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送外賣買什麼牌子電動車好,請問送外賣的話買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好

2021-03-04 08:49:46 字數 6715 閱讀 1667

1樓:飛玉花召子

動力大續航好的,不要去最求外觀,要講究使用。現在市面上很多那種專門拉貨的電動車

2樓:

可以到電動車市場上看看,選擇續航能力強的電動車,因為送外賣對於電瓶的續航能力要求好一些,主要是是外賣的工作量很大,也可以使用兩組電瓶,也可以像拉貨電動車一樣,使用一種新型併聯電車充電器,不僅充電快,還能有限延長電瓶壽命。

請問送外賣的話買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好?

3樓:昂義稱凰

我認為買台使用鋰電池的60v30ah以上的,電機功率1000w左右的,大牌子的如:愛瑪,新日,小刀,台鈴等的電動車比較好。

4樓:顏秀榮佼綢

新能源只選擇比亞迪,目前只有比亞迪有電芯終身保修,老車主換電池的很多了,雖然衰減多

但是至少給你免費換。

以現在的技術和售後,不買可能你後悔沒能嘗鮮,買了你會更後悔,賣車的都他媽的這麼能忽悠人,等車出毛病了,你會更後悔,嘗鮮是要付出代價的,電動車買著貴,維修更貴,就是用著便宜,但是還跑不遠,比如e200續航160實際也就120。

5樓:匿名使用者

跟牌子無關,關鍵看電瓶,目前有12ah,20ah和32ah三種,6個12ah的電壓為72v,能跑30公里;6個20ah電池能跑50公里,6個32ah電池能跑80公里。我是全職跑外賣的,一天需要跑220公里,所以買了兩輛,每輛6個32ah外加兩個乙個8個能跑100公里,兩輛200~220公里差不多了,但依然不夠,因為除了跑單去吃飯啊其他事情也要跑啊,所以實際每天需要250公里以上,兩輛車都是24小時輪流充電。

6樓:我沒有名字了

首先要跑得遠,電池容量會隨著使用時間和溫度變化漸漸縮短的,正常商家說的里程要打個7折左右。跑外面72v20ah的電池只能算80公里的距離。72v40ah的電池大概能跑150公里,如果經濟條件許可的話,建議用72v40ah的。

檔距空間要大,這樣外賣盒子就可以放在前面踏板上,不會因為後面貨架放外賣箱,一是顛簸大,湯湯水水容易曬。二是萬一掉了,自己不一定知道。小刀有一款叫做賽鷹的,他在踏板前面還增加了乙個踏板,這樣外面放在車上,腳也有地方放,不錯。

一定要用真空輪胎,萬一路上被扎胎也能把外賣送到。當然動力也是很重要,高峰期誰不想多跑幾單呢,剎車最好是前後碟剎的。安全性更好。

外型就看個人審美了。要是有個帥氣的外型更好,忙時送外賣,閒時帶妹子也不跌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電瓶最多100公里(充電次數越多跑越少)一次10公里(可以接多分)可以跑20次忙的時候有可能不夠最好多買一塊可以試試隨時準備買

送外賣用什麼電動車好?

8樓:湘雪晨晨

送外賣適用的電動車有:

1、捷安特:全稱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是全球自行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其網路橫跨五大洲,五十餘個國家,公司遍布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等地,掌握著超過1萬個銷售通路。

捷安特在以全新的產品回報大陸人民的同時,秉持著「全球經營,當地深根;全球品牌,當地經營」的新世紀經營哲學,堅持以自身通路來帶動自行車文化的發展。

2、綠源電動車:是浙江綠源電動車****旗下電動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電動車行業標準參與制定者,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安心可靠麻煩少的電動車產品,獲世界品牌獎,中國最具價值品牌100強,國家五星品牌認證,五星級服務認證。

3、新日電動車,即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簡稱:新日股份),是主要從事電動車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大型民營股份制****。目前已擁有無錫、天津、湖北、廣東等多個生產基地。

