齙牙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齙牙帶牙套有用嗎?年齡較大了,28了,還能整嗎?

2021-05-27 13:37:53 字數 1976 閱讀 1920

1樓:東莞美齒**

牙齒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只不過成年人的正畸**與兒童、青少年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這是因為成年人生長發育已經基本完成,生長潛力也已經停止,可塑性相對較低,因此,正畸需要的時間會稍長些。

但是,只要遵醫囑,堅持佩戴矯治器,也是可以取得和最佳矯正年齡內一樣顯著的效果。所以,牙齒矯正建議還是越早做越好。

2樓:

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段是在9-13歲的青少年,但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不管你年齡如何,都是可以做矯正的,只是矯正時間會相對來說比未成年人的時間稍長,**矯正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據個人牙齒復位和牙槽骨吸收情況而定。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潔寶我愛你

樓主你好!矯正牙齒只要是25歲以前的都可以。我也和你有同樣的煩惱。

我是前門牙有點歪。如果你的牙齒比較滿的話,那麼矯正牙齒就需要拔牙。如果牙齒比較稀的話就不需要了。

我的牙齒就稀。

希望你自信起來。缺陷是一種恩惠!

4樓:廣州曙光雀主任

做牙齒矯正的話,可以選擇全透明**矯正技術: 矯治器厚度不到1mm,透明、光滑、舒適,無異物感和粘膜刺激,矯正時間比傳統正畸縮短近三分之一。**一般是八千上下的。

5樓:活在當下

我啊!和你的狀況差不多,但是我矯正比你還晚,我差不多在27歲的時候矯正的,只要牙周狀況良好,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25歲可以做牙齒矯正。只要牙齒健康,牙周情況良好就可以了。

6樓:曙光口腔科

牙齒矯正跟年齡沒有必然關係的,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進行牙齒矯正。成年人甚至是年紀很大的人也可以牙齒矯正,只不過牙齒鈣化程度好,可塑性不大,所以需要矯正器停留的時間也更長。一般帶牙套做矯正,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期間需要按照醫囑進行矯正**,定期去醫院就診複診的,以調節矯正器的力度和位置的。

牙齒矯正也不是很麻煩的,如果感覺牙套影響到個人生活和形象,可以選用透明**矯正牙套,效果也是一樣的,透明無色,佩戴舒適,效果好,**一般在1---3萬元不等的。

7樓:

簡單的回答~你的問題可以解決 去醫院諮詢一下吧~沒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現在科學這麼發達。

9樓:呦呦

矯正有許多注意事項。首先要注意口腔清潔,因為帶了牙套之後,食物殘渣容易殘留在縫隙中,如果長時間沒有得到清理,大量細菌將會在口腔中繁殖,導致口腔疾病的發生。其次,要定期複診。

矯正是乙個十分耗時的過程,短則一兩年,長則三四年。在這個過程中,口腔醫生會不斷調整矯正方案,以及檢查患者是否有其他口腔疾病,會盡早**。因此,患者需要定期複診。

齙牙帶牙套有用嗎?年齡較大了,28了,還能整嗎?

10樓:穗華口腔

你好!需要檢查看看是牙性還是骨性的、如果是牙性的、可以通過矯正來改善。通過戴矯正器,使牙齒移動排列整齊的,正時間比較長,一般是一年半到兩年左右的時間。

骨性齙牙最佳的**方法是先進行正頜外科手術,然後配合牙齒矯正術。如果不願意進行手術的話,可以使用裝烤瓷牙來改善齙牙的程度。

11樓:愛齒爾

您好、您的情況是需要檢查看看是牙性還是骨性的、如果是牙性的、可以通過矯正來改善、目前矯正也是有三種方法的、鋼絲矯正、**矯正、美容冠矯正、矯正效果都是一樣的、前兩種時間是一年半到兩年的、美容冠矯正是只需要七天就可以的、建議您到專業的齒科拍片檢查之後再確定方案的、現在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希望能夠幫到您!!、

12樓:合肥貝傑 口腔

如果只是一般的牙性齙牙,戴牙套完全可以將牙齒排齊。如果是骨性齙牙,那就要配合正頜手術進行**了。矯正牙齒,年紀不是問題,只要牙周狀況健康,多大年紀矯正都是可以的,28完全不晚,建議去正規牙科醫院拍片檢查下先明確是哪種型別的齙牙。

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做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

從理論上牙齒正畸沒有年齡的嚴格限制,即使是40 50歲甚至歲數更大的中老年人如果有需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進行牙齒正畸,但是的確有正畸較為好的年齡段,最需要知道也就是最常正畸的年齡是在替牙後期,也就是男孩子大概在12歲左右,女孩子大概在11歲左右即可以到專業的口腔科檢視,現在隨著人們的營養狀況...

牙齒矯正有年齡限制嗎

你好,牙 來齒矯正是沒有年齡自 限制的。只要是牙周健康,成年人一樣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牙齒矯正之前,醫生會給患者做詳細的檢查,拍片 取模 方案設計等等,所以選擇正規的口腔機構矯正牙齒對自己有更保障!而做牙齒矯正的時間,是和牙齒的基本情況有關,一般要在一到兩年的時間。你好,進抄 行固定矯正,一般是有襲...

矯正牙齒有年齡限制嗎?多大年齡矯正最合適?

目前矯正牙齒的話是沒有非常大的乙個年齡限制的,但是對於目前的這個口腔經驗來看的話,最佳的這個矯正牙齒為12 18周歲,這個年齡段是最為合適的,因為孩子一大長大12歲以後的話,他這個牙就不會再進行晃動。我認為當然有限制,一般12歲是最佳的矯正年齡了。是有年齡限制的,一般是不超過10歲,差不多七八歲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