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瓷磚滲水,刷一層透明防水膠是不是就可以了

2021-05-27 08:05:03 字數 2293 閱讀 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確實有這個產品,瓷磚透明防水膠,

但一定注意,要選用外牆專用型的,

很多廠家不具備技術配方能力,把內用型賣給客戶,經過風吹日曬,很快就失去防水功能了。

建議你問問宇畫這個廠家,他們使用的好像是德國技術配方,透明防水膠的效果比較好。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了

外牆瓷磚麵用什麼透明防水膠

2樓:巧公尺樂

用外牆透明防水膠。

外牆透明防水膠採用特種高分子共聚物為基料,經多種改性助劑研製而成的新型防水塗膜膠(透明), 該產品具有成膜性、柔韌、耐磨、透氣性和優異的耐候性。可直接塗刷於牆面瓷磚、石材、水泥混凝土等基層上,不起皮、粉化,防止水泥反鹼,有效防止基材的滲水現象,使用壽命長,為增強牆面的耐久性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屬水性環保產品。

1、塗層無色、透明、塗覆後不會破壞原牆面裝飾效果,不會出現變黃、沾塵、沾灰等現象。

2、耐熱、耐紫外線、耐臭氧、耐酸鹼,耐候性適應範圍寬;摻加特種改性劑,表面活性劑。

3、塗膜具有較好的成膜性,粘接力強、堅韌能抵抗基層變形開裂時所產生的應力。

4、以水為分散介質,不燃、無毒、無味、不汙染環境、屬環保產品。

5、冷施工,操作安全,施工方便,可直接噴、塗、刷、刮在牆面上。

6、成膜具微孔透氣性,適用南方潮濕氣候的熱蒸發,且不鼓動。

7、用量少,造價便宜。

3樓:創深建業

用滲透劑防水材料最好,先將原來的瓷磚縫去掉,從新回瓷磚縫後,就刷塗兩扁滲透劑防水材料包沒事,無色無味包透明,哈哈,可以選擇美惠牌那種油性滲透劑比較正.刷塗上去,水見到都彈飛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矽防水劑。

適合瓷磚的,無色,防水效果好,可以往裡邊配顏料。

5樓:匿名使用者

用sl-920材料,做好了是透明的材料。

牆磚需要先刷一層防水膠,再用瓷磚膠貼嗎?

6樓:我

是的需要。

對於正規的做法是:

先把牆面簡單的處理,也就是把牆面找平;

牆面找平以後在進行乙個防水塗料的滾刷;

待防水塗料乾透以後在用水泥沙子進行一層保護;

做好保護層的防水在進行貼磚施工。

外牆透明防水膠刷在瓷磚上面的效果圖

7樓:飄逸哥哥

如果是透明防水膠的話,刷塗在瓷磚上面,也是和原來的瓷磚會有,輕微的色差變化的,仔細觀察還是可以觀察出來的,比如,坐在上面,感覺瓷磚的顏色稍微深了一點,或者淺了一點。都會有一點細微的變化。如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追問。

8樓:小月

可以說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

9樓:韓亭晚區溪

建議用外牆防水透明膠ot801,是直接刷在外牆瓷磚上,並且不會影響瓷磚原有裝飾效果

外牆瓷磚涮透明防水膠每平公尺用量多少公斤

10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按常規來說,防水材料的使用量是和防水層厚度相應的,通常情況下每平方2~3kg防水材料可達到1.5~2公釐厚度的防水層 。防水層建議不可太薄所以常規用量2公斤左右即可。

外牆透明防水膠是用在貼瓷磚上防水的嗎

11樓:沒沒雷神之鎚

瓷磚膠又稱陶瓷磚粘合劑,主要用於貼上瓷磚、面磚、地磚等裝飾材料,廣泛適用於內外牆面、地面、浴室、廚房等建築的飾面裝飾場所。其主要特點是粘接強度高、耐水、耐凍融、耐老化效能好及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粘結材料。 一、分類 瓷磚膠又稱瓷磚粘合劑或粘結劑、粘膠泥等多種叫法,是現代裝潢的新型材料,替代了傳統水泥黃沙,膠粘結力是水泥砂漿的數倍能有效貼上大型的瓷磚石材,避免掉磚的風險。

良好的柔韌性,防止生產空鼓。本產品是一種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瓷磚膠,分成1號(普通型)、2號(增強型)和3號(較大尺寸瓷磚或大理石)等品種。 1號瓷磚膠 適用於普通砂漿面的各種地面磚材或牆面小塊磚材的貼上; 2號瓷磚膠 具有較強的粘結力和抗下墜效能,適用於粘結力要求較大的牆面瓷磚、非砂漿面如木板材面或舊飾面等的貼上; 3號瓷磚膠 粘結力大,更富柔韌性,能抵禦粘結層熱脹冷縮產生的應力,適用於將瓷磚貼上於石膏板、纖維板、夾板或舊飾面(瓷磚、馬賽克、水磨石)等以及較大尺寸各種石板材的貼上。

瓷磚膠除灰色外,還可提供具有白色外觀的,適用於淡色或半透明的大理石、瓷磚及其他天然石材。

外牆瓷磚透明防水膠品牌及**介紹

外牆有點向內滲水用瓷磚粘接劑刷一遍,可以防水嗎

外牆向室內滲水,用瓷磚粘接劑塗刷一遍是沒有什麼效果的。應首先找出滲漏點,然後採用防滲劑從外牆塗刷,這樣才有很好的防滲漏效果 外牆有點滲漏現象外牆是貼瓷磚的,怎麼辦 這個很難辦的,應為你不知道外牆的滲水點在什麼地方,水會沿著面磚的縫隙流動,不見得內牆滲漏的位置就是外牆滲漏的位置,唯一的辦法就是沿著內牆...

我家一面外牆已貼瓷磚,但滲水至內牆,請問該如何處理?是否一定

首先看是不是因為下雨才滲水,若沒下雨也有滲漏的話,可能是上面樓層防水沒做好順牆留下來的,這樣只要上面做層防水就行了,如果是下雨滲水的話,我們再分析 可能是瓷磚的質量太差,吸水率過大,建議可以在內牆做一層防水,反正你家也沒專修,做好防水後刮膩子就行了,這樣可以不砸瓷磚。或瓷磚貼上是不是用水泥砂漿或空鼓...

在原有的瓷磚上面能再鋪一層瓷磚嗎?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會有一些影響的,因為瓷磚是原本直接貼在牆上的,同時是是用水泥與牆體之間進行粘結,而新建的牆體一般是很粗糙的,所以整個牆體與瓷磚之間用水泥進行粘結就會很方面因為粗糙的牆面和水泥的結合力更大,而瓷磚的後面一般也是比較粗糙的,所以整體上兩個粗糙的面摩擦力會很大,所以是用水泥比較很好的進行粘結。但是如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