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銀行卡在中國能取錢嗎

2021-03-04 04:59:51 字數 1814 閱讀 7268

1樓:小幸運陰天快樂

可以的,只要帶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可在國內任何取款機上取款(人民幣),但是取款會有手續費。

國內同行異地取款免手續費。

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選擇取款業務,輸入取款金額,點選確認;

取錢成功,列印憑條(也可不列印)。

退出銀行卡。

2樓:是大呂呀

可以的,但是在atm機是不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信用卡(看你信用卡的幣種了,一般是取美元,如需人民幣,可再用美元兌換)就可以的,但收取3%的手續費,一般在有pos的櫃檯可以取。可以去當地較大的中行諮詢。

4樓:韋雨壬邃

韓元合人民幣雙幣的卡能取

單幣種的就不行了

5樓:赤壽充桐欣

在atm機上取是費勁了,取出來的是人民幣還是韓元呢?中國銀行在南韓不是有辦公點嗎?幹嗎不在自家銀行存錢再回來取?

6樓:金豆清雲溪

只要它是銀聯卡的話就能取的要在atm機上才行的

在中國辦理什麼樣的銀行卡可以在南韓訪問款?

7樓:楊子電影

帶有銀聯標誌的都可以,南韓銀行卡在中國能取款不能存款。授權銀行發行帶有中國銀聯標誌和其他信用卡公司標識的雙幣信用卡(多為人民幣和美元)。在中國大陸境內流通的銀行卡大多都帶有銀聯標誌。

建設和運營全中國統一的銀行卡跨行資訊交換網路。

事實上,中國銀聯的服務早已超出了中國大陸,在中國香港、澳門、台灣,以及南韓、泰國、新加坡、日本、美國、德國等160多個國家或地區(截至2023年6月),也可以在部分地區使用銀聯服務,包括查詢,刷卡消費,提取現金等。

提供先進的電子化支付技術和與銀行卡跨行資訊交換相關的專業化服務。在中國大陸的主要城市,多數自動櫃員機上都貼有銀聯標誌,可以為有中國銀聯標誌的銀行卡提供服務。開展銀行卡技術創新。

制定銀行卡跨行交易業務規範和技術標準,協調和仲裁銀行間跨行交易業務糾紛。如,在跨行使用銀行卡的時候,發卡行和收單行的手續費分成等問題。組織行業培訓、業務研討和開展國際交流,從事相關研究諮詢服務。

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的其他相關服務業務。

8樓:ry似錦

1.標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可以在國外使用。

2.國外可以使用銀行卡的地方:一是國外的中國銀行分公司,二是國外帶銀聯標誌的atm和商店。

補充:國外atm取現

在國外有很多的atm 機都可以使用銀聯借記卡提取現金,不需要客戶在卡里存外幣而是直接扣客戶卡里的人民幣資金,所以出國前請存入足夠的人民幣。要注意的是外國的atm 機不一定都張貼了銀聯標識,但是只要看到atm 機上貼有citibank或pulse 的標識就可以使用銀聯借記卡取現。

9樓:天驕之魂

這個匯款的時候讓他選擇直接到賬就好了,還有就是你辦理銀行卡的時候選上不開設外幣賬戶,外幣到賬直接兌換,那樣就不會出現你說的問題了。國內的銀行卡在南韓可以取錢的很多,可以存錢的基本沒有

10樓:暗星聖火

你好,現在我身邊的南韓留學生一般用兩種卡,都是信用卡。

第一種是中國銀行的,我的用的就是這種,1000美元信用額度,在南韓每天可以取100萬韓幣。具體叫什麼銀卡,忘記了,去銀行問一下就知道了。

第二種是華夏的,這種卡的好處是每天取第一筆錢免手續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國際上通用的為啥 萬事達 卡 以外 只要本國和南韓合作行都是可以的,建議你辦一張為啥卡,呵呵 。

知道銀行卡號和姓名能取錢嗎,銀行卡號和姓名被別人知道了,他能取走裡面的錢嗎?

一般是不能被取走的,如果知道號碼就可以取走錢的話,那就亂套了。有以下幾點理由供樓主參考 一 要想取走卡上的錢,那麼,首先要有實卡,沒有實卡就算你所說的那些都有,也不能取走錢,不管是到櫃檯上還是到櫃員機上面,就算有密碼沒有卡也不能取走的。二 知道卡號,姓名,身份證號,那麼就算銀行密碼別人也知道,那麼唯...

中國銀行卡在澳大利亞的中國銀行裡能取出人民幣嗎

當然能,中國的銀行自己不搞自己的人民幣,想死嗎?在國內開的中國銀行借記卡在澳洲的中國銀行能訪問錢嗎 1.標有銀聯標誌的銀行卡可以在國外使用。2.國外可以使用銀行卡的地方 一是國外的中國銀行分公司,二是國外帶銀聯標誌的atm和商店。補充 國外atm取現 在國外有很多的atm 機都可以使用銀聯借記卡提取...

沒有銀行卡在自動阮機上可以取錢嗎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沒有銀行卡是沒有辦法在自動取款機上操作的呀。首先操作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插入銀行卡。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一 沒帶銀行卡也可以在atm上進行無卡取款。二 無卡取款有2種方式可以選擇 1,直接找到有 無卡取款 功能的atm機直接取款 2,辦理銀行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