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向男生表白,這個男生一定要接受嗎

2021-05-25 03:05:47 字數 1984 閱讀 1343

1樓:恭碧玉

既然不認識

突然的表白對於男生來說估計有點做夢的感覺

假如他對那女孩負責的話,那他應該很難抉擇

多給他一些時間

畢竟在了解的基礎上才會有好感,才能產生感覺

2樓:緱雅靜劉佳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樓:仙蝶毋露

說幾句不好聽的

她符合你的胃口嗎?

你看得上她嗎?(雖然話很傷人..但畢竟是實話)如果你看嘚上她的話

你對她有感覺嗎

沒感覺的話最好還是拒絕比較好

要不然到最後會很傷害她的

如果前面2者都成立的話

再考慮看看你們在一起會快樂..會幸福嗎?

如果都可以的話

祝你們快樂

如果不行的話

即使是道歉...也不要讓這種沒***的感情發展起來

4樓:市晶瀅鈕巧

不一定要接受啊,雖然拒絕別人人家會很難堪,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她還接受她這樣會更加傷害別人的

乙個女生向乙個男生表白,一般男生會拒絕還是會接受啊?還是分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向乙個男生表白,男生拒絕還是接受,這肯定要分情況而定。

如果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的話,肯定會接受,反之肯定會拒絕。

但是一般來說,女追男一層紙還是容易被接受的。

6樓:人_生

這應該不屬於概率學,取決於男生是否也喜歡女生,如果也喜歡,那當然都會接受,如果不喜歡,應該很少會有接受的,即便接受了,到頭來,受傷害的還是女生。

7樓:小惜電腦

肯定是分情況的 首先 這個是對這個女孩子有沒有好感,有那麼就會接受。沒有就可能不會接受。但是如果是渣男就不一定了,可能有沒有好感都會接受,或者說是看臉來的。

8樓:剛剛的幻覺

肯定是分情況啊,

不過一般我覺得如果不是有喜歡的人了,或者很討厭這個女生都會同意吧

乙個女生原來向乙個男生表白被拒之後,跟追自己的男生在一起了,後來又回頭追這個男生,男生會接受嗎?

9樓:來水平線

從題主的描述來看,能在一起的機率是比較大的,前提是男生現在還是沒有女朋友,處於單身的狀態,那他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只要女生也喜歡男生,兩個人在一起的機率比較大。

乙個女生向乙個男生表白了,這個男生竟然說心裡還沒準備好,這是什麼意思?他對女生什麼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有很多故事的人,以前的感情給了他過多的傷痛,他選擇的是緊鎖心門,任何異性的表白都會被他拒之門外。如果愛,小心融化他心裡的冰,記住別揭他傷疤,也別問。

女生向男生表白後,男生沒接受也沒直接拒絕是什麼意思? 女生與網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女生不要追男生,既然追了,男生不表態。就不要在繼續理這個男生了,他不喜歡你的, 如果你再繼續理它的話,你會更難堪的,所以別再理他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在玩弄她的感情和身體」

女生向男生表白怎麼聊?男生向女生怎麼表白?

女生喜歡男生表白方法。1.在表白的時候一定要觀察對方的反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一定要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表白結束以後對方肯定會變得非常不好意思,這時候就要跟對方適當的扯開話題,如果在你跟男人說話的時候對方只是呆呆的看著你,那就說明對方心裡面正在接受你的表白並且開始欣賞你了,這時候千萬不要打斷他...

女生向男生表白

網路是虛幻的,其中的很多都是很虛假的 千萬不要深陷其中 不過,也有些事是可以相信的 不知道你們認識多久了,我覺得就算網上聊的再好,也不一定了解他本人他說想見面,我建議,用委婉的方式拒絕 網路和現實畢竟有很大的差距 你是個女孩子,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安全 等你把他了解到一定程度,確定就算見面也不會發生...

男生向女生表白

表白 反正她對你也有意思 不會拒絕你 兩個月已經很長了 說不定她一直在等你表白呢 祝你成功 先表白.先下手為強.如果你認為表白之後可以立即在一起,那就表白但如果你沒這個把握,還是再等等 最好是給她一些暗示 比如買一些小物品,然後說 我知道這種方式很適合與情侶之間。祝你成功 表白 脫著不時個事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