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男生跟女生次數多嗎?女生不能約男生嗎,主動型的女生會是男生變得不珍惜

2021-03-26 05:09:19 字數 5752 閱讀 6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兩個人應該放在平等的位置上,如果說兩個人談戀愛,女生自己就覺得要約會必須是男生先約女生,有這種想法的女生自己在心裡就讓愛情失去了平衡,如果兩個人已經兩情相悅的在一起了,無論兩個人哪個人想見另乙個人的時候,都可以把対方約出來呀。

男生珍惜不珍惜他的女朋友,我覺得跟女生約會主動不動沒有因果關係,如果兩個人都很深的愛著對方,一定不會天天琢磨著形式上的誰在哪方面主動了,她就是個輕浮的人,從而就愛她淡了。

女生之所以說男生不珍惜她,要麼是自己有點作,要麼就是男生真的不愛她了,不愛乙個人原因有時是不止乙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談戀愛,基礎是雙方互相愛慕、喜歡的結果,男生約

女生、女生約男生,這都很正常,沒有非要男生才能主動約女生的說法,如果你碰到乙個你喜歡的男生,而這個男生又很害羞,你不主動去約男生的話,那就會失去機會的。男女之間談戀愛,基礎是雙方互相愛慕、喜歡的結果,男生約女生、女生約男生,這都很正常,沒有非要男生才能主動約女生的說法,如果你碰到乙個你喜歡的男生,而這個男生又很害羞,你不主動去約男生的話,那就會失去機會的。

3樓:乙隻蝴蝶多鮮豔

不會的,這個只能說有個

例會這樣,女生如果主動約男生說明這個女生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如果這個男生也很喜歡這個女生就會很配合他,多和她聊聊感情,多關心關心女生,如果這個男生是乙個渣男,長得蠻帥也很有錢,女生喜歡上了他的帥氣個財氣,貼著臉去追求他,這個男生只會覺得這個女生非常的犯賤,只會跟她玩玩,這個時候女生要考慮好了,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重不重要,如果不重要的話就趁早斷了這段情了。

4樓:涼白開

中國文化裡向來是女人矜持著比較好,因為女人矜持會有內秀,使男生有更多的親近感,更願意去接觸和了解,不過當今社會會有主動的女生,至於好壞就要看個人的感覺了,無所謂好不好

5樓:羽纖纖纖

不會呀,雖然現實中可能會有這樣的男生,不喜歡主動型的女生,喜歡矜持一些的。但是這應該只是部分,這還是要看人的,而且還要看這個男生愛不愛你,如果他愛你,你主動他會覺得你開朗情商高,不愛你的男生不管你做什麼他都能找出一堆理由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有的女生也會主動向男生表示愛意,一樣會跟男生約會呀。這要看什麼條件,有的女生很內向的,肯定是要男生主動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心理和生理上做好準備,心理上要雙方都願意,都有這個打算,生理上的準備就是雙方都要健康,有條件的最好做個體檢,第一次男朋友動作要輕柔,還要注意衛生,祝你們幸福快樂!更多的性知識去找相關書籍去看,當然也可去諮詢醫務人員!但是如果是婚前還是盡量不要走性行為,因為一旦有變故,受傷的總歸是女孩子。

8樓:我心依舊

當然可以呀!女生還可以倒追男生呢!俗話說得好,女追男隔層紗,很容易追到手的。

不過你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這個男生值不值得,不要光看外表,要看他的能力,人品,素質甚至內心世界,世界觀人生觀,考慮好了就去追吧。

9樓:雲中飛舞的眼淚

如果是你真心喜歡的,無論男女你都應該去主動,男生主動,當然也挺好的,因為從性格上來說,一般男生可能就會嗯更外向一些,女生如果啊她性格比較開朗,她主動而那個男生後來不珍惜的話,那就是那個男的損失。反正如果是你喜歡的人就不會在乎,是你主動的次數多還是怎麼樣。

10樓:夏日陽光

可能是男女觀念的不同,都是覺得女人應該矜持點,如果太隨便了,可能覺得很隨便吧!其實女生主動可能進展會快一點!可能是男女觀念的不同,都是覺得女人應該矜持點,如果太隨便了,可能覺得很隨便吧!

