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橫線上打字後橫線沒了,為什麼在word橫線上打字後橫線沒了

2021-06-04 21:11:56 字數 2216 閱讀 6511

1樓:宇思彤豆澄

橫線他也是字元的一部分,如果在沃爾的上,你想要這個字下面有橫線的情況下,那你應該先打字,打完字,如果想叫下面有線,你應該選擇字型,然後找下劃線。就ok了

word中,在下劃線上打字,可打字的下面卻沒有下劃線,這是怎麼回事?

2樓:夜夜飛翔

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實在沒辦法,用了新增文字框的方法,搞定了。具體就是先打出下劃線,然後新增乙個文字框(插入——文字框——繪製文字框),在文字框內輸入內容,調整文字框大小,使輸入內容完整展示;對文字框進行操作(選中文字框——右擊——設定自選圖形/**格式——顏色調成白色,粗細設成0磅);拖動文字框放到下劃線上方合適位置,後選中文字框右擊——疊放次序——襯於文字下方。ok!

3樓:4ever_葬

下劃線也相當於乙個字元,你在上面打字其實並不是在下劃線上打字而是在你輸入的空格前面打字,當字輸入進去以後,後面的空格(帶有下劃線的空格)自然會自動向後移動。而你打的字並不是帶下劃線的字,自然就會出現不帶下劃線的字,並且將原本的空格(帶有下劃線的空格)往後擠。你把輸入的字也選中下劃線,並且把後面的空格(帶有下劃線的空格)刪去就有在下劃線上打出文字的感覺了。

4樓:滑若雲

因為你這個下劃線是真正的下劃線,即每一段線都是單獨的乙個字元,所以在中間插入文字就會是這樣了。如果你想輸入帶下劃線的文字,就要開啟選單「開始」,點帶下劃線的「u」,或直接摁鍵盤

ctrl+u 調出字元下劃線功能,每摁下乙個空格就會出現乙個下劃線符號,要在中間輸入其他內容,新內容也會一樣帶上下劃線了。

5樓:善鮃雅

你可以自己新增下劃線

6樓:三少爺家的傭人

打字之前先按ctrl+u鍵,然後再打就可以了

在word中畫一條橫線,如何在橫線上打字的時候,橫線後面的字不後移,橫線也不後移

7樓:匿名使用者

橫線,其實就是空格帶的下劃線,比如,你在班級後面要輸入幾個字,就可以先選中幾個空格,這樣,就是加入的文字,替換了空格,後面的內容不會向後移;

word預設狀態中「插入」,插入文字後,後的文字會後移,如圖,者雙擊word下面的改寫(或按鍵盤上的「insert 」 鍵),變成下面的,在「改寫」狀態下,輸入的文字將替換其後面的,也可以不後移。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輸入狀態由「插入」改為「改寫」就可以了。

9樓:

這個是這樣吧。那個橫線是空格加了下劃線。打字的話,先換「insert"鍵,再把字型體設定成有下劃線就行了。

在word 中的橫線上輸入文字為什麼橫線會斷開?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分段設定造成的,你可以重新選定整個橫線上的文字再設定一下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橫線」可不是橫線,可能是輸入橫點,如-、—、-、_。它是由若干個符號組成一條「線」的,輸入或插入文字當然會「斷開」的。

真正的橫線:

繪圖——直線:直接劃線,並可根據需要伸縮、加粗等(點右鍵——設定自選圖形格式)

英文狀態:輸入三個---(減號)回車(細線),或三個___回車(粗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上,有個地方是設定下劃線的字母(u),跟加粗和傾斜在一起的。 在輸入文字前先點一下這個按鈕。使它處於選中狀態。

13樓:均者同也

應該在頁面裡可以設定。加上下劃線。

你自己用shift+"-"劃出來的下劃線當然會分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字型,右擊裡面點字型設定,去找下,裡面有你說的。

有誰很懂word呀,為什麼我打字 橫線那裡就沒有橫線了,然後應該怎麼恢復讓字在橫線上面呢?如圖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步驟如下:

1、開啟word文件,先將原來的下劃線刪除掉;

2、在原來下劃線的位置輸入相應的內容;

3、將輸入的內容選中,然後單擊工具欄中的下劃線按鈕即可。這樣一來,原來的下劃線就變成帶「填上內容」的下劃線了。如下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打的字,加上下劃線就可以了

怎麼在橫線上打字,word怎麼在橫線上打字

其實你的問題word早就替我們考慮到了,你可以通過如下兩步簡單實現 1 在英文狀態下輸入一定長度下劃線 shift 2 選中這些下劃線,點格式 字型 設定下劃線型別為實線,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在橫線上輸字了。具體操作很簡單,就是選中你想新增橫線的文字,然後ctrl u。可以先打好字,設定下劃線就好了啊 ...

word如何在橫線上打字,word怎麼在橫線上打字

有時候我們在使用word的時候,需要在橫線上打字,包括橫線在文字下方 填表的樣子 和橫線在文字中間 刪除的樣子 那麼這兩種文字的格式,在word中你會嗎?方法一 1 首先在word輸入需要的文字。2 然後,選中需要加橫線的文字,點選功能選項卡的開始下面的下劃線按鈕。3 點選後,文字下方就出現了橫線,...

怎麼在裡橫線上打字,怎麼在word文件裡橫線上打字

方法 步驟 首先我們在word輸入我們需要編輯的文字,如圖,我以簡單幾個文字為例。然後,選中需要加橫線的文字,點選功能選項卡的開始下面的下劃線按鈕,如圖。點選後,我們的文字下方就出現了橫線,同時,我們可以把游標停留在後面,敲空格,把橫線一樣長更美觀,如圖。另外,如果我們使得橫線在文字 怎麼辦呢?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