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瓷磚上怎麼刷塗料,如何在外牆瓷磚上塗外牆漆?

2021-05-27 09:03:10 字數 2270 閱讀 4087

1樓:蘭曦雪唯一

第一步瓷磚表面處理分為:瓷磚表面起糙辦法或者塗抹底層雙組分外牆薄抹灰膠漿

1、瓷磚表面起糙處理:

按照0.1:0.

2:0.4:

0.2公升的比例將wattyl專用粘接劑:水:

水泥:釉沙用電動攪拌機混合,使用該混合劑塗刷在瓷磚、陶瓷錦磚表面,用量每平方公尺0.5公升,調好的混合劑在2小時內需用完,在標準環境條件下塗刷完成24小時後可以進行下一步找平處理。

2、塗抹底層雙組分外牆薄抹灰膠漿處理:

①把4.5kg的液料倒入乙個清潔的桶內;然後分批加入20kg的粉料;或者按頁料與粉料的混合重量配比1:4.44進行混合。

②使用電動攪拌機攪拌使其攪拌充分直到混合物成糊狀,允許混合物等待5min並在使用之前重新攪拌。然後,把攪拌均勻的混合物均勻的抹在需要翻新牆面上,使其表面達到平整(厚度為1mm)。

第二步瓷磚表面修補找平處理:

直接使用wattyl彈性修補膏混合物僅需二道找平打磨平整,在25攝氏度,50%的相對濕度條件下48小時乾燥即可。

wattyl彈性修補膏混合物配置方法:

第一步:取1份水,2份水泥混合攪拌成糊狀;

第二步:取上述混合物1份,與4份wattyl彈性修補膏徹底攪拌後即可使用。

上述混合物必須在3小時內使用完畢,並及時打磨至平整、光滑。

塗抹第二層雙組分外牆薄抹灰膠漿:在底層雙組分外牆薄抹灰膠漿施工完24h後,進行第二層雙組分外牆薄抹灰的塗抹施工,使其表面達到平整(厚度為1mm)。

第三步刷塗料:

通過上述處理使用瓷磚表面結構具有牢固耐用、完美的防水表面。並且在外牆薄抹灰施工完24h後進行塗料施工,使其具有極為完美的外觀效果,所採用的塗料應遵守「防水、抗黴、防汙染」的原則。

塗刷塗料,將選擇好的塗料按照塗層步驟和施工工藝程式直接塗刷。

2樓:匿名使用者

1把外牆瓷磚滾塗或掛上外牆瓷磚膩子,使瓷磚光面變成麻麵.2颳上外牆防水膩子粉1-2邊找平即可。3砂紙打平4刷封閉底漆防止反鹼5刷上你喜歡的顏色兩遍即可

3樓:80後的生活點滴

外牆塗料可以刷在瓷磚上的,大體步驟如下:

1,把外牆瓷磚滾塗或掛上外牆瓷磚膩子,使瓷磚光面變成麻麵;

2,颳上外牆防水膩子粉1-2邊找平即可;

3,砂紙打平;

4,刷封閉底漆防止反鹼;

5,刷上喜歡的顏色兩遍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外牆的

1把外牆瓷磚滾塗或掛上外牆瓷磚膩子,使瓷磚光面變成麻麵.

2颳上外牆防水膩子粉1-2邊找平即可。

3砂紙打平

4刷封閉底漆防止反鹼

5刷上你喜歡的顏色兩遍即可

5樓:晨陽水漆

瓷磚外牆長期經受日曬雨淋,氣溫冷熱變化,酸雨腐蝕等侵襲,久而久之,瓷磚基面出現褪色、粉化、空鼓甚至是剝落的現象,這不僅影響了建築外牆的使用壽命,嚴重的甚至會造成砸傷行人的事故。所以目前農村大部分的外牆很少使用瓷磚了,改用質感塗料、真石漆等外牆塗料。那麼瓷磚外牆如何翻新成塗料外牆?

普通外牆塗料是難以附著在瓷磚基面上的,市面上傳統瓷磚外牆翻新,常見兩種施工方法:

☆清潔處理瓷磚基面→刷介面劑→批刮外牆膩子→刷抗鹼底漆→刷面漆→罩面。

☆剷除瓷磚基面→批刮外牆膩子→(掛網)→刷抗鹼底漆→刷面漆→罩面。

目前常見的外牆塗料類,基本分為質感塗料、真石漆、彈性塗料、多彩塗料,晨陽水漆外牆漆優異的附著力,能夠幫助工程商做瓷磚外牆翻新省掉多個工序步驟,並能針對不同瓷磚基面老舊現象,制定對應的方案。

如何在外牆瓷磚上塗外牆漆?

6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瓷磚按表面光滑度分為麻面磚和釉面磚。

如果外牆磚是麻面磚的話,可以回直接塗刷外牆漆;如果外答牆磚是釉面磚的話,需要在塗刷外牆漆之前塗刷一道底漆,底漆塗刷時需要摻少量膠或者直接使用膠型底漆,然後等底漆乾後再塗刷外牆漆。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空鼓的部位敲掉

然後,使用「瓷磚粘接修復」砂漿,進行大面抹灰,厚度以覆蓋回瓷磚2-3公釐。

然後就答可以進行膩子、塗料 等施工....

修復砂漿:用於瓷磚、馬賽克等老牆面的舊牆翻新,可以直接抹灰而不必把原有瓷磚全部敲掉。

qq4528311

8樓:凱琦裝飾

把磚全部拆了

不拆你怎麼刮膩子都沒用

9樓:硪囿罪

不能刷,會掉的!

瓷磚表面太光滑了,只有敲掉再來!

牆上刷了防水塗料還能貼瓷磚嗎,請問在外牆刷了防水塗料之後在貼瓷磚能牢固嗎

應該可以貼瓷磚的一般廁所呀,都是先做防水處理的,然後再貼瓷磚。經常會看到一些裝修師傅會在防水塗料還沒乾透的情況下,就開始貼瓷磚,美其名曰這樣貼會更有粘性,但其實他這樣做也只是為了趕工期或者經驗不到家,大家千萬要注意。瓷磚背面的水泥砂漿需要滲入牆面變乾凝固才能固定,但涂了防水塗料之後,水會滲不進去,瓷...

外牆塗料上面可以貼瓷磚嗎,外牆塗料能刷在瓷磚上嗎?

可以的,不過好像沒必要呀,外牆塗料硬度及抗風化能力很強的,沒必要在貼瓷磚的,如果你嫌不好看可以選擇塗料 的顏色和風格的呀 外牆塗料能刷在瓷磚上嗎?外牆復塗料可以刷在瓷磚上的,制大體步驟如下 1,把外牆瓷磚滾塗或掛上外牆瓷磚膩子,使瓷磚光面變成麻麵 2,颳上外牆防水膩子粉1 2邊找平即可 3,砂紙打平...

外牆瓷磚怎麼清洗,外牆瓷磚怎樣才能清洗乾淨

需要準備 小碗 小蘇打 食鹽 啤酒 刷子。1 首先在乙個小碗中加入適量的小蘇打。2 然後再在小碗中加入適量的牙膏。3 接下來再在小碗中加入適量的啤酒。4 然後使用牙刷蘸取小碗中的液體刷洗瓷磚就可以了。5 最後就可以將瓷磚刷洗乾淨了,見下圖所示。外牆瓷磚怎麼清洗如何清洗比較好啊?外牆瓷磚怎麼清洗 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