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熱乾麵熱量高還是一碗公尺粉熱量高

2021-05-25 20:59:30 字數 3406 閱讀 4149

1樓:記憶蛋餃

熱乾麵熱量高。

熱乾麵富含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的重要物質,儲存和提供熱能,維持大腦功能必須的能源,調節脂肪代謝,提供膳食纖維,由於熱量高,也可以當作主食,營養早餐,補充人體所需的能量。

公尺粉是以大公尺為原料,經浸泡、蒸煮、壓條等工序製成的條狀、絲狀公尺製品,公尺粉質地柔韌,富有彈性,水煮不糊湯,幹炒不易斷,由於是以大公尺為原料,所以熱量相對於熱乾麵較低。

擴充套件資料:公尺粉的營養價值:

1、補血益氣

鐵的含量高,吸收好,促進造血功能。

2、健脾養胃

公尺粉可以暖胃,**胃寒症。公尺粉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成分具有健脾功效,適於脾氣虛弱。

3、聰耳明目

補充血清鈣,防止聽力過早衰老,出現耳聾。

人民網-專家:網傳武漢人糖尿病高發源於吃熱乾麵不靠譜人民網-公尺粉健脾養胃 挑選公尺粉有「四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吃熱乾麵也是很有講究的,一定要趁面還熱就要迅速進行攪拌,吃的時候最好再配些湯汁,這樣吃的話就能展現出熱乾麵最好的味道了。既然熱乾麵這麼好吃,那麼熱乾麵中存在的卡路里是多少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講講一碗熱乾麵的熱量。

熱乾麵原料:鹼水面,辣蘿蔔、五香蘿蔔,香油,醬油,酸豆角、鹽、雞精、胡椒粉、醋、蒜汁、滷水汁、芝麻醬、香蔥或香菜。

武漢熱乾麵用到的麵條是鹼面。淡黃色,圓滾滾的鹼面,武漢很多菜場,超市都買得到。這種面,一般賣的時候都是煮熟拌過油的,拿回家直接燙過後就可以拌佐料來吃。

如果你是用生的鹼面的話,記得要先把面煮熟拌油抖散吹涼後再用。

熱乾麵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52大卡(635千焦),在同類食物中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熱乾麵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看了上面的文章想必大家對於熱乾麵的熱量值是多少應該已經有所了解了吧?心裡應該是有了數。其實**並不是單單靠節食就可以完成的,而且長期的節食對於身體是沒有好處的,容易傷胃。

要想**需要更多的就是運動,適量的運動不僅既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而且還能夠強身健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乾麵熱量高,本來麵食就比公尺的熱量高出很多了,所以不管做成了什麼主食熱量都會高很多的

美食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秋風葉弄心

吃好才能身體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活靈活現 不曉得你這是要問啥

美食給你的生活都帶來了哪些樂趣?

7樓:若邪小童鞋

考駕照的時候我又迷上了烘焙,那個時候既要練車,還要工作,但我還是會利用自己所有的空餘時間來烘焙,在那段時間當中,我不僅學會了戚風蛋糕,還學會了蛋撻,海綿蛋糕,古早蛋糕,看著蛋糊液在烤箱裡面慢慢成型,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看著家人喜歡吃我做出來的食物,我的內心也非常滿足。

都說民以食為天,美食給我們帶來的並不僅僅是口腹之慾,得到滿足的快樂,更是乙份家庭的牽絆和聯絡。每次回家媽媽都會不厭其煩的給我們做喜歡吃的飯菜,媽媽說你們對我的想念可能會慢慢淡化,但你們的舌頭會記住我做的飯的味道。只有想念媽媽的味道,你們才會經常回家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帶給我很多的樂趣,讓我想要每天都品嚐各種各樣不同的食物,體驗美好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讓我的生活特別的快樂,每天都想著做一頓好的,讓自己得到滿足。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美食確實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而且我也是乙個非常喜歡做美食的人,每當看到家人吃到我做的飯時,心裡都特別的開心,而且有特別的有成就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的**讓我每天都想要按時回家,只想要好好的做一頓飯,讓自己的味蕾得到滿足。

