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可以吃青蘋果嗎,晚上吃青蘋果有什麼好處

2021-06-05 00:08:51 字數 3460 閱讀 6667

1樓:琴汀蘭費卯

不可以,青蘋果比較酸,會刺激腸胃

我原來不吃晚飯吃青蘋果**,半夜都會胃疼

睡前最好少吃東西,既減輕了腸胃的負擔,又有利於**

2樓:

蘋果只是一種普通的水果,並沒有什麼其他的毒性,在什麼時候吃其實都是可以的,並沒有那麼多的講究,但是在吃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吃的過多,在睡覺前最好不要進食,以免影響睡眠。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的我個人是不太建議的,青蘋果偏酸,對於腸胃來說刺激性是比較的大,不利於腸道的吸收

4樓:酒懷雨多雪

可以的,睡前吃蘋果,果酸有助於牙齒的情結,不會導致蛀牙

5樓:

可以的,飯後半小時,睡前一小時吃對身體好,也利於消化。

6樓:

水果都可以吃!只是不容易消化的水果就儘量少吃點!

7樓:電飯鍋輻射

晚上是可以吃青蘋果的,但是在睡前最好不要吃水果。如果在睡前吃水果可能會影響腸胃的消化吸收,會出現消化不良腹痛的症狀。水果最好是在白天吃早飯和午飯之後都是可以吃水果的。

到了晚飯之後應該儘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但是一般在睡前最好不要進食。

8樓:東門施

可以吃,最好兩餐之間吃,這樣有利於吸收,還對健康有益處,一天最好吃兩個蘋果 。

9樓:春巨集遠

可以吃,但不要吃的過多,平果含有一種果膠素吃多了對胃不好。

10樓:

當然可以,但也要看是晚上幾點,太晚了別說是吃蘋果吃什麼都不好。

11樓:

晚上吃蘋果,對於身體有利有弊,睡前如果是把握好時間的話,吃蘋果能夠有效幫助清潔牙齒,降低齲齒的發生機率。

睡前吃蘋果還能夠幫助協助體內毒素的排出,其特殊的香味也能夠幫助舒緩壓力,幫助睡眠等。

但是如果沒有把握時間,或者是過量吃蘋果,很容易造成腸胃負擔,對牙齒和胃及口腔都不太好,蘋果的營養成分,也不利腸胃吸收,並且蘋果果糖對蟲牙及細菌,也是一種滋生條件。

建議改在晚餐前後,睡前儘量不食用。

12樓:來自天子山養眼的行星

可以吃!只不過有點酸,記得吃完刷牙

13樓:

可以吃,吃完以後記得刷牙就可以了。

14樓:

蘋果對人體最好不過了,必須熟的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是公認的營養程度最高的健康水果之一,可生食或煮熟食用,潰瘍性結腸炎的病人不宜生食蘋果, 白細胞減少症的病人、前列腺肥大的病人均不宜生吃蘋果,以免使症狀加重或影響**結果;平時有胃寒症狀者忌生食蘋果。另外,不要在飯後馬上吃水果,以免影響正常的進食及消化。中醫上講人體在上午時是脾胃活動最旺盛的時候,那時候吃蘋果有利於身體吸收,所以吃蘋果儘量選擇在中午的飯前/後半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要適量,不要一個勁的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蘋果又沒毒。吃完

18樓:古琛銀東

青蘋果是

酸性水果

,不宜多吃噢,會使

胃酸增多,晚上休息又沒運動,會增加胃的負擔,還是表吃了。

晚上吃青蘋果有什麼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copy蘋果是沒什麼,蘋果對人體也沒有

bai害處du,主要是掌握你吃蘋果的時間zhi,比如晚飯後吃蘋果dao是很好的,但是如果臨近睡覺時吃就不好啦,因為蘋果的酸味對牙齒不好,而且睡眠中對胃的消化也不好.

建議:建議睡前半小時內最好不要吃東西,有利於牙齒的保健,也不增加胃的負擔.

空腹能吃青蘋果嗎?

