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雅迪電動車不到一年前減震漏油保修嗎

2023-02-16 14:35:02 字數 821 閱讀 1879

1樓:依窗看雨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

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

3,就是,你的幫浦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

雅迪電動車 減震漏油正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器漏油不正常,是減震筒的油封壞了,換個油封就好了,幾元錢的事。

3樓:嘀嗒珍惜擁有

液壓減震漏油屬於不正常現象,建議你到售後服務的地方修下,漏油了要加液壓油的,有可能是油封壞了 有可能是油筒的螺栓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是2023年3月份,時間不對,如果是2023年7月份的車,應該還在保修期,可以去修一下。

電動車前減震器漏油不維修有沒有關係

5樓:驕傲的大明白

減震器失效有3種現象,異響,漏油,最後就是失效,漏油不修理減震器就不起作用了,車就不穩了。

雅迪電動車後減震漏油

6樓:長征幫你

肯定不正常啊。你那是液壓的,應該是油封壞了。找售後。可單獨的油封不好配,需要換總成。

7樓:網友

到雅迪電動車維修中心修理或者更換,如果沒有出保修期就不需要花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屬於特例吧!我家買了6輛雅迪乙個也沒壞的,雅迪電動車就是好啊!

我在11年2月買的雅迪電動車電池壞了

一般電動車的電池 新的 都是保修一年的,超過一年就不保修了,你可以自己出錢去換新電池,順便把舊電池 了,48v20ah一組換下來大約450 580元之間 舊電池歸商家,不用另加工錢 任何一家電動車廠家的電池都是從你買車的時候開始三包一年的,前6個月更換新電池 7 12個月換維護電池。也就是說你11年...

我一年前買的翡翠玉觀音現在想賣掉可以嗎

這種水,這雕工,這厚度。如果能5k賣出去趕緊賣出去吧,太薄了啊。沒多大收藏價值的。可能也就那一點綠增加了點價值。看起來真的觀音好薄。一般不敢收這種貨,為什麼呢,因為薄容易裂啊,薄影響價值啊。多少錢買的?不加鍊子就是600元的貨 可以但是最近兩年翡翠掉價厲害,你自己看著辦吧 這種貨是不可能賣出去的 商...

我最佩服的領導,一年前得了胃癌做了切除手術,現在又重新走上工

工作了這麼久,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我對曾經的人和事都在心中給他們佔了個位置。對於發生在您身上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好,但我真的心裡很難過很難過,而且是心痛的感覺!只希望您永遠健康快樂!一般情況,對於患癌症的人,不要過動輒談論病情,以激勵更為宜。以下可以參考 一 心靜者高,高者俯瞰世界 心和者仁,仁者包容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