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兩個女生都很曖昧,乙個男生跟兩個女生都很曖昧,

2021-03-04 08:54:16 字數 6375 閱讀 2229

1樓:happy寶媽

就描述而言他是喜歡第二個的,第乙個是故意這樣做來刺激第二個真愛的,可能第二個女人遲遲不表態他又想引起她的注意,就用其它女人來刺激她。挖苦她也是一些比較年輕的男孩表達愛的方式

2樓:佳人若曦

喜歡第二個!所謂逢場作戲!對第乙個就那樣!

3樓:黃薪菊

他應該喜歡第乙個,第二個只是玩玩

4樓:釋懷-舊景年華

喜歡第二個女生,但在別人面前刻意掩飾

5樓:傳說二貨小童鞋

想引起她的關注 和第乙個打的火熱也有可能是為了讓第二個吃醋

為什麼乙個女生跟所有男生都很曖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生活不檢點,生活作風不好。你還是離她遠點。否則秛她糾纏上就麻煩了。後果我就不講了,你應該懂的。

7樓:未知未知

滿足自己虛榮心 覺得自己怎麼怎麼樣 其實不知道 傷害的是自己 以後會發現的 認真對待感情 別人才會真心對待你 愛情 友情 都這樣 看結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許多女生的意識裡,越多男生愛自己就越有幸福的感覺,就越有面子或者越自信。

9樓:淡淡傷點點愁

可能家裡窮 跟很多男生曖昧可以省錢 也有虛榮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曖昧嗎,如果是真的那就是綠茶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喜歡這樣唄,有優越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不想結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很多,覺得自己感情不斷

14樓:匿名使用者

刷存在感,找優越感啊。又或者性格本身如此,但不自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人很風流和隨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個立場不明確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生不正經,快的遠離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個人的生活方法

乙個男生和兩個女生之間同時曖昧,請問他喜歡哪乙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誰都不喜歡,就是想玩玩她們而已!

20樓:真_無雙覺醒

兩個都喜歡,就是乙個都不喜歡。

21樓:希塔臘蘭羽

喜歡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給的那個女孩吧。

22樓:楊士文

第乙個因為愛乙個人都想把好的給他想討好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事沒有定論,該是誰的,終究還是誰的,誰也奪不走他的心

男生跟乙個女生產生曖昧的感覺,說明他不是認真的?

24樓:熱心阿宅

一、保持理智

對於男生和女生的關係來說,一定要注意認識清楚,並且保持一種理性的心態不要亂來就曖昧同居,正確來看待曖昧的狀態,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糊塗,而沒有控制好這種尺度和狀況。

二、不要放太多感情進去

其實很多事情,我們應該讓自己看開一些,不要把任何事情看得太嚴重,遇到異性曖昧的情況,並不一定要過於較真,也許就是偶爾的錯覺,時間長了就會被遺忘。

三、注意保密

對於兩個人的曖昧關係,但還沒到曖昧同居的時候,這時一定要心照不宣,要注意保守兩個人的秘密,不要聲張,也不要深陷其中,更不要過於高調,心裡清楚就可以了,不要讓生活受到其他的打擾。

其實曖昧真的很煩人哈哈哈哈哈哈,很多時候你其實只是個備胎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的曖昧來自雙方都有好感,至於要不要深入還得看雙方怎麼處理。這

時候認真不代表一直都認真,時間才是最好的答案如果男生會跟乙個女生產生曖昧關係,那80%證明這個男生是個渣男,或者是個**空調,因為如果他想跟你認真處物件的話,是不會跟你處於乙個曖昧關係階段。

26樓:美麗的無果花

我覺得他是認真的,男生不喜歡的女孩他是不會理踩的,他對女生產生曖昧,肯定是喜歡才會這樣有曖昧心理產生,所以這是認真的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

說出來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28樓:流沙雲

你沒有說明情況,是都未婚,還是都已婚,未婚的話是人正常的情感反應,但僅僅是感覺,愛還需要好多東西作為基礎,後者的話奉勸雙方收手吧,一件事如果從開始就是錯的,結果就不會對,然後從兩方面分析一下,首先每個成熟的人不是一下子就成熟了,總有個過程,生活中的各種磨難是她成熟的試金石,俗話說玉不雕不成器,就是這個道理,你要知道每個人都會經過這樣的生活洗禮,誰也不例外,你現在走著別人呈經走過的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勇往直前,不進則退堅強果敢的去面對。