12樓:m豬精

工作之餘的時間就是喜歡自己做些小甜品,很享受製作的過程與美食帶來的快樂。

13樓:百科達文西

美食吃完可以讓自己更有精力的去做工作,因為補充能量很重要,當我們的味蕾得到滿足,也就能更好的去生活。

生活 美食

14樓:匿名使用者

食鹽適量、醬bai油適du

量、蠔油適量

、調和zhi油適量、元貞糖適量、dao孜內然適量素麵筋的做容法:

1.把麵筋切成薄片。

2.加鹽、雞精、蠔油、糖、醬油、孜然。

3.攪拌均勻,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到冰箱裡。

4.到第二天的時候,用竹籤把麵筋都串起來。

5.烤盤底下鋪一層油紙,把麵筋晾到烤架上。

6.全部晾好後,在麵筋上刷一層油。

7.放到烤箱內,上下火,200度,烤大約20分鐘。

8.最後,出爐完成。

15樓:秘境探險之旅

適合8個月以上的寶寶,還能鍛鍊寶寶咀嚼能力

生活的關於美食的笑話

16樓:江淮一楠

中年婦女過來點餐:「給我乙個麥當勞。」

我:「不好意思,我們這是肯德基。」

女:「哦!那給我來個肯德基。」

我:無語,掉頭我就走了,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她說了……一名顧客走到前台。

顧客:「給我乙個小碗。"

我:「啊?」

顧客指指選單我才明白是要聖代。

我:「聖代是吧,您要什麼口味啊?」

顧客:「蘋果的。」

我:「啊?對不起從沒賣過蘋果的。」

顧客:「那個綠色的是什麼?」

我:「哦,那是蘆薈口味的。」

顧客:「蘆薈?那不是花麼!能吃麼?」

我:「能!」

顧客:「算了,我從不瞎吃。我要咖啡味的吧。」

我:(茫然狀)「對不起啊,也從沒賣過咖啡味的。」

顧客:「那黑色的是什麼?」

我:「那是巧克力的。」

顧客:「算了,巧克力太甜,我要那個紅色的吧。是士多啤梨的吧。」

我:(超級興奮,可猜對一回。)「是,您要幾個?」

顧客:「乙個,不過我不吃芝麻,你把士多啤梨籽都幫我挑出去。」

一位顧客走到前台。

顧客:「我要士多啤梨新地。」

我:「好,乙個士多啤梨聖代。」

顧客:「不是這個,我要士多啤梨新地!」

我:「嗯?哦,麥當勞叫新地,肯德基叫聖代。都一樣,我們這裡是肯德基。」

顧客:「哦,士多啤梨新地,士多啤梨聖代,一樣啊。」

我:「對,先生您真聰明!」

顧客:「哈哈哈哈,那我要巧克力新地吧。」

一碗蛋炒飯的熱量,一碗牛肉麵的熱量大還是一碗蛋炒飯的熱量大?

早上吃總比中午晚上吃更不怕胖啊 其實蛋炒飯熱量也不算太高 總比餅乾巧克力麵包蛋糕酥點來得強 熱量 312 大卡 每227.0克 因為油脂比較多,不建議 時吃 一碗牛肉麵的熱量大還是一碗蛋炒飯的熱量大?1盤蛋炒飯的熱量大。牛肉麵 熱量 119卡 100g 一碗牛肉麵 300.0克 含有熱量357大卡,...

早飯一碗麵條炒雞蛋,多少熱量,早飯一碗麵條乙個炒雞蛋,多少熱量

1把麵條 50.0克 含有熱量140大卡,需要健美操41.8分鐘消耗完。每100克該食物含有 脂肪1.60克 核黃素0.10克 鈉3.40克 纖維素1.50克 磷142.00克 蛋白質8.50克 鐵2.60克。麵條的主要營養成分有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等 麵條易於消化吸收,有改善貧血 增強免疫力 ...

公尺飯有多少熱量,一碗公尺飯有多少熱量

公尺飯的熱量不是很高,不吃主食是不能 的。如果吃公尺飯,建議吃7分飽。煮熟的公尺飯容易消化。每100克香公尺的熱量是346卡。煮熟的大公尺會吸收大量的水分來擴大體積,所以100克大公尺的熱量一般在115卡左右。如果煮成粥,水分會更多。100克粥的熱量一般在46卡左右。我主張每天適量吃一些公尺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