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房門口是路,二樓陽台飄出1公尺違法嗎

2021-05-27 09:02:09 字數 1755 閱讀 4330

1樓:有心人

如果是在自己合法建築的範圍之內,那就不違法。如果超過了自己的合法建築,那就屬於違法的行為,要拆除的。

新農村自建房二樓三樓陽台飄出一樓地基設計圖紙

2樓:

建築面積呢?

功能要求?

我是做建築設計的。

把功能要求發過來

地方**部門出台檔案規定農村自建房只可出一面陽台,如果前後兩面都出陽台算違法嗎?

3樓:土流集團

如果當地對農房設計有統一規範的,不按規範建房肯定不行的。

以浙江為例,浙江農村建房新政策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新出的《浙江省農村住房建設管理辦法》對本省行政區域內農村村民新建、改建、擴建農村住房的建設活動作出了新的規定。農村住房建設應當遵循規劃先行、節約用地、因地制宜、保障安全的原則,符合適用、環保、美觀的要求,體現當地歷史文化、地域特色和鄉村風貌。嚴格控制建築層數和建築高度,鼓勵統建、聯建農村住房。

規範建房選址

農村住房建設應當符合城鄉規劃、土地利用總體規劃,科學選址,盡量利用村內原有宅基地、空閒地以及其他未利用地;位於自然保護區、風景名勝區或者歷史文化名鎮、名村等區域的,應當符合有關保護規劃。

規範農房設計

建設農村住房,由建房村民委託建設工程設計單位或者建築、結構專業的註冊設計人員進行設計並出具施工圖;建設三層以及三層以下且不設地下室的農村住房(以下統稱低層農村住房)的,也可以選用免費提供的農村住房設計通用圖集,或者委託具有建築、結構專業中級以上職稱的設計人員進行設計並出具施工圖。

設區的市、縣(市、區)建設或者城鄉規劃行政主管部門負責組織編制農村住房設計通用圖集,並根據實際需要對建房村民選用的設計圖無償提供適當修改服務。農村住房設計通用圖集應當根據本地實際情況及時更新。

農村自建房二樓在陽台和客廳之間做什麼樣的門好 20

4樓:

玻璃門好 採光強一點

風水喜光 你就算是是玻璃門不也是會弄乙個很大的窗嗎

徽信搜 天地人合一 有比較較見的一些入門

農村自建房底層封陽台算違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規劃的自建房不能改動。無統一規劃的(宅基地)只要在報批面積和層數內,隨便改動。

新農村建設規劃的自建房,要求按統一設計的圖紙施工,裡面布局可適當調整,外立面不能擅自改動。

自建房二樓三樓飄出來陽台部分能不能拆掉?

6樓:

飄出來陽台部分能拆掉

7樓:發經濟環境

建築面積呢?

功能要求?

我是做建築設計的。

把功能要求發過來

8樓:安丘清風

只要不影響房屋結構安全,不影響外在美觀,完全可以拆掉!

農村自建房非大門一側飄陽台合理嗎?

9樓:全民小**我拍

在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合理

10樓:萌寵見聞

法律不管建房飄陽台的事,二樓能不能帶飄窗陽台是設計師設計圖紙時是否有安排,若沒有安排就不能擅自增加。自己在自己的宅基地上建房子,完全由自己做主。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農村自建房廚房應該如何裝修農村自建房廚房裝修風水

農村自建房裝修的過程以及注意事項 1 前期設計 在前期設計中,要對自己的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不要犯懶,最好親自測量一遍,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 牆面漆面積 桌布面積 地板面積 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2 主體拆改 施工階段,主體...

農村自建房怎麼建好?普通農村自建房怎麼設計比較好

首先,你需要清楚你的宅基地大小,然後最好請專業的人來給你規劃建房圖紙,同時還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進行增加和修改,最後定稿。然後,你需要尋找可靠的建築工人和監工師傅,確保房屋建造的過程是可靠安全的。其次,你需要提前準備好建房子所需要的材料,板材 磚頭,鋼材等等,一般還需要給工人們準備午飯什麼的。比較多...

農村自建房大門的最佳尺寸多少,農村自建房大門尺寸多少比較合適

一般常見的農村建房大門的尺寸他都是在 高2800m.大門的寬在2600mm.農村大院落地的入戶,雙開門的尺寸一般採用的都是1.5m或者是1.8m的。他們主要考慮的是這種規格能在市場買到成品門,還要考慮到院內要停車那就要根據自己家的車的寬度來算至少要在2.1公尺以上。大門尺寸標準 農村平房,高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