產品遠銷歐美和東南亞市場,出口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2023年4月27日,新日股份登陸上海主機板a股上市,成為電動自行車行業首家登陸主機板上市的公司。

4、雅迪科技集團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18年的歷史。集團下設4家零部件製造公司,5家子公司以及一家高新技術研發中心。總占地面積達1300畝,年產能逾600萬輛。

雅迪是集兩輪電動車、三輪電動車、高階電動驅動車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集團。擁有無錫、浙江、廣東、天津、成都、安徽六大生產基地。

5、小刀電動車公司,堅持高起點、高標準,借電動車行業快速發展的勢頭,在短短的幾年內從小到大、從弱到強,成為電動車行業名列前茅的企業。

總公司占地面積6萬餘平方公尺,擁有六條國際標準的全自動化生產線,年設計生產能力100萬輛,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電動車企業。

9樓:稱光熙季璇

動力大續航好的,不要去最求外觀,要講究使用。現在市面上很多那種專門拉貨的電動車

10樓:雷風新能源

現在送外賣、快遞都興使用可以換電的

電動車了。什麼是換電車?簡單來說,就是電動車不用充電,直接換電就好了。

外賣員電動車車子沒電時,第一反應就是找附近可以充電的地方給電動車連線上電源進行充電。這種傳統充電方式,不僅充電很費時間,而且充電不規範還容易導致火災事故。而換電車的正是基於這樣的痛點下誕生,跑外賣跑得沒有電了,只需要開啟手機導航至最近的換電櫃,然後用手機掃一掃,就可以將充滿電的電池與沒電的電池進行更換,既節約時間,提公升工作效率,使用也很簡單快捷。

雷風換電就是專門做這個的,感興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11樓:火力戰鬥

送外賣、騎電動車時間長、選擇72v伏50安電動車、72伏電動車 6個電瓶、每個電瓶50安 蓄電量,充滿電一次 可以騎行150公里、綠佳 台鈴等品牌電動車,也可用 油 電 (汽油發電機)兩用混合動力 電動車,快速充電器䃼充電量。

12樓:馬先生

電池容量超級大的電瓶車,這樣不需要時不時的充電,節省很多的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台鈴電動車好,電池容量選大一點。做送餐員,騎得就是電動車,48v20ah的。

中午送餐能跑很多趟,騎著電動車安全。需要對當地的路況熟悉,能掙錢,也比較辛苦,就是電動車中午送餐這段時間就把電量用的差不多了。

到晚飯的時候充電充不滿,沒電的話,幹不了活,這是乙個問題,很多同行也有這樣的問題,後來,用上了一種新型充電器,解決了這個問題,是一種新型併聯電車充電器,充電快,不傷害電瓶,從哪以後,因為有電,送餐的次數增加了很多,掙錢穩定了。

總之要注意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家裡面的電動車就行,外加乙個保溫箱,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朋友,接單送餐的,直接用家裡的電動車,很好的,如果怕電不夠的話,可以用兩組電瓶,現在的一些新型電車充電器也行,注意是充電快,還能保養電瓶,我的乙個朋友就是用了一種新型併聯電車充電器,48v20ah電動車兩個小時就能充滿電,這樣在中午送餐結束後,充電,晚上接著用,**上應該有,希望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選能跑里程遠的電動車,台鈴不錯。

16樓:小強子

續航時間久,電充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駒外賣電動車。

有鉛酸和鋰電兩種選擇。

鉛酸是72v32a,續航100km

鋰電是60v32a,但是勝在可快速換電,3秒換電。

不用耗費時間二次充電了。

跑外賣用什麼電動車好點

18樓:暴走少女

跑外賣推薦電動車:

雅迪電動車、愛瑪電動車、綠源電動車、立馬電動車、比德文電動車。

1、雅迪電動車

創新設計的變頻三檔控制,可以根據路況自由調節,讓駕乘變得隨心所欲,暢心自如。仿生學設計的聚碳大燈,夜間行車安全。按摩型沙發坐墊,讓檔次美觀性與駕乘舒適性怡然兼得。

