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數位相機怎麼看型號,佳能單鏡反光機怎麼看型號

2021-05-26 08:24:57 字數 3258 閱讀 7195

1樓:0沫隨緣

佳能數位相機的型號一般都標識在機身上。

ixus 系列在機身左側;powershot a系列在相機頂部;單反系列在右下標示 ***d、xxd、xd,部分在d字的後面還有序列,如5dii,即5d型2代。長焦數位相機在據把內陷處,如 powershot s5 is。還有sx100 is。

擴充套件資料

佳能數位相機分為四個大系

一    ixus系列

ixus系列是時尚型數位相機

二    powershot系列

而powershot系列下又分了好多類,有a系列的家用全能型,有s is系列的專業長焦型,有g系列的準專業機型,還有pro系列的高階機型。

三    eos系列

eos系列為數碼單鏡反光機

四    prima系列

prima系列是微型低端系列

數位相機的型別有單鏡反光機、卡片相機、長焦相機、等幾種型別

單鏡反光機

單反是指單鏡頭反射,單鏡頭反光照相機,即slr。 單鏡頭反光相機可以隨意調節不同規格的鏡頭,意思是可以根據需求調節不同鏡頭相機。

卡片相機

卡片數位相機在相機種類中沒有明確的定義,只是根據那些小巧的外形、設計時尚,機身較輕及超薄來作為此類數位相機的主要標準。可以理解為傻瓜機或家用機。比較常見

長焦相機

長焦數位相機以其具有較大光學變焦倍數的機型來定義,根據光學變焦倍數越大,所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可以理解為相機中的望遠鏡。可以拍到很遠距離

2樓:隨風吹去

相機的型號,都標示在機身上,如下圖。

ixus 系列在機身左側;powershot a系列在相機頂部;

單反系列在右下標示 ***d、xxd、xd,部分在d字的後面還有序列,如5dii,即5d型2代

長焦數位相機在據把內陷處,如 powershot s5 is。還有sx100 is。

3樓:北辰酆海雪

easy

。佳能的機器在右手握把那都有相機的型號。沒記錯的話佳能的機器就powershot

和ixus系列。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機器在右手握把那都有相機的型號。

佳能的機器無非這2種:

powershot ***xx is 和ixus ***x is。

這裡邊的***x就是相機的型號。

powershot sx110 is 說明這個相機的型號是sx110。

5樓:默里裡

其實有個特別簡單的方法。

就是用電腦開啟你用這個相機拍的**

選擇任意一張,右鍵——屬性,在詳細資訊裡可以看到【照相機型號】

6樓:伊蓮數碼攝影網

佳能數位相機的型號一般在鏡頭的左側有寫的ixus *** 有國外版的 ixy xx is ; 佳能a系列 的在相機的頂部。佳能sx系列的在鏡頭的右下邊 這個系列的都是長焦鏡頭,鏡頭大一點

佳能單鏡反光機怎麼看型號

7樓:流浪阿鴻

二樓那位明顯是尼康使用者,對佳能不了解。佳能根本沒有ds這樣的機型(1ds可不是1d的公升級哦,根本就是兩個系列),更談不上什麼公升級版。尼康的編號規則比較亂,不容易區分,而佳能不同,各機型檔次劃分比較清晰。

首先,數碼單反的型號,都是由數字和大寫d字母組成:eos表示「電子光學系統」,中間為數字,後面不帶d的機型為膠片單反,帶d為數碼單反。

數字是一位的,為專業機型,目前有1ds系列,此系列為全幅cmos,目前最新型的eos 1ds mark iii(俗稱大馬三),即將上市的自然為eos 1ds mark iv。單機**在5萬元左右。

其次就是1d系列,為aps-h畫幅,比aps-c畫幅大一些,小於全幅。但機身款式操控性都和1ds差不多,手柄一體設計。目前最新型號為eos 1d mark iii(俗稱小馬三)。

單機**在2萬元以上。

然後是eos 5d,這是佳能很早的普及型全幅相機,目前最新型號為eos 5d ii。單機**在1.7萬左右。

最新上市的還有eos 7d,這台機器稍微有點爭議,按慣例它應該是全幅晶元,但據說操控性極佳。這是1位數相機中最低端的機型了。單機**在1萬元左右。

下面說說兩位數機型。早期的是eos 10d,這台機器當初上市**要2萬左右吧。後期20d、30d、40d,這個系列最新的是eos 50d。

這都是佳能的中端機型。單機**在7千元左右。

還有三位數的入門機型,早期為eos 300d,這台機器至今仍有很多人在使用。然後是350d、400d、450d,目前最新為eos 500d。單機**在4千元左右。

最後,還有更低端的機型為4位數,目前好像只有一款叫做eos 1000d。功能也可以,不比400d、450d差多少。單機**應該在3千多。

8樓:廣州名動教育諮詢****

佳能單鏡反光機型號最明顯的是標在機身正面右側:

還有乙個是在相機底部:

部分canon單反底部對應型號

5d——canon ds126091

1000d——canon ds1261915d2——canon ds126201

50d——canon ds126211

500d——canon ds126231

7d——canon ds126251

550d——canon ds126271

60d——canon ds126281

600d——canon ds126311

5d3——canon ds126321

650d——canon ds126371

6d——canon ds126402

9樓:玉笛劍客

上面有***d的舊是型號,一位數d為專業級,兩位數d玩家級,三位數d入門級,1100d魚餌級。

1100d真的很值

10樓:陳春時

佳能單鏡反光機型號位置就在鏡頭左上角。採納。

11樓:專_制各種不服

一般佳能單鏡反光機的型號都在相機左側,也就是說,你面對相機時,在相機的右上方,會用金屬標出相機的型號,比如,1d、5d、50d、500d,等等。

在相機的右下方會標註出本型號相機的款式,一般只有全畫幅才有這個標籤。例如,5d的有5dmark ii和5dnark iii。1d的有1dmarkiii和1dmark iv

12樓:賣相機的小帥哥

佳能的機身正面有相機相應的型號的~

幫忙佳能數位相機,幫忙推薦佳能數位相機

如果你對畫質要求高的話,我建議你買 賓得km 數碼單鏡反光機,這個機子比較便宜,成像效果也很好!它屬於單反機套機。如果你要成像效果最佳小卡片機,我建議你購買松下dmc lx3 lx3 體積很小!特別清晰,艷麗!被各大洲公認的超級強!實際拍攝比效果比g10好!如果你買普通家用的卡片機 我強烈推薦你購買...

我的佳能數位相機突然打不開了,佳能數位相機打不開該怎麼辦

你這是主機板問題,估計是燒壞了,一般能修好不用換主機板。換主機板 就高了。有需要什麼 幫助可以聯絡我 lens 鏡頭 error 錯誤 樓主有沒有人為的碰撞,摔掉之類的情況啊?這種情況下,可能會將鏡頭內的微型驅動馬達振動錯位.或者部分鏡片組錯位,你只能送修 還有有時電池電量不能滿足相機使用時,也可能...

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好,佳能數位相機哪款價效比高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ixus80 85 870 980is,其中佳能ixus860 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2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佳能a2000is 佳能ixus80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