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環保漆刷牆之後還需要散味兒嗎

2022-03-07 16:47:46 字數 747 閱讀 5789

1樓:相小筠

要因為刷牆的話,那肯定是有化學成分在裡面的。雖然說是環保的,但還是需要通風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無論用什麼漆刷牆之後都需要散味,因為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著想,不能去呼吸太多的含有甲醛的氣體。

3樓:小知62578嘿爍

用環保漆刷牆之後,還是需要散味的,不然還是會有對自己身體危害的東西。

4樓:王倩

再環保的油漆刷牆還是會有味道,因為它畢竟是油漆,然後你可以再房間裡面放一點檀香什麼的,然後去掉那種味道。

5樓:名

需要散味,雖然是環保漆裡面的有害物質含量都偏符合國家標準,但是考慮到家人的身體健康,還是要經過通風散味後再入住。

6樓:寶寶42145滌量

需要,任何油漆都需要散味,需要把一些有毒的,聞不出來的味道給揮發出去,只有這樣,家裡的環境就會好很多。

7樓:堵醉亦

當然了。化學工業品都是有一定的化學氣味的,無論是對老人還是小孩還是大人都有很大的危害的。

8樓:8910滅韓塘康

用環保漆刷牆不需要散味兒,因為環保漆刷完牆後兩三天的樣子,味道會自己就會散掉。

9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覺得吧雖然你用了環保漆刷的牆但是本著對自己負責的原則我個人覺得還是應該散散味。

請問汽車現在還需要貼環保標嗎?我的新車,但是沒有環保標

不需要貼。環保部 公安部 國家認監委聯合釋出 關於進一步規範排放檢驗加強機動車環境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進一步規範機動車排放檢驗。通知明確,環保部門不再核發機動車環保檢驗合格標誌,以後汽車擋風玻璃上的年檢標誌將從三個變成兩個。因為現在的汽車應該還是需要貼這種環保標的吧,所以說應該貼上最好了 現在年檢標...

atm銀行卡退卡之後還需要其他的操作嗎

如果因為密碼輸入次數超過而退卡 那就不要再去操作了 如果是因為操作超時而退卡 那還是可以繼續插卡操作的 如果是你所需的操作結束而退卡 那就是結束了 不用操作了,已經結束了。手工打字回答不易,滿意請採納支援,祝您好運!登出的銀行卡還能繼續用嗎?不能使用了。事實上銀行在銷卡之前是需要先把你的網銀 手機銀...

請問還需要其它的東西嗎?用英語怎麼說啊

do you need anything else?anything else?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anything else?excuse me also need other things 我們還需要別的什麼東西麼用英語怎麼說 what else do 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