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人,怎麼樣才能讓她知道我愛她

2021-05-26 02:39:17 字數 4656 閱讀 2756

1樓:

其實我和你一樣也喜歡乙個女孩,我們也同樣都在外地讀書,我們每週都打**.我一有什麼事情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告訴她,她也經常和我聊天,說每次和我聊天都很高興,但她卻一直不知道我喜歡她.有時候真的想直接告訴她,但又怕萬一她拒絕了,可能我們之間的關係一下就沒有那麼好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了.那時候的我就和你一樣.

但直到有一天我真的鼓起了勇氣和她直接說出了我對她的愛的時候,另我沒有想到的是原來她也和我一樣.結果我也就不用給你說了吧.

其實有些時候我們只差了那麼一點點的勇氣,要相信自己!也許她就在等著你了!

張愛玲有一句話說道:」決定要做什麼事的時候趕快做,也許已經遲了.」不要等到遲了的時候,我們再後悔那就真的是遺憾了.

另外建議你聽一下<勇氣>,<戀人未滿>.

好了,祝你成功!加油!

2樓:

問她,如果我給你介紹個男朋友好嗎/

她肯定知道是怎麼回事.

她說好,就是她接受了.

說說出來.

她說不好,那就算了.

3樓:理天亦

自己說出來比較好一點 她知道了以後不理你 那也沒什麼 感情總是要經歷失敗的

或者和我一樣 折上999只紙鶴給她 你沒有說什麼 也沒有表白什麼 但她肯定知道你要什麼

4樓:

我自己認為方法很多

但是適合你的不多

提這個問題 很明顯 你相對內向

如果可以直接說 你早就說了 你又不知道怎麼把愛說出口如果我是你~可以選擇2個辦法

第乙個辦法 把一切賭注壓在她身上~用你一切的力氣對她好~比如生活的關係~平時頻繁的接近~還有適當物質上的刺激

在時機成熟時把心中的一切表達出來

第二個辦法

就是沉默不語~用你自己覺得是愛她的方式對她 也許她開始的時候感覺不到 可是到了後來~她會覺得你這點點滴滴的重要~

當然最好是直接說出來~這樣可以更主動的看清楚狀態~看她的意思

5樓:

慢慢來,首先經常與其聯絡,努力讓她有重要人物的感覺,這樣她就會喜歡和你在一起。然後投其所好,讓自己在她很感興趣的方面成為「專家」。再然後就是記住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日子,並讓她知道。

在然後就是想辦法給她驚喜!在然後就.......

6樓:光陽波

這個女孩天天跟你發簡訊,這預示著她也是有點喜歡你的,否則的話,她不會願意有事就跟你講的,所以這種情況下,你只要大膽的跟她講「我愛你」就行了。

7樓:

告訴她,不同意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嗎,愛就是大膽的說出來,讓人家知道,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了。

8樓:就愛吃果凍

多多 關心他啊

或許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只不過不號意思而已。

9樓:

從你的註冊名來看,你應該是個勇敢的人。何不大膽地說:「我愛你」呢?

10樓:青團囡囡

你自己自問自答拉~~~~~~~~~~~~呵呵。直接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 3個字 2個結果 我愛你 她接受或拒絕

不說 她已經拒絕了

明白了嗎?

12樓:

用開玩笑的口氣跟她說啊

13樓:把手朝向太陽

託她乙個最好的朋友告訴她;

在她最難過的時候讓她知道永遠有乙個你無條件的在她身邊支援她。

14樓:

最好的普通朋友也不會每天發簡訊,其實她已經知道你愛她了,真的!女孩子肯把心裡話全都告訴你,她對你的感情也不一般啊!恭喜這位仁兄!但還是要小心行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啊!雖然我們只有一面之緣,但是我很愛他,所以我都會跟他說我愛他,愛乙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說吧,大聲說,你愛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我想如果他是愛你的你不必要間接的告訴他!要直接一點比如突然就去找他!給他個驚喜什麼的!