超大坐桶儲物空間,設計巧妙合理,並且具有安全防盜的功能。

2、愛瑪電動車

長時間騎行不易感覺疲勞,填充物不易變形塌陷。車速35km/h狀態同時操作前剎和後剎,制動距離不足5公尺,完全低於國家強制標準,能夠可靠應對並處理途中突發情況。

採用柔性減震設計,受力勻、回彈韌、結構強,不僅消除路途顛簸煩擾,而且獲得起伏合緩悠然自得的輕鬆愜意。

3、綠源電動車 

豪華電鍍方向把,使整車檔次提公升。時尚電鍍後衣架,周全的設計,為你的出行帶來便捷。綠源專業儀表,人性化設計,時時監控您的騎行狀態。

新一代自由卡式磁碼電機防盜鎖,安裝、拆卸及其簡單方便。

4、立馬電動車

外觀目光所及,無不簡練精緻,將流暢發揮到極致。細膩質感的皮質坐墊,讓你倍感舒適。 油漆:

高檔油漆配合獨到的烤漆工藝技術,塑件與漆料形成良好的粘合性和染色性,防曬耐磨,5年內不褪色。

色彩更充滿高貴、時尚氣息。使你的愛車視覺效果永遠光亮如新,為你獵取無數仰羨的目光。 安全 加粗型永不生鏽電泳車架:

採用進口優質冷軋碳素鋼焊接而成,經過國家轎車級電泳上漆技術,保證車架內外表面。

5、比德文電動車

動感魚鰭格柵設計,動感十足,沿襲仿生理念整體風格。高舒適度減震,前31管後直筒式液壓減震,後30管雙簧阻尼液壓可調減震。智慧型防盜,集防盜、鎖電機、尋車、免鑰匙啟動於一體的多功能遙控報警系統。

19樓:我沒有名字了

目前的很多電動車企業為外賣**定製了外賣專用電動車,但是只是換了貼花和外觀,在產品機構和功能方面卻沒有深入發掘。那麼什麼樣的電動車最適合外賣小哥呢?這個命題今天給你參考的答案:

小刀電動車中的運動長跑王賽鷹,這款車告訴你適合外賣的電動車不止是換貼花那麼簡單。

一、充一次電,跑一整天

市面宣傳的六塊大電池的實際容量為72v20ah,實際續行里程在80-100公里。而小刀賽鷹最大可裝配72v50ah的電池容量,可能是行業裡該款車型最大的電池容量。實際續航200-220公里,以平均每單要跑4公里計算,一天接上50單都不用擔心沒電。

二、比別人快一點,比別人多賺一點

要知道在訂餐高峰時段,時間就是金錢,比別人快一點意味著能多跑幾單,意味著評價也會更高一些。小刀賽鷹的電機採用12寸35磁鋼高度,電機功率達到1300w,而其他同類車型只做到30磁鋼1000w的配置,在加速效能小刀賽鷹提公升25%,爬坡效能提公升18.7%,最高速度提公升11.

5%。節省時間就是多賺錢,快一點也是好的。

三、跑得快、停得穩,才敢自由的穿梭  

在紛繁複雜的車流中穿梭除了加速要迅猛,減速也要及時。小刀賽鷹採用行業更高安全制動配置,在前後輪上都採用高精度雙卡鉗液壓雙碟剎,相比行業單碟剎極速制動距離縮短2公尺,也許平時看不出來差距,但在緊急時刻往往就差那麼一點點距離就能避免一場意外。對於安全制動小刀賽鷹不惜工本,做到行業頂配。

四、過減速帶也不擔心湯灑出來

一般外賣箱放在車子的後衣架上面,遇到崎嶇顛簸的路面或者是過個減速帶的時候,車速要很慢很慢,不然外賣箱中的湯湯水水就可能灑出來。小刀賽鷹針對這個問題做了兩點優化,一是採用加粗型雙管減震,更加有效的過濾顛簸,減少輪上震動。二是加大前踏板空間,可以把外賣箱放在前面踏板位置。