29樓:大小姐

男生跟乙個女生產生曖昧的感覺,說明他不是認真的,這要看這個男生後來的行動能不能夠再主動一點表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乙個女生產生曖昧的感覺,說明你喜歡他了,你漸漸的會進入戀愛的狀態。戀愛的前提條件是對對方有好感。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或者說在每一段感情的過程中都會產生一種曖昧的感覺吧,男生女生之間傷感情的關係,像我編輯你考進這都是很正常的。

當然啦,產生曖昧的感覺比你代表著他一定會認真,或者說就知道感情投入進去了,因為男生一旦產生曖昧的感覺,只是生理上的,但是心理上的他是否有成熟,但是我成熟他抽本中這是無法預料的。

所以說產生曖昧感覺只是感情的基礎,針對他是否會有下一步的想法或者行動的話,還得去看你們之間具體的關係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會想的很多,還有對你的熱情,會為對方傻傻的做很多事情不計付出,曖昧乙個人就只會有好處就撈,沒好處就撤,或者無聊了找個樂子曖昧著玩。你要想知道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就看他表現會不會真的很在乎你,這個人會很無私,但玩曖昧,人往往都極其自私。而曖昧就是有機會就上,沒機會就撤,一旦有機會趁虛而入會不計後果馬上答應,你能感覺到他對感情的認真和嚴肅喜歡乙個人會很真心的去交往,會真心對待愛情和對方,很心疼你,如果乙個男人真能傻傻的為你去做一些事情,那不要懷疑,真是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關係都是從曖昧開始的。不能說是他不認真,就要看他以後的表現了。如果想確定關係,那麼就要好好認真的談一下,然後再確定關係。

如果他只是想玩玩的話,那就告訴他別找我。望採納我的回答

34樓:冰愛

這個男的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下,跟女生產生曖昧是可以理解的,這是他對乙個女生有好感才會產生曖昧,從曖昧開始再到戀愛。無論男女不可能上來就跟你做男女朋友的,除非是一見鐘情,還是比較少的。大多數的感情都是循序漸進的發展的,但是凡事都有例外的,你也得看這男的人品如何了,人品差的肯定是不行的,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35樓:糖醋雞柳

每一段戀情都是慢慢發展的吧,從好感到曖昧再到真正的戀愛,為什麼說男生對乙個女生產生曖昧的感覺 就不是認真的呢?這是感情變化過程中很容易產生的一種感覺,正所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一哥狀態,我個人你覺得也是很美好的乙個階段,不能以此來判定他是否認真。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這個要看男生的性格來區分,男生要是靦腆的性格,那他

談戀愛很有可能會跟你搞曖昧,因為他很有可能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會不好意思,但男生要是在平常很大大咧咧很活潑開朗,但是他在面對女生的時候,就是很喜歡和女生說一點曖昧的話語,那麼他就很有可能不是認真的,不過這個事情全靠自己的理解,別人說再多,以後的路也是你們自己走的。

37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主要看這個男生和女生是不是都單身。如果都是單身,產生情感的感覺,是屬於生理正常現象。因為兩個人畢竟都是年輕人。

相互產生好感也再所難免。只要相互真誠對待就不是曖昧的感覺。曖昧有點兒玩世不恭,不夠認真的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有曖昧才會慢慢喜歡的,和他不認真沒有關係。別怕,你告訴自己,他看上你是他的福氣。慢慢的,他會越來越喜歡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跟乙個女生產生曖昧的感覺,說明他不是認真的,我覺得不是這樣,他有這種感覺,說明他就喜歡上了這個女生,應該說,他是從心裡喜歡,也是認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的比較多,未必都是認真的,可能會有個別人也是認真,但是大多數還是玩著的,外面紅旗不倒。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會跟乙個女生產生曖昧關係,那80%證明這個男生是個渣男,或者是個**空調,因為如果他想跟你認真處物件如果男生會跟乙個女生產生曖昧關係,那80%證明這個男生是個渣男,或者是個**空調,因為如果他想跟你認真處物件的話,是不會跟你處於乙個曖昧關係階段話,是不會跟你處於乙個如果男生會跟乙個女生產生曖昧關係,那80%證明這個男生是個渣男,或者是個**空調,因為如果他想跟你認真處物件的話,是不會跟你處於乙個曖昧關係階段昧關係階段

42樓:香雪紅艷

你好!男生跟乙個女生產生暖昧的感覺,這是一時的感覺,具體還要以後是不是認真。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產生曖昧的感覺,基本都是認真的,如果你覺得不是認真的你就不會有疑問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跟乙個女生產生曖昧的感覺,說明他不是認真的,也不一定,很多男女朋友關係都是從曖昧開始的

乙個女生會同時和多個男生保持曖昧,然後再在其中選擇男朋友嗎?

