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作文600字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2021-05-25 18:17:06 字數 4663 閱讀 8240

1樓:琳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有人擁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春,有人擁有“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有人擁有“亂雲低薄暮,急雪舞迴風”的冬,但,我更喜歡“雨侵壞甕新苔綠,秋入橫林數葉紅”的秋,優雅的秋,多變的秋,收穫的秋。

優雅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優雅的季節。雖然秋沒有春的生機蓬勃,沒有夏的綠意盎然,沒有冬的白雪皚皚。但,在我眼裡,秋,一個快被人遺忘的季節,卻是那麼優雅……

秋一來,有的植物便換上了新衣裳,或紅或黃,有的還保留著從夏而來的綠裝,於是乎,紅、黃、綠三色相互交融,最美的油畫也不過如此。人在秋中行走,就如走在油畫當中,這還不夠麼?君不見文人墨客們都為秋的優雅所折服。

“寒山轉蒼翠,秋水日潺??薄笆魘鶻鄖鍔??繳轎?

潢汀閉飠共還幻矗

多變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多變的季節。

秋的早晨,是一個極為寒冷的時候,甚至於冬天有的一拼。早上起來,寒風呼嘯著,人們都要把衣服裹緊,再裹緊……

而到了中午,秋陽暖暖地,甚至是灼熱地在空中散發著自己的熱。這時,早上添的衣服變得多餘了……

收穫的秋

秋,向來都是一個收穫的季節。冬的蘊藏,春的萌發,夏的生長,都是為了秋的收穫鋪路。秋,就是收穫的代名詞。我們所追求的,不就是秋所代表的收穫?

面對困難與挫折時,像秋一樣優雅地去面對,像面對秋一樣去調節自己面對,等待如秋的收穫,這就是屬於我的季節。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屬於我一個人細細品味的季節——秋……

2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呼嘯過後,遺留了芳香的傳奇。

我從來不是一個有目標的人,四季輪迴,歲月更迭,對我來說只是時間的推移。一切事物都沒有改變,轉來轉去,也只是帶走了時間。在原地停住的依舊是那個地點,那個人物。

曾經固執的尋求至真至純的美好,卻不曾想,到頭來,只是一場夢。世界上根本沒有純潔無暇的東西可以永遠停留,即使是再絢爛的白,也會於煉成久不見事的黃。當賺足了他人的眼球,新生的靈魂就早已腐蝕,帶走了繁花似錦,卻留下了滿地生機。

我不明白,為什麼上帝喜歡開玩笑,總要讓你歷經一番磨難,才能享受甜美,他所給予的禮物也都拴上了失敗,註定你要迷惘一生。

陰雨連綿的天氣,整個天空籠罩著黑暗的烏雲,外面的燈光將整個院子充斥成白晝。我站在窗前,思考,迷惘,心中的決絕開始顫動,隨著腳下的石子連成一線。

看到了一片樹葉,一片堅持的樹葉,在狂風暴雨的侵蝕下依然昂揚的抬起頭,堅定地守護著大樹,做那最後一片樹葉。我被震驚了,連忙跑出窗外,我對它說:“不要堅持了,你只是一片樹葉,再大的價值也不會改變你的命運。

”風雨交加中,我似乎聽到一個微弱但卻透著倔強的聲音:“不,我要堅持,即使粉身碎骨,我也要守護我的夢想。”是啊,我在一瞬間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不能像它一樣堅守自己的夢想?

只要相信,它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風雨中,我笑了:一瞬間,我找到了真我。那是久經決絕後的堅韌,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比現在來的重要。

風還在亂,雨還在下,伴著恣意蕩起婉約,我大踏步的向前走去,是的,我不會改變,風雨過後的頂端,就是天堂的召喚。

這片天空是如此的令我著迷,總有一天,當我盤旋於此時,我會有一份自己的精彩,裡面有我的花樣年華。

3樓:_lastone丶

mixed with filar silk sweet osmanthus fragrance, autumn chrysanthemum fragrance and fragrance.