輪上震動傳遞到腳踏板就會減弱很多。這裡是整車最平穩的位置。

五、騎了一天,腰腿不酸

整天在路上騎行,時間久了自然腰也酸,腿也酸,甚至屁股都疼。行業通常做法是通過採用更好的減震和座墊來減少震動。小刀賽鷹不光採用雙管高精度液壓減震,和記憶冷發加厚海綿座墊來過濾顛簸。

在車架結構上採用機械人高精度點位焊接,確保前後輪同一水平線誤差小於0.1mm在高速行駛時也能確保行車平穩,達到脫把騎行要求。在前踏板前端外側還特別裝配了可折疊擱腳,即使踏板放滿了,雙腿也有充分的伸展空間。

六、碰到扎胎,外賣也能準時送達

小刀賽鷹採用90/90-12加強型真空胎,使用高強度簾子線,主打堅固、耐用、耐磨。高密度胎面即使被釘子扎了也能保氣30分鐘以上。讓你有時間先把外賣送達,再騎行到修理點。

遇到扎胎也不耽誤您的五星好評。

七、夜晚的路夠亮,心裡才敞亮

採用高亮led照明大燈,進口發光元件,壽命長、亮度高、能耗更低;相比之前的大燈結構小刀賽鷹的led高亮大燈採用矩陣排列,照射面擴大30%。晚上的路更亮,騎起來更放心,心裡也會更加敞亮。

八、忘記鎖車,也不用擔心

匆匆忙忙的停車,拿外賣,跑上樓。跑到一半,想起來車子沒有設防上鎖。是否有點忐忑呢?

有小刀賽鷹就無需顧慮,小刀的自動設防系統再拔出鑰匙後,待機30秒自動進入設防報警狀態。你只管安心送餐,車子保護我們給你多一道安心保障。

九、巷子裡面掉頭也不用下車

發現前方路太堵了,需要立即更換行車路線,要是其他電動車需要下車來推動車子掉頭。而小刀賽鷹設計獨立倒車按鍵,還有語音提醒功能,狹小巷子,密集停車場也可以騎在車上操作車輛掉頭,節省時間,也更省力氣。

十、給車子配個「副油箱」

雖然小刀賽鷹可以續航200公里以上,雖然能夠充一次電,外賣跑一天。但也不能排除萬一忘記充電了,萬一路途跑得超了的可能。這是小刀獨有的專利技術就能幫到您,小刀acs智慧型補電系統,在您車輛沒有電的時候,啟用制動能量**系統的電量,應急行駛5-10公里,方便找到充電的地方,無需在半路推車走。

這款賽鷹拉風的運動氣質對年輕人也有足夠的吸引力,1970mm運動車身尺寸相比一般運動款型也更加氣派。更關鍵的是這是帥氣運動款型中小刀賽鷹款是目前為止續航最出色的車型。全國各地小刀專賣店有售。

買電動車哪種牌子好?買電動車什麼牌子的好?

你知道電動車哪個牌子好嗎?今天老司機手把手教你怎麼選擇電動車。買電動車,首先需要看用途。個人喜歡把買電動車使用者分為輕度使用者和重度使用者兩類。輕度使用者,就是日常上下班使用電動車的使用者群體 重度使用者,就是有載重 快遞需求的使用者或者山區使用者。一般來說,輕度使用者選擇簡易款的新國標電動車即可,...

現在買哪個品牌的電動車好?買電動車什麼牌子的好?

當然是買綠源的好了,我騎的就是,兩年了,沒修過,2009年還排在榜首呢!我真有遠見,當初選擇了綠源。2009年十大品牌電動車排行榜。1 綠源 電動車領導品牌 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 2 新日 電單車領導品牌 十大電動車品牌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 3 捷安特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電動車十大品牌 ...

電動車最好的牌子,電動車什麼牌子最好

台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 台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 台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 台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雅鹿電動車最好,我買了3年了,沒有壞過,電瓶質量很好。電動車最好的牌子是小鳥。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