恢復視力》等。

你也可以到一些**去搜尋更多資料,比如 雅布森公益社群等等。

希望能有所幫助。

4樓:free66春暖花開

近視眼戴近視鏡才能看清楚,戴遠視眼鏡只能暫時緩減視疲勞.但是不能起到矯正的作用。

並且近視眼鏡和遠視眼鏡的原理都是不同的,不能互相的佩戴。

指導意見:眼睛近視,影響了視物的情況,應該及時去醫院精準驗光,佩戴適合的近視眼鏡。另外還需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逐漸控制或者改善。

近視眼可以靠帶遠視眼鏡恢復麼

5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不可以的,近視眼戴近視鏡才能看清楚,戴遠視眼鏡只能暫時緩減視疲勞.但是不能起到矯正的作用

6樓:

如果假性近視或者剛戴上近視鏡,可以用一定的度數(遵醫囑)遠視鏡,每天矯正十分到二十分鐘,此時視線看遠處固定的物體.我以前近視比較嚴重,買了乙個眼療儀,其中就有這項,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當然每個人的視線情況不同,你可以試試.

要是有效果就堅持.

要是度數太大或者近視年代比較久遠,這種方法的收效不大.

遠視眼戴近視眼鏡會怎麼樣?

7樓:晨飛

根本不行,首先你得搞清楚近視和遠視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你如果是遠視的話就必須佩戴遠視鏡,帶近視鏡的話會怎加你眼睛的負擔,會產生很強的視疲勞,有什麼視光學的問題的話可以給我發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慢慢好。舉個例子。你是遠視作—4.

你眼睛會慢慢的變近視。但要先正常。所以會到-3,-2,-1。

到0就是正常了。如果還帶就會1,2,3,4,5.近視了。

我的理解。就像近視的人遠視眼鏡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對眼睛傷害很大。

10樓:成都普瑞眼科

遠視與近視是兩個完成不同的屈光症狀

不一樣的

近視眼戴遠視眼鏡會不會有危害

什麼是近視眼和遠視眼,近視和遠視什麼區別?

近視 看近處清楚,看遠不清楚 而且眼軸偏長。遠視 看近不清楚,看遠清楚 眼軸偏短。近視和遠視都屬於屈光不正,需要及時矯正。特別是18歲以下的孩子,尚處於視力發育期,一旦發現屈光不正,應該及時 屈光不正可以矯正,視力可以恢復,否則將會伴隨一生。屈光不正的矯正應遵循 一 及時改正不良的用眼習慣。一旦發現...

近視眼手術這幾年會有什麼發展,近視眼手術後幾年還會復發麼?

您好,手術目前已經發展的很成熟,半飛秒已經在國內開展30多年,全飛秒目前是正向著個性化方向發展!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近視手術將越來越受到大眾認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準分子手後遺症有很多 一般有手術後眩光。術後乾眼症。術後繼發性圓錐角膜或者角膜鼓起引起的不規則散光。幾年之後現在還很難說。不過準分子手術...

近視眼可以帶太陽鏡嗎?可以選擇哪些方法

可以帶。近視者選太陽鏡,據度數而定 近視者選擇太陽鏡需要考慮眼鏡的屈光度。低度或中度近視者在不影響安全的前提下可以佩戴一般的 沒有屈光度的太陽鏡。而對於高度近視 高於600度 者最好還是要佩戴有屈光度的專業近視太陽鏡才。不論戴何種形式的太陽鏡,最好是先到醫院或者具有相關資質的眼鏡店檢查視力,再根據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