45樓:老擺賊溜

會的。用我們的角度來講,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的機構的原因,迫使很多女性在心中出現乙個較大的心理衝突,我們把它定義為時間衝突這個衝突就是乙個女性在她有限的時間內必須找乙個男朋友。

因為社會給女性灌輸的一種思維是:你現在找不到男朋友,好的男人會被挑光。所以你現在可以去看看那些婚戀網,基本上和你主動打招呼的都是二十七八接近三十歲的女性。

因為她們知道,她們擁有的時間不多了。所以這個年齡階段的女性需求感較大,頻繁約會和相親。為了解決這種衝突,女性進化成兩種模式。

投資者:在自己周圍找乙個很有潛力的男性,投入情感價值和經濟價值,把乙個男性培養成她心中的白馬王子。測試者:

測試自己身邊的男性,讓他們競爭,並同時和幾個男性保持曖昧關係。然後在其中找到乙個價值最高的男性保持戀愛關係。

46樓:尤允兒

會的,有時候覺得她們挺傻的,瞎耽誤時間,耽誤的是自己的時間。

同時跟多個男生保持曖昧的,無論是不是有伴侶,這種不在乎自己身邊感受的女人,自私到沒有責任感。同時也不在乎追求者時間和金錢精力以及自尊的女人,本身就不善良。這樣總是想著留後路,或者不專心不專情,最後耽誤的是自己。

戀愛就好好談,不合適就分手,有自己喜歡的男性就勇敢去追求。自己沒本事讓男的喜歡自己,就存著備胎找補平衡感。而自己搞不定的事情,又不願意面對現實,又覺得男神會喜歡她的,心理焦慮繼續搞幾個備胎養著,有句老話叫做顧得上這頭,顧不上那頭,最後兩頭都顧不上。

當然男人也都不算傻子,不管怎樣都會感知到,當女生可是養備胎,保持曖昧時,男生也會轉移目標,最後她不光得不到他,還會失去他。

47樓:enjoy幼稚小孩

有些時候會

不是曖昧

只是看哪個可以

真的有些時候

你沒有態度明確

只是想空手套白狼

不會成功的

女生呢有些時候就是這樣

真的別想

有些時候會這樣

真的拒絕你不代表不喜歡你

但是如果你讓他厭惡了

那麼久真的不喜歡你了

有些時候

他們也會考察你吧

所以想多了

不如做多

努力吧讓他喜歡你

你沒有讓他喜歡的資本

那麼你要有喜歡他的理由真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不會同時和多個男生愛昧關係,只有可能同時與多個男生保持一般朋友關係,然後再在其中選擇男朋友。因為一般女生不會隨便和一般朋友發生性關係,所以更不會同時和多個男生發生性關係了。

兩個男生同時追女生,兩個男生同時追乙個女生

其實女生在裝傻,會去找乙的估計就是因為最近缺乏人追求,其實可以放下就放下,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幫忙點一點吧 謝謝 兩個男生同時追求乙個女生 你目前最好的處理bai辦法 du就是退出zhi 好處有三 1 以退為進dao 你的退出 反而讓她在意你 會有意想專不到的結果屬 2 遠離是非 只要你在...

男生跟女生說這些是什麼意思,男生跟乙個女生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他告訴你內心很孤獨,很可能是把你當做知心朋友和傾訴物件。這可能是他的內心獨白!也就是說在他的內心深處,他是被冷落的,不被別人關注的。這與小時候的經歷有關。過生日開party恰恰說明他渴望被關注的願望,和不想讓內心深處的某些想法困擾自己的表現。另外,他有很多朋友,這是他避免被冷落的努力。其實這是很正常...

判斷男生暗戀女生,判斷乙個男生暗戀乙個女生

都不怎麼認識.你想雜辦.初2真小.慢慢來.不急不急.初3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忙了.這樣還不如從朋友做起來 有了聯絡以後雜樣都行.恭喜你,你戀愛了!他可能暗戀你,卻不敢說!大膽一點吧!告訴他你的感受!請你不要侮辱人好嗎?我們都是初2 你們還太小,不應該早戀的。另外 他是乙個很靦腆的男生 我是乙個性格很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