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拔智齒多少錢一顆,東莞市人民醫院拔兩顆智齒需要多少錢?

2021-05-26 23:08:51 字數 1775 閱讀 4146

1樓:筆中從沫

一般情況下,智齒拔牙**為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如果口腔內有蛀牙、炎症或牙結石等情況,在拔智齒前需要進行規範的**,從而加大了拔智齒的總費用;

另外,根據智齒所處的位置不同,其結構也有一定的區別,有些患者智齒結構極為複雜,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光片以了解智齒的底部結構,這樣的智齒拔牙**則要更高一些。

2樓:

拔智齒多少錢一顆,這個費用要根據,乙個是你所在的地區、醫院,它定價的不同,收費也不一樣。除此之外,還要根據你智齒它長的位置,它長的方向,它拔牙的這種難易程度的不同,收費也不一樣。你比如說,雖然都是智齒,但是我們多半認為上面的牙的智齒比較好拔一些,下牙的位置的智齒變化就比較複雜,多種多樣。

比如有的難拔的牙需要翻瓣,需要去骨,像這樣的牙拔起來的確是也存在著一定的風險,那它的費用相應的也比較高一些。簡單的智齒,甚至可能是幾十塊錢一顆,像我們剛才說的比較難拔的這種,而且存在一定風險的智齒,那很可能費用就會高一些,有的甚至會1000多元。

3樓:檸檬愛美

像簡單智齒拔除費用是180元的,包括麻藥費用在內的,難度大一些三百,五百甚至高些的都是有的,具體根據檢查結果確定的。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合肥貝傑 口腔

智齒拔除的**二三百、四五百甚至上千都有,主要要看智齒的生長形態。如果智齒生長位置比較正,拔除起來比較容易,整體費用自然低些。如果是阻生智齒,埋伏在牙齦下,拔除起來難度很大,操作難,創傷大,費用也會高出不少。

5樓:東莞美齒**

**與您所在的地區、所選擇的機構、醫生以及您的自身情況等息息相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是不可以拔智齒的,因為智齒靠近神經,甚至可以連著神經,所以一定要拍片研究以後再拔。東莞具體醫院收費不是很清楚,但是公立醫院都是有基本統一的收費標準的。拍片60,拔牙90,麻醉80.

基本就是這個價,不會貴太多。一定要去專業的口腔醫院,說的誇張一點,拔不好是可能導致面癱的。

7樓:東莞健民齒科

埋伏智齒很貴,正位的智齒很便宜,三四百,水平阻生齒埋得越深越貴,靠近下顎神經管越近越貴

東莞市人民醫院拔兩顆智齒需要多少錢? 30

8樓:東莞健民齒科

像簡單智齒拔除費用是200元左右的,包括麻藥費用在內的,難度大一些三百,五百甚至高些的都是有的,具體根據檢查結果確定的。

9樓:東莞美齒**

拔牙是根據拔牙的位置,以及整個操作的複雜程度進行收費。第一、如果是前牙收費通常在70-80元左右,因為前牙都是單牙根,拔起來沒有阻力,複雜程度較低,所以收費也較低。但是如果前牙剩下殘根,沒有牙冠,會增加拔除的複雜難度,收費也會相應的提高在100多元左右。

第二、後牙,後牙如果是完整的牙齒拔除的費用在100元左右,如果剩下了殘根殘冠,拔除起來比較麻煩,收費大概在200多元左右。第

三、如果是智齒,也就是最後一顆第三磨牙,萌出方向並不是很標準,有近中或者遠中的傾斜,拔除的費用基本在800-12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元就可以了吧 除非你的智齒長的不是很好 一般的話都是幾百一顆 有保險的話 還可以報銷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拔智齒的**主要是根據你牙齒來定價,根據不同的牙位及牙齒難度決定,**一般在50以上,難度大的牙齒比較貴;我去年在健民口腔拔牙的,花了200多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合肥拔智齒一顆牙多少錢一顆,拔智齒一顆多少錢,今天去牙科診所拍了個片子,下面長了兩顆,問醫生

拔智齒的 一般在百元到幾百元左右,並不貴,需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得之 1.個人口腔狀況 如果口腔內有牙周炎 蛀牙的狀況,需得 好才能拔牙,而 需要費用,拔牙最終 自是不同。2.智齒難度 一般分為四大類 高位阻生智齒,中位阻生智齒,低位阻生智齒,埋伏阻生智齒,位置不同,拔牙的難度不同,進而導致拔智齒的費...

2023年的東莞市居民階梯電價多少錢一度

一 階梯電價 第一檔 夏季 5 10月 0 260度 非夏季 11 4月 0 200度,電價為0.5802元 度 第二檔 夏季 5 10月 261 600度 非夏季 11 4月 201 400度,電價為0.6302元 度 第三檔 夏季 5 10月 601度及以上 非夏季 11 4月 401度及以上,...

杭州拔一顆智齒大概多少錢?拔掉智齒乙個要多少錢?

1 您最關心的拔牙需要的費用 因為各地的差異不同,所以拔牙的 也會不一樣,拔牙有好多種,像拔乳牙,拔鬆動牙,拔阻生牙,拔埋伏牙,拔智齒價位都是不一樣的 從我說的這個順序是依次是從5元錢 180元這樣的乙個價位,但就你說的你是智齒而且有裂紋那一定是長出來的,那也就是一百以里或是一百多元拔一顆牙,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