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中國手機插韓國卡在韓國為啥無訊號

2021-06-04 21:16:17 字數 828 閱讀 3423

1樓:

你的韓國卡在國內顯示中國聯通,說明它使用的是中國聯通的3g訊號,但是你的手機是移動的,不支援聯通制式的3g訊號,所以到了韓國就無法支援,是手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是因為你用的是聯通的卡,中國聯通的是gsm系統,而韓國採用的系統為cdma,跟中國電信的是相同的,所以你用中國電信的手機開通國際業務後就可以在韓國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用不了,

中國***韓國的訊號是不一樣的

頻率去租借一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全球通,聯通只支援中國,而且在國外用中國的卡費用很高,必須提前開通國外漫遊業務,所以去國外肯定沒訊號啊。

5樓:太陽照在汝河上

韓國電訊和中國移動通訊,兩者用的頻段和基站基數都不相同的。

6樓:

韓國應該是cdma網路,可能你的手機不支援cdma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基本上是cdma制式的 所以你的可能是cdma的卡 所以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各國手機制式參考一下。

9樓:桐榆愈白蓮

官網版可以用聯通和移動的,雖然可以插兩張卡,但是隻能單卡單待,設定裡面可以選擇使用哪張卡。電信版的話,移動和聯通的卡是不能用3g網路的。

在南韓買什麼手機?中國手機在南韓能用嗎

南韓使用者使用較多的手機品牌依舊是傳統的三個品牌 三星 lg和蘋果。在當地看到頻率最多的是三星,其次是蘋果,lg手機會稍少些。早在2013年,有資料顯示百分之八十五的南韓人都在用本國產的手機。早先南韓多數消費者認為,中國智慧型手機在效能 設計等方面都不及三星 lg和蘋果,但隨著中國資訊通訊技術的發展...

中國的手機在南韓到底能不能用,中國手機到了南韓不能用,是怎麼不能用法?

可以使用。備註 直接購買 卡就可以使用。可能有些卡不能使用,但是需要先諮詢。購買 卡的條件為 要有外國人登陸證等。但是在南韓一般都是為合約機。要看是什麼制式的.移動的去南韓必須要租機使用.因為移動的制式與日本不一樣.但是使用聯通的3g手機可以到南韓用.因為南韓和聯通一樣都是使用 w cdma 制式的...

南韓手機天語,這個牌子的手機好嗎

你要是就想玩玩的話還可以!要是打算常用的話可能有點難度了!天語手機的優點是 低,功能全!質量也還可以吧!售後也還算不錯!什麼南韓牌子啊,就是國產的。天語手機的質量怎麼樣?天語手機質量怎麼樣?天語手機能夠滿足顧客個性化需求 天語手機突出了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對客戶需求的深度了解並且不斷開發使用者的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