20樓:吃桃蘸大醬

空腹不宜吃青苹bai果。

如果已經習慣du起床之

後一zhi杯水,然後dao一個蘋果的話,建議你專應該改屬變一下這種習慣。空腹吃蘋果其實並不會帶來更多的好處,相反蘋果中含有的檸檬酸和蘋果酸會對胃部造成一定的刺激。

我們的胃是個酸性環境,一旦黏膜受損,胃液就會腐蝕到胃導致胃潰瘍,胃穿孔等問題,甚至會惹來胃癌。而青蘋果、橘子、葡萄、桃子、梨等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有機酸(如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等),它們會刺激胃壁黏膜引發胃反酸消化不良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可以吃青蘋果。

空腹不能吃的東西(其中沒有青蘋果,所以可以一起吃):

1、柿子

飽腹回感較差答 ,吃了並不能馬上緩解飢餓感,相反由於飢餓時分泌胃液較多,柿子含有較多的果酸、單寧酸,易形成難溶解的凝膠塊,不利消化。

2、紅薯

紅薯含有的粗纖維和碳水化合物較高,能迅速提供熱量,緩解飢餓,但紅薯中含有單寧和膠質,會刺激胃壁分泌更多胃酸,引起燒心等不適感,尤其平時胃腸不好的人飢餓時不要選擇紅薯。

3、香蕉

含有較多糖分,一定程度上能緩解飢餓。但香蕉含較多鎂,在空腹的時候吃香蕉會使人體中的鎂驟然升高而破壞人體血液中的鎂鈣平衡,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於身體健康。

22樓:潮流猩猩

空腹可以吃bai.但不能過度.

蘋果不僅營養價du值高,而且具zhi有保健功效。

蘋果dao中的鞣酸、有專

機酸等物質有收斂作用;果屬膠、纖維素有吸收細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腸止瀉;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從而起到通便作用。因此,**慢性腹瀉和大便乾燥,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個蘋果,即可見效;**水瀉則用半成熟蘋果適量加水煮,連湯食之。

但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蘋果含有大量蘋果酸,維他命c跟檸檬酸,空腹吃太多蘋果會跟胃酸起化學反應,結成不易融化的塊狀物,導致胃部急發炎。

23樓:抗癲專家劉克元

青蘋果含抄有大量的維生素襲、礦物質和豐富bai的膳食纖維,特別是du果膠等成分,除了具zhi有一般蘋果之dao補心益氣、益胃健脾等功效外,其止瀉效果尤佳,有研究證實,每晨空腹或晚上入睡前各吃1個新鮮青蘋果,除了能潤腸通便外,對肥胖病還有一定的防治效果。

但是對於胃酸的人,應避免空腹吃。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涼開水或者是鹽開水都能幫助你清理腸道。最好是不要空腹吃蘋果,因為蘋果比較硬還有含果酸比較多。

本來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整早上的胃酸就比較多,空腹吃蘋果會引起胃疼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早上吃的是金蘋果,下午的是銀蘋果,晚上的是爛蘋果,指的是營養

25樓:鄞為赫軒

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涼開水或者是鹽開水都能幫助你清理腸道。最好是不要空腹吃蘋果,因為蘋果比較硬還有含果酸比較多。本來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整早上的胃酸就比較多,空腹吃蘋果會引起胃疼的。

晚上吃蘋果好嗎,蘋果,晚上吃蘋果好嗎

有這個習慣不太好.蘋果是個好東西,是 的水果,但你吃水果的時間來說不好.你晚上吃了東西如果不刷牙的話,不僅是身體,對牙齒也不好.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就變成銅了。金銀銅 之說換言之就是早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高 晚上吃水果營養價值最低。其中的道理是,人在早起時 大腦的肝糖耗盡,這時吃水果可以...

晚上吃蘋果好嗎,晚上吃蘋果不好,是嗎?

睡前吃蘋果可以補充維生素 果糖以及各種礦物質元素,能夠促進睡眠 美容養顏,並且能夠提公升身體的抵抗力。有這個習慣不太好.蘋果是個好東西,是 的水果,但你吃水果的時間來說不好.你晚上吃了東西如果不刷牙的話,不僅是身體,對牙齒也不好.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就變成銅了。金銀銅 之說換言之就是早...

青蘋果吃皮好還是不吃皮好

可以吃皮的,我通常都用牙膏洗一下,嘻嘻 研究表明,蘋果皮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及生物活性物質,吃蘋果皮對健康有益。蘋果皮中含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質,例如 酚類物質,黃酮類物質,以及二十八烷醇等,這些活性物質可以抑制引起血壓公升高的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有助於預防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降低其發病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