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是什麼時候出生的,莎士比亞的出生日期及死亡時間?

2021-06-03 18:47:50 字數 2481 閱讀 8173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2023年,卒於2023年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23日出生

2023年4月23日去世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23日

莎士比亞的出生日期及死亡時間?

4樓:無名之人

出生日期:2023年4月23日;

死亡時間:2023年4月23日。

威廉·莎士比亞(英語:william shakespeare),華人社會常尊稱為莎翁,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之一,當時人文主義文學的集大成者,以及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5樓:052蘇格

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生1564-卒2023年),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英國最重要的作家,傑出的戲劇家和詩人。他創作了大量膾炙人口的文學作品,在歐洲文學史上佔有特殊的地位,被喻為“人類文學奧林匹斯山上的宙斯”。 他亦跟古希臘三大悲劇家埃斯庫羅斯(aeschylus)、索福克裡斯(sophocles)及歐里庇得斯(euripides),合稱為戲劇史上四大悲劇家。

中文名:威廉·莎士比亞

外文名:william shakespeare別    名:莎翁

國    籍:英國

民    族:盎格魯·撒克遜人

出生地:英格蘭沃裡克郡斯特拉福鎮

出生日期:儒略曆2023年4月23日

逝世日期:2023年4月23日

職    業:編劇、詩人

信    仰:**教

主要成就:文藝復興時期英國最傑出的戲劇家和詩人,世界最著名戲劇大師,四大喜劇 ,四大悲劇

代表作品:《羅密歐與朱麗葉》《哈姆雷特》《李爾王》《奧賽羅》《威尼斯商人》《馴悍記》等

作品風格:初理想主義中現實主義晚浪漫主義

藝術特色:題材豐富,情節生動,形象典型

人物語言:個性鮮明,富於詩意,詞彙極豐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26日他出生了,默默無聞。2023年4月26日他去世了,舉世聞

名。在整整52年的生涯中,他為世人留下了37個劇本,一卷14行詩和兩部敘事長詩。

他的劇本至今還在世界各地演出。在他生日的那天,每年都有許多國家在上演他的劇本紀念

他。馬克思稱他是“最偉大的戲劇天才”。

他就是英國文藝復興時期最傑出的藝術大師——莎士比亞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威廉·莎士比亞外文名:w.

william shakespeare國籍:英國出生地:英格蘭沃裡克郡斯特拉福鎮出生日期:

2023年4月23日逝世日期:2023年5月3日職業:劇作家,詩人,演員代表作品:

四大悲劇《哈姆雷特》《奧賽羅》《李

8樓:匿名使用者

april,23th,1564 to april ,23th,1616

莎士比亞是什麼時期的人?

9樓:你好嘛

莎士比亞2023年4月23日出生,2023年4月23日去世。這個時候的歐洲正處於文藝復興時期,這個時候的中國處於的時期是明朝末期。

莎士比亞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之一,當時人文主義文學的集大成者,以及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文藝復興(renaissance)是指發生在14世紀到16世紀的一場反映新興資產階級要求的歐洲思想文化運動。

“文藝復興”的概念在14-16世紀時已被義大利的人文主義作家和學者所使用。當時的人們認為,文藝在希臘、羅馬古典時代曾高度繁榮,但在中世紀“黑暗時代”卻衰敗湮沒,直到14世紀後才獲得“再生”與“復興”,因此稱為“文藝復興”。

文藝復興最先在義大利各城市興起,以後擴充套件到西歐各國,於16世紀達到頂峰,帶來一段科學與藝術革命時期,揭開了近代歐洲歷史的序幕,被認為是中古時代和近代的分界。文藝復興是西歐近代三大思想解放運動(文藝復興、宗教改革與啟蒙運動)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w. william shakespeare;1564~1616)英國文藝復興時期偉大的劇作家、詩人,歐洲文藝復興時期人文主義文學的集大成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偉大的劇作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他就是英國文藝復興時期最傑出的藝術大師。

2023年4月26日他出生了,默默無聞。2023年4月26日他去世了,舉世聞名。在整整52年的生涯中,他為世人留下了37個劇本,一卷14行詩和兩部敘事長詩。

他的劇本至今還在世界各地演出。在他生日的那天,每年都有許多國家在上演他的劇本紀念他。馬克思稱他是“最偉大的戲劇天才”。

告訴我莎士比亞所以的愛情名言,告訴我莎士比亞所以的愛情名言

1.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 戀人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 戀人的眼淚是 它激起的波濤,它有是最智慧型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2.乙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裡毀滅了自己。3.草率的婚姻少美滿。4.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的。5.愛情不是花陰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

出生,一百天是什麼時候

2019年8月20日出生,8月20日如果算第一天,那8月31日是第12天,9月30日是第42天,10月31日是第73天,100 73 27,所以第一百天是11月27日 2019年11月27號,日曆就可以查啦,標乙個紀念日就可以了 31一20十30十31十28 100 天 答 應該是11月28日。20...

謝霆鋒的兒子是什麼時候出生的

謝振軒 lucas 為謝霆鋒與張柏芝第乙個兒子,出生於2007年8月2日晚9點35分 quintus為謝霆鋒與張柏芝第二個兒子,於2010年5月12日晚10時左右出生。lucas為謝霆鋒與張柏芝第乙個兒子,2007年8月2日晚9點35分 quintus為謝霆鋒與張柏芝第二個兒子,於2010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