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特產有哪些,去哪些店買

2021-05-25 20:43:15 字數 1505 閱讀 2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好便宜的,如果要在店裡買就去大超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土特產:三和四美醬菜(有袋裝、盒裝超市就有)、綠葉牌牛皮糖(有袋裝、盒裝超市就有)、富春包子(速凍的有袋裝、箱裝需要冷凍超市就有)、揚州炒飯(速凍盒裝需冷凍,超市有)、高郵紅太陽鹹鴨蛋(盒裝,超市有)、高郵董糖(盒裝、超市有)、江都**方酥(袋裝、盒裝超市有)、大麒麟閣茶食(超市沒有要買去街上各大麒麟閣店,袋裝、盒裝)、揚州三把刀(東關街和國慶南路上就有,盒裝)、綠揚春茶(盒裝、也可散稱後要求包裝禮盒,國慶南路有專賣店)、謝馥春鴨蛋粉(建議去東關街總店和國慶南路直銷店買)、揚州老鵝、揚州風鵝(真空袋裝、盒裝超市有)、揚州玉器(去揚州玉器廠直銷店買,在鹽阜路上)、揚州剪紙(東關街和揚州一些工藝品店有賣)、揚州漆器(東關街和揚州漆器廠直銷店有賣)

3樓:白又又

江蘇特產風味 傳統輕紡,手工藝品蘇州絲綢,鏽品,草編,南京雲錦,絨花,宜興青瓷,,紫砂陶器,無錫泥塑,揚州瓷器,蘇州檀香扇,蝦,鎮江鯽魚,刀魚,陽澄湖大蟹,太湖銀魚,水菜,蓮藕等;其他農特產無錫水蜜桃,蘇州枇杷,楊梅,碧螺春茶;南通薄荷油等。名食南京板鴨,香腸,蘇州醬肉,無錫肉骨頭,如東海味,揚州,鎮江醬菜,鎮江香醋,名酒洋河,雙溝大麴,無錫二泉酒,丹陽黃酒,蘇州醇香酒,蘇州,無錫,揚州等地的糕點等。 江蘇風味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代表長江下游,東海沿岸風味,故又名江浙風味。

以甜為主,因材施藝,四季有別。其中蘇錫菜源於川菜,多用沙鍋燉燜,冷盤造型優美;淮揚菜長於清炒,煎貼,淡厚適宜。蘇菜代表菜有獅子頭,料燒鴨,薰魚等 南京:

雨花石、南京雲錦、南京板鴨、南京桂花鴨、南京彩燈、香肚、南京剪紙。 蘇州:六神丸、太湖蓴菜、銀魚、絲綢、紅木雕刻、宋錦、蘇燈、蘇扇、蘇繡、蘇州湖筆、滷汁豆腐乾、茉莉花茶、滸關草蓆、桃花塢木刻年畫、琢玉、碧螺春茶葉、稻香村茶食、陽澄湖大閘蟹、蜜棧。

揚州:揚州玉雕、揚州刺繡、揚州絨花、揚州剪紙、揚州菜餚、揚州醬菜、揚州漆器、長毛絨玩具。 鎮江:

工藝彩燈、丹陽面 ...江蘇特產風味 傳統輕紡,手工藝品蘇州絲綢,鏽品,草編,南京雲錦,絨花,宜興青瓷,,紫砂陶器,無錫泥塑,揚州瓷器,蘇州檀香扇,蝦,鎮江鯽魚,刀魚,陽澄湖大蟹,太湖銀魚,水菜,蓮藕等;其他農特產無錫水蜜桃,蘇州枇杷,楊梅,碧螺春茶;南通薄荷油等。名食南京板鴨,香腸,蘇州醬肉,無錫肉骨頭,如東海味,揚州,鎮江醬菜,鎮江香醋,名酒洋河,雙溝大麴,無錫二泉酒,丹陽黃酒,蘇州醇香酒,蘇州,無錫,揚州等地的糕點等。

江蘇風味菜為中國八大菜系之一,代表長江下游,東海沿岸風味,故又名江浙風味。以甜為主,因材施藝,四季有別。其中蘇錫菜源於川菜,多用沙鍋燉燜,冷盤造型優美;淮揚菜長於清炒,煎貼,淡厚適宜。

蘇菜代表菜有獅子頭,料燒鴨,薰魚等 南京:雨花石、南京雲錦、南京板鴨、南京桂花鴨、南京彩燈、香肚、南京剪紙。 蘇州:

六神丸、太湖蓴菜、銀魚、絲綢、紅木雕刻、宋錦、蘇燈、蘇扇、蘇繡、蘇州湖筆、滷汁豆腐乾、茉莉花茶、滸關草蓆、桃花塢木刻年畫、琢玉、碧螺春茶葉、稻香村茶食、陽澄湖大閘蟹、蜜棧。 揚州:揚州玉雕、揚州刺繡、揚州絨花、揚州剪紙、揚州菜餚、揚州醬菜、揚州漆器、長毛絨玩具。

揚州有什麼土特產,揚州特產有哪些

1 雙黃鴨蛋復 雙黃鴨蛋是揚州高郵的特製產bai,一蛋雙黃,蛋白如璧玉du,蛋黃似瑪zhi瑙,紅白相間,壁合珠dao連,是全世界最值得品嚐的100種味道之一。2 瓊花露酒 此酒宋代即為揚州名酒,現由揚州五泉酒廠生產。係以五泉水系的泉水釀造,性平和,醇香甘洌,口味綿長,有健身強胃功能。3 綠揚春茶葉 ...

有關揚州土特產的俗語有哪些,揚州地方俗語有哪些?(至少2句)急急

1 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 清晨去喝一杯揚州早茶再品嚐一下揚州特色點心,下午去揚州的澡塘泡個澡 2 乖乖隆地冬,韭菜炒大蔥.是一句沒什麼意思的表示驚嘆的感嘆句 3 八怪 我想這個應該是揚州人最熟悉的,也喜歡用來罵人的的乙個詞,你看哦,這個人多八怪啊 我說哦,你這個人是不是八怪啊 如是等等。4 辣子 ...

上海必買的特產有哪些,上海特產有哪些

白斬雞。白斬雞是上海地區傳統名菜。形狀美觀,皮黃肉白,肥嫩鮮美,滋味異常鮮美,十分可口。白斬雞又叫白切雞,是一道中華民族特色菜餚,是一道經典的粵菜在南方菜系中普遍存在。始於清代的民間酒店,因烹雞時不加調味白煮而成,食用時隨吃隨斬,故稱 白斬雞 上海特產有哪些?上海本土特產種類很多,最著名的莫過於南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