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和鴨蛋能一起吃嗎

2021-05-25 20:29:08 字數 1123 閱讀 6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可做成,青汁紫薯蛋黃酥。

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中筋麵粉220克、大麥若葉青汁12克、紫薯泥300克、鴨蛋黃12個

輔料:糖粉20克、油80克、白酒10克

第一步:首先製作油酥面,青汁與麵粉混合過篩後砌粉牆;粉牆**放入油用手揉搓使其變軟;將軟化的白油向四周劃帶粉類成糊狀;用刮板將粉類撮向**揉合成團;用手掌根部反覆搓差麵團使其顏色變淺後裝入保鮮袋備用。

第二步:製作水油皮,將麵粉過篩後砌粉牆,中間加入白油,糖粉,蜂蜜揉搓均勻;加入清水混合均勻;用手在**揉搓並向四周帶粉類使中間形成麵糊;用刮板配合揉搓成麵團;用手反覆搓擦麵團數次;至麵團光滑不粘手狀態即可;裝入保鮮袋后河油酥面一起鬆弛一小時以上備用。

第三步:水油皮麵團用手按扁成圓片;中間放上油酥麵團,用水油皮將其包裹,注意要封緊收口,以免擀製時跑酥;將麵團手口朝下,用擀麵杖擀開成長方形片,折三折後收口朝下。

第四步:繼續擀開呈長方形片狀,先從兩段向中間摺疊,然後對折,像疊被子一樣,再次用擀麵杖把疊好的麵團擀開,從一側將麵片捲起,捲成卷後收口處朝下放置;表面覆保鮮膜鬆弛30分鐘左右。

第五步:買來的鴨蛋黃用10ml白酒加45ml食用油浸泡半小時後使用,用紫薯泥將蛋黃包裹,揉搓成團後製成內餡。

第六步:將鬆弛好的麵捲用刀切成劑子(約12個左右),將劑子放平用擀麵杖擀成圓片,包入紫薯蛋黃餡逐漸收口;將底部封嚴不要露餡。

第七步:翻過來整好呈圓球形,放入烤盤,碼好蛋黃酥以後,上面刷一層蛋液,進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200度20分鐘即可。

2樓:蒼井瑪利明步

不能和紅薯紅薯一起吃的食物:

紅薯+雞肉:同食會腹痛

紅薯+西紅柿:一起吃會得結石病,嘔吐、腹痛、腹瀉紅薯+柿子:腹脹

紅薯+香蕉: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紅薯+雞蛋:一起吃會腹痛

紅薯+雞翅:同食會腹痛

紅薯+海蟹:結

紅薯+柴雞:同食會腹痛

紅薯+雞胸脯肉:同食會腹痛

紅薯+螃蟹:容易在體內凝成柿石

紅薯+河蟹:結石

3樓:食神

可以的,放心沒問題的!

4樓:凡桃

為什麼吃紅芋不能吃雞蛋呢

紅薯能和土豆放一起吃嗎,紅薯和土豆能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的,但是不能一起貯藏。紅薯和土豆的要求存放溫度不一樣。紅薯的貯藏溫度一般要求10到14度左右。這個溫度土豆是要發芽的。土豆過了休眠期在5度以上就要發芽。所以不能共同存放。我覺得可以同時吃,放在一起並不會產生黴素的,也不會生病的 可以一起吃但是最好蒸吃中午吃,晚上別吃 應該沒有限制。大豐收那...

雞蛋跟鴨蛋可以一起吃嗎,雞蛋和鴨蛋能一起吃嗎 ?

雞蛋包括鴨蛋裡面含有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質,兩個完全可以放在一起吃的,絲毫沒有什麼影響。你好,朋友。個人認為雞蛋跟鴨蛋是可以一起吃的,因為都是屬於同一類的食物,屬於禽蛋類食物,而且蛋類在營養價值方面非常相似,差異性也不是很大,雞蛋裡面的蛋白質含量是高於鴨蛋的,而鴨蛋裡面的礦物質含量要高於雞蛋,所以雞蛋...

紅薯和水果可以一起吃嗎,紅薯和蘋果能一起吃嗎?

可以,但是不能和柿子香蕉一起吃。紅薯和蘋果能一起吃嗎?紅薯和蘋果一起吃對健康可以帶來很多好處,具有愉悅心情 補腦 降血壓 補氣養血 提高免疫力 美容護膚 潤腸通便 安神 補中益氣 養肝 增強記憶力 抗衰老 促進消化 清潔牙齒 消炎止痛 保護心血管 寧心靜氣 降膽固醇 補腎益精等功效,適當食用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