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撫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每當秋風吹過人們臉頰時中間所摻雜的那種香氣向四周散發,人們都會深吸一口氣,似乎想把歲月的精氣全部吸光。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秋天是一位偉大的美術家,他畫出一張張無法用金錢換來的畫。

秋天很美,美在於清澈。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唱著歌、跳著舞,緩緩流過。秋天很麥,美在於景色。一片片顏色不

一、形狀多樣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輕輕地拍打著大地媽媽那細嫩的**。

“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天的景色美不勝收。秋天的景色不僅僅在於那美麗的風景,更在於那幅忙忙碌碌豐收的景象。碩大的果實,豔麗地掛在枝頭上,讓人一見到就愛慕之心、垂涎三尺。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作文600字左右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我的季節,有

5樓:性花村丶

春去秋來,寒來暑往,一年中我經歷了很多,但記憶裡沉澱下的,還是夏日的狂風暴雨和電閃雷鳴…… ——題記 “距期末考試還有x天。”黑板的左上角,紅色的數字一天一天地減少,我終於發現,期末考試真的來了。 對於期末考試,我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恐懼。

回想起去年的“滑鐵盧”,儘管是偶然,但也讓我揪心許久。然而現在,期末考試再次臨近,我當如何面對? 我從黑板前回到了座位,開啟了那本尚未啟用的習題冊,平時自認為學習好,也就放棄了練習冊的使用,可如今,為了成績,我必須重新把它捧起。

常州的六月已經開始飄雨。天空劃過一道閃電,隨之而來的是好一陣疾風驟雨。豆大的雨點打在窗上,噼啪作響。

操場邊,樹葉零星地從高大枝幹上飄落。 我收回了目光。桌上,老師發的學案、自己買的參考書……厚厚地落了一沓。

基礎題、中檔題和拓展題,彷彿交織成龐大的工程。儘管我會,我懂,可突然間卻又覺得陌生。複習階段的生活被無盡的題目填塞著。

我開始習慣它們,並且熟 練運用它們。 於是乎,我的生活變了。我不再去打球,也不再在午飯後與同學侃大山,看新聞,聊nba;而是撲進書本、學案和習題,鏖戰得昏天黑地。

做錯了題,被老師批評以及自責的時候,頭頂彷彿也會黑雲密佈,毫無光彩,心情無異於遭受了狂風暴雨的“洗禮”,而一張接一張似乎總也做不完的卷子,更是劈頭蓋臉地打下來,似火上澆油、雪上加霜。 “這真像是窗外的一切啊。難道是另一個夏天嗎?

”我想,“真是惆悵!” …… 半個月後,複習結束了,期末考也結束了,我的狂風驟雨也結束了。我竟拿到了全班第四!

雨停了,樹梢上掛著晶瑩的水珠,雨後初霽的幾米陽光,和一輪彎彎的虹顯得格外絢麗。 這就是夏天?狂風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但卻必須經受住風雨,才能見到期待中的陽光。

這就是夏天! 每年,甚至永遠——總有屬於我的季節——那就是夏天。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我的季節,有溫暖,有緊張…… 那天,姥姥給我打**。

看著**上熟悉的號碼,聽著溫暖的話語,我的心裡立刻湧入了一股溫熱的泉水,澆灌我的心田。我的頭腦也停止想姥姥的問題,沉浸在這溫暖之中。要不是頭撞在了床頭,也不知道要她在**的另一頭等多長時間呢!

“你要什麼禮物?”她問。“隨便吧。

”我說。說完,我們結束了這次通話。 幾周後,媽媽領回一個郵包,拆開時發現:

裡面全是姥姥送我的禮物。看著這些禮物的時候,是不是我的眼角已經悄悄地沁出一滴淚水了呢?如果有,這滴淚水會讓我整個季節懷念。

收到這份禮物的季節,是屬於我的溫暖季節。 臨近期末,總會有個緊張的季節,這個季節,會迎來一學期最重要的考試------期末考試。逃不掉,抓不住,這一天還是準時到了。

