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質疑所謂的親情 友情 愛情,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較真以至於變的如此矯情,於是乎什麼都不太有意義

2021-05-26 02:38:15 字數 1498 閱讀 162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從來都是你在意什麼,生活就什麼樣,儘管你不承認這點並發表了上述的一段話,但事實就是你不在意金錢,但卻在意別人說你有沒有錢,這也是一種不平衡的心態。長時間在這種心態的生活中,會讓你脫離人群,從而產生隱士的一些想法,或者你也可以說成是世人皆醉我獨醒,但是生活你並沒有真正的理解,只是片面的強調生活的個性,卻忽視了生活的共性,關於個性方面,你做的很好,但是共性是什麼呢?共性就是各種情感,包括親情、愛情、友情,當然也包括助人為樂,還有對花花草草的憐愛等等,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儘管有些感情並不為你認可,但並不能就認為這些沒有存在的必要,自己是很重要,他是生活的基礎,但情感一樣重要,她是生活的紐帶,只有個性與共性齊全的生活,才是完整的生活,這無關幸福予否,也無關快樂困苦,只在於對生命的尊重與傳承。

2樓:花仙子

眾人皆笑我痴顛,我笑他人看不穿!確實,大部分人被世俗牽引著,迷失了方向,只知道人群往哪擁就跟著往哪走!不願意去思考,也忘卻了乙個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3樓:勤昕靚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吧!生活是殘酷的也可苦中做樂

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為什麼我的就是如此呢!呵呵難道我不管是友情,愛情甚至親情到是如此的不值一提。我

4樓:923jam乙

這只是你對自bai己的感覺和自我評價,du你並不zhi知道別人怎麼看dao你,你在你的朋友裡是回怎麼樣,他們對你的評

答價又是怎麼樣的,你不是了解,而是一味的憑自己的感覺而做出判斷,這樣只會讓自己變得自卑,讓自己感覺一點都不如別人,自己怎麼也比不上別人。而這時候的你應該放下面子,放下自己的包袱,去問自己身邊的朋友,去了解他們的世界,慢慢的,你會明白:其實自己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差,自己也會有愛情,只是緣分未到。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優點,而自己很難發現,只有通過朋友才能發現。去外面讓朋友了解一下自己,只有這樣朋友才會告訴你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而不是只是通過自己對自己的評價來決定的。祝你好運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些都沒有帶給你快樂的話,你就拋棄他們,重新找。或者說你並沒有認清自己的想法,你覺得你離開他們以後你會高興嗎?

6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要給予,你希望的是慾望!要保持一顆平常快樂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虛無,飄渺的,轉瞬即逝。人種的是什麼,就收穫什麼。任何感情在親情面前比起都是渺小的,微不足道的。什麼都可以放棄,惟獨親人不能放棄,他是你堅強的後盾,與支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有自己的經歷,愛情史美麗的,也是痛苦的,需要你用心去對待 你需要了解的不是自己 是對方的心 有時候 勇敢是非常重要的 愛乙個人就要不顧一切

9樓:曾經ヽ心痛

能讓你心碎的就是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會過去的 是你的總會來的 不是你的也留不住

友情愛情親情的句子,有關親情友情愛情的句子

1.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2.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 愛情需要,一點激情,一點浪漫...

愛情,親情,友情的真正含義,親情 愛情 友情,到底真正寓意著什麼?

親情是不可磨滅的 你愛的人也同樣很愛你 愛情這場仗你也就贏了 友情是相互信任相互付出的,要問心 自己覺得值得那就值得 愛情免不了有些磕磕碰碰,一段感情可能說沒就沒了。當你面臨危險時,第乙個站出來的就是你的親人。並不是所有友情都是純潔的,害你的人最有可能就是你身邊最好的朋友。這個要自己領悟 不是別人說...

好迷茫親情,愛情友情,我什麼都沒有

付出真心總會有回報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乙個人,覺得迷茫,其實有很多人在關心你,只是你不知道罷了。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沒有親情,但是,愛情和友情付出了真心,就是可以獲得的。所以要微笑著面對每一天,麵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加油。你從哪來?你家人呢?你沒喜歡的人嗎?親情,愛情和友情都需要自己主動,真心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