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的蓋子密封性不好了怎麼辦,新買特百惠水杯蓋的密封圈脫落過,按上後會不會影響原本的密封性?

2021-03-04 08:48:36 字數 1110 閱讀 6279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百惠水杯

蓋子的材質是pe 耐受溫度為-30℃到80℃杯身的材質是pp 耐受溫度為0℃到100℃如果您的杯子因為自身損耗而變鬆漏水時,您可以將蓋子放入80℃的熱水中浸泡約5分鐘取出,待蓋子冷卻後會自然縮緊。

2樓:

可能是變形了 用久了都回出現這種現象 最好去專賣店諮詢 塑料的東西不好自己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八十多度的熱水中浸泡五分鐘就好了,我是特百惠店主,經營五年多時間。另外,裝開水時不要馬上改蓋子,稍微晾一會兒,否則容易使蓋子變形漏水,也容易被燙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那個蓋子在沸水中泡個五分鐘再撈起來用冷水衝就好了。

以後密封性不好都可以用這招

新買特百惠水杯蓋的密封圈脫落過,按上後會不會影響原本的密封性?

5樓:翩翩碧蘿

那得看安上後是否能自己鬆脫,密封圈是彈性元件,正常情況下與塞子的配合應屬過盈配合,又是新買的,不應該影響密封性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安上去就可以了。誠心為你解答,給個好評吧親,謝謝啦

特百惠杯子的蓋子變鬆,總是漏水怎麼辦

7樓:116貝貝愛

特百惠杯子的蓋子本身就很鬆,特百惠杯子總是漏水不是因為杯子蓋鬆,是因為沒有將杯子裡面的空氣擠壓出來導致的,正確蓋特百惠杯子蓋子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杯子。

2、準備好蓋子。

3、將蓋子放在杯子上。

4、雙手的4根手指抱住杯子,雙手的大拇指按壓杯蓋,同時向杯蓋中間凸出的位置推壓。如下圖:

5、大拇指向下按壓杯蓋。

6、大拇指向下按壓杯蓋的同時再將前面凸出的位置向上搬起來。

7、前面凸出的位置向上搬起來之後是下圖的形狀。

8、再將凸出的位置按下去,這樣蓋好的杯子蓋是不會漏水的。

8樓:舞動丶蓂芃

特百惠杯子一般變形了基本上就報廢了,就算水燙回來,也不會嚴絲密縫的。我家裡一般就只好拿來放茶几上裝乾果之類的。

特百惠做的水果酵素好不好,特百惠做的水果酵素好不好so

覺風險於收益首先水酵素製作需要加入量糖網資訊看糖 水水比例1 3 10 1 1 5等換句說水酵素含糖量10 糖讓口味變喝同形增加糖攝入量 雜菌汙染需要注意黴菌汙染些黴菌包括種青黴 麴黴內黴菌產稱作展青黴素 稱作棒麴黴素 物質展青黴素物實驗表現神經毒性 胚胎毒性定致癌性並且物免疫系統具抑制作用雖於體危...

特百惠的杯子真能做稀飯嗎,特百惠煮粥的杯子好用嗎?物有所值嗎?

做稀飯不是用鍋嗎?那個所謂的功能只是保溫效能的噱頭,還真拿來煮稀飯啊。很多真空保溫杯都能悶熟稀飯,不只是特百惠的。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特百惠煮粥的杯子好用嗎?物有所值嗎?可以的。特百惠抄 的保溫效果好啊,是二十四小時後還有四十七到五十多度呢,冬天冷啊,這幾天我都是睡覺前在保溫杯裡放幾個紅棗枸杞加三...

特百惠的塑料杯喝水好嗎安全嗎,特百惠的水杯到底可不可以裝熱水

我覺得來還好,密封性 自比較好,不漏水,而且倒開水也沒有異味,就有乙個缺點,就是如果經常喝開水,那麼杯子外壁上的印花半年或一年喲後就會開始脫落,備註就不好看了,我現在在用樂扣樂扣的杯子,覺得不錯,你也可以嘗試一下 我一直都是用的特百惠的杯子喝水,但是不是有印花的那種,而是隨心杯,還能微波,用著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