17樓:

告訴她你的想法呀,如果,你連說都不說,又何談成功一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行就行,不行就拉倒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19樓:卡卡命

當他被全世界拋棄時,你卻還是默默支援他

20樓:無限公升級

這個好辦呀,自己搞定啦

我喜歡乙個人,只想讓她知道我喜歡她,怎麼樣委婉地告訴他,

21樓:百度使用者

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幫助她,不要刻意表現.如果你急切地想讓她知道你的心意,可以向她寫一封情書,委婉的表達你的愛慕之心,我在這方面不太了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沒有委婉不委婉只有親口告白和手寫情書,給你推薦個方法,用qq表白既沒有了當面表白的尷尬又不需要情書的肉麻文筆,你用qq表白可以這麼說:我不知到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我只知道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喜歡和你說笑和你鬧的輕鬆瞬間,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感覺,但我只想跟你說我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她,對她要和別的女生有明顯的不同

24樓:百度使用者

多和她在一起,行動代表一切

25樓:霧性

可以請他吃飯到一些大眾地方,然後言語試探就行

26樓:與我無關

關心她 讓她感覺到你對的好 對她的真心 了解她的喜好 多接觸 慢慢告訴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乙個機會,大膽地向她表白

28樓:小生吳辭人

如果可以,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她,不讓他受到傷害

30樓:夏天

每天都看著她,對她好,經常在她面前出現,多誇她

31樓:王涵若萱

慢慢的說 轉到這個話題 先試探一下

32樓:柏龍小書童

關心,關心,還是關心

如果喜歡乙個人.怎麼才能讓她知道.我愛她?.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bai了解愛情,時間du能夠證明愛情,也zhi能夠把愛推翻。dao沒有一種悲傷內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容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34樓:丁格格粟燁

首先你要拿出copy你的誠意,你要讓bai

她知道你是真心愛她的du,有時間多多陪陪她zhi,跟她聊聊這樣都會對你們dao兩個有好處的哦.愛乙個人就要了解她,支援她,包容她,因為每乙個女人都會希望自己受到別人的關懷與呵護!這樣她就會覺得你是真心愛他,對你才會有安全感!

35樓:池禮鐵新月

是愛不是喜歡?愛情是需要用時間來慢慢驗證的,用心去呵護她,去對待她。日久見人心,型心她會明白你的心。希望lz馬到成功.

愛乙個人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她感受到我的愛 .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喜歡乙個人怎麼樣提醒她讓她知道我喜歡她?

37樓:犬薇vs新蘭

提醒沒有用的,在你沒有說出喜歡之前對方會以為自己自作多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細微之處要抓住,讓他知道你很在意他,關心他。偶爾暗示一下你對他有意思,感到時機成熟了就攤牌

39樓:卐紅燈綠酒放縱的貪婪

讓她朋友幫忙,或者暗示

40樓:薆錆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怎麼樣提醒她?這個問題我不好說?

喜歡乙個人,怎麼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出我真的很愛她?

41樓:厙映冬

平時生活中多點關心她的行動,讓她感覺到你時時在乎她. 關心與細心是體現愛乙個女孩子的精神. 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會因對方的不快樂而不快樂.

你的心情會隨著對方的變化而進行變化的, 這時你就要多點陪伴著她,讓她知道你是很愛她的.

我很在乎乙個人,要怎樣才能讓她感到我喜歡她呢?

42樓:野草漠漠

對她好,對她好,對她好,只對她好.................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既然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感覺你對自己的女友還是很在乎的。女生的心思相對回來說細膩一些,答 比男生想的要多一些,女生也會通過你平時做的事情來自己衡量你是否在乎她。至於具體的事例 1.無論是和朋友外出還是出差的時候,逛街的時候可以稍微留神一下適合你女友的小物件,帶回去送給她,東西不在於是否貴重,算是對思...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感覺我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既然你能來問出這樣的問題,感源覺你對自己的女友還是很在乎的。女生的心思相對來說細膩一些,比男生想的要多一些,女生也會通過你平時做的事情來自己衡量你是否在乎她。至於具體的事例 1.無論是和朋友外出還是出差的時候,逛街的時候可以稍微留神一下適合你女友的小物件,帶回去送給她,東西不在於是否貴重,算是對思念...

怎麼樣才能讓愛人回到我身邊,我要怎麼樣才可以讓我愛人在回到我身邊

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優秀!待你優秀了就算愛人不會來我相信還有很多喜歡你的人在等你!加油吧 他若真的不愛你了,你做什麼他都是看不見得,不要委屈自己。我要怎麼樣才可以讓我愛人在回到我身邊 20 因為等乙個人而折磨,想去履行曾經的諾言.比全世界的任何人都愛你.但.原來.愛並不有情.如果因為上天曾給國我什麼而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