考試的時候,遇到難題心急如焚,解開難題長舒口氣,考試結束交上試卷。後來的一天,老師在每張試卷上批上一個鮮豔的分數。 當我與自己滿意分數相遇時,我笑了。

那笑容是甜的,永遠記在這個季節的記錄本裡。 屬於我的季節還有很多,想也想不全,說也說不完。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

自己的季節,一個人,細細品嚐其中的滋味。 讓堅強在如花的季節中綻放 如果沒有護工的幫助,許志成甚至沒有辦法完成站立這個最簡單的動作。但此刻的他,卻在考場中書寫著一種叫“堅強”的品質。

班主任楊兵說,今年的中考作文似乎是為志成而提,16年的堅持,終要在這個屬於他的季節中綻放。 就讀於南環中學的許志成從小就患有小兒麻痺症,只能坐在輪椅上堅持學習。因為生活無法自理,志成每天上下學都需由護工接送。

因為雙腿活動不便,每當其他同學去操場上上體育課或者運動時,他就一個人在教室裡默默地看書或者做題,一碰到問題,就抓住老師問個不停,直到弄懂為止。志成常說自己最弱的就是數學,於是,他每天都把大量的時間花在做題上。有時候連老師都心疼,他卻說,“我數學差,一定要多練習才行。

” 初中三年,他從未因病遲到和曠課。班主任楊兵說,志成是個很要強的孩子,在學習上非常刻苦,從來不會因為自己的病而在班級搞特殊,該做的題,該交的功課他總是能夠在第一時間內完成。而如此堅強的品質,漸漸地感染了班上的其他同學,志成成了同班同學的“精神領袖”。

這一次中考,志成的考點是在立達,當聽說有這麼個特殊的考生時,考點也曾主動地提出要不要為他設定單獨的考場,或者是有什麼別的要求,他們都可以儘量滿足。志成搖了搖頭,“自己能克服的就不給別人添麻煩,而且我肯定行”。 上午,語文結束後,志成有些激動,“這篇作文和我的生活太貼切了。

”他說,考試時,前面的題目都做得很順暢,可是一看到作文題目《總有屬於我的季節》時,就感慨萬分,出於本能反應,他寫到了自己的求學、生活經歷,寫著寫著就有種想哭的衝動。正如他在作文中提到的那樣:“生活是艱辛的,是困苦的,但總有一個屬於我的季節,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我會找到那片屬於我的天......

”在他心中,他完成的並不只是一份中考答卷,而是在努力地為自己的人生寫一份滿意的答卷

關於《我打算》的作文,關於《我打算》的作文6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失敗也有成功,但令我至經還沒有忘記 這件事 作文 我的打算 600字 在進入初中生活之前,我們就應該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為了完成我的目標,實現我的理想,我做好了初中生活的打算。首先,我們要把成績提高,並一直保持在高處的水平。從小學起數學這項科目就是我的弱點,它時常成山坡狀,一會高一會低...

總有微光照亮作文,總有微光照亮600字作文

幾盞燈甚或一盞燈的微光固然不能照徹黑暗,可是它也會給黑夜裡一些不眠的人帶來一點勇氣,一點溫暖。巴金 燈 醉裡挑燈看劍 又一場戰爭結束,歸來,你與將士們一同痛飲,飲盡沙場中的勞累與疲憊。你對將士們笑著,深邃的眼中一片迷茫。你不知道自己能為國家做的有多少,你只知道要盡你所能,全力以赴。回到帳營,微微有些...

作文《我的心事》,作文《屬於我們的心事》

1.我的心事 我的心事是想有一次浪漫的懷古之旅。我想去風捲殘雲的古赤壁戰場,感受那火燒曹操百萬大軍的氣勢。我想坐上一條小舟,紮上幾十個草人,再溫上一壺老酒,在乙個大霧瀰漫的夜晚,身居船中,喝著老酒,感受孔明草船借箭的千古奇謀。我想登上臥龍求東風的祭台,也拿把鵝毛扇,上台呼風喚雨一把。我還想像杜牧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