其實女生主動可能進展會可能是男女觀念的不同,都是覺得女人應該矜持點,如果太隨便了,可能覺得很隨便吧!其實女生主動可能進展會快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主要看兩個人之間有沒有緣分,其實誰主動沒有關係,主要看兩個人有沒有感覺,能否互相珍惜彼此,只要兩個人互相溝通了解了,懂得彼此的心,彼此之間覺得適合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追女,女追男都很正常,不存在女追男變的不珍惜,就看誰愛誰多一點了,這都是相互的,真的相愛的話,就不會在意這些的,加油^0^~

13樓:楊麗英

不一定,其實偶爾主動點也挺好的,能引起男人的興趣,不要太老套,但是也不能每次都主動,每次都主動就可能不被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女孩外向,活潑可愛,給人率真的感覺,很好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你想那樣的,只要你自己的感覺很好就行,不必在乎別人說什麼了

16樓:

不會,個人真實感受,最愛的是個很爽直的女孩,一輩子都忘不了

乙個男生如果太主動了女生會不會不珍惜?

17樓:酸奶

你好,不bai是的,這說明這個女du

孩子不是真的喜歡zhi

你,我想女孩子喜歡乙個

dao男生,專只要收到他發來的簡訊總是甜屬蜜的,不會不給你回的,也不會不理你的,只要是兩個人相愛都會珍惜對方的,如果只是你喜歡她她並不喜歡你,那分手了也是必然的,因為女孩子對自己不喜歡的人都不太熱情不會付出自己的真心的。別糾結了,這種感情的事情要講究相互,互相付出互相珍惜,只要有一方不付出,那肯定會分手的。希望你能找到乙個相愛的女孩子。

補充答案:我覺得就是你一廂情願,不好意思啊,肯定會傷害你的心,但是忠言逆耳啊,既然看清了,那就趕緊離開吧。

18樓:馮子涵

最開始就沒有那麼喜歡而已,你可能是她的乙個過度,愛你的人怎麼忍心傷害你,喜歡你的女孩子巴不得每天黏著你,你只是遇人不淑,記得如果偶然遇到乙個當初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19樓:遠山談房

男生是否被珍惜,要看你是否一直愛她,還需要不斷努力提公升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一直奮進,得到社會的認可。如果把追到手的女生作為目的,卿卿我我不求上進,久而久之,女生會厭煩了,就會不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想從戀愛走到結婚,那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不能只是乙個人付

版出,就像

權你說的,你很主動的對她好,而她卻冷而視之,像你們這樣的兩個人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太主動也不是不好,那要看對什麼人了!如果是對一些內向的女孩子,還是主動點好!相信在以後的生活中,你會因為你的主動而找到愛你的人的…努力吧!

21樓:愷煖

肯定不是啊 這當然也要取決於 女生喜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 壓根就不用說什麼珍惜 簡直就是不想見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主動的男人說明這個男人是真心喜歡自己,

但是這是雙方的,不可能說誰要一直主動,很累的,

你自己把握乙個度,

23樓:0小傻子

男生主動一點是應該的,但是女孩做到這樣就不好了,既然喜歡幹嘛要那樣呢,戀愛就是要兩個人相互關心和愛護呀,是女孩子太不知道珍惜了。

24樓:孤單摩天輪

是的,如果男孩太主動了反而女孩會不在乎你,感覺你所作的一切都是應該的,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尺度!

25樓:人生蹉跎幾時休

兩人關係就像是乙個蹺蹺板!重點是度和配合!三觀要和!她能懂你的好並珍惜,才值得付出!要不一切都是徒勞!付出越多傷害越大!

26樓:阿彌陀佛

隨緣就好,南無雲普護佛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是吧,這說不一定的。但我想有些不一定。只要是你發自內心地喜歡他、對他好,不得對她說謊,不和其她女生多接觸,哪有這種事發生?

28樓:佳凝星空

是的,說明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29樓:遺忘的時光周濤

主動久了會bai

很累,我以前也

du是和你一

zhi樣,一天有時打10多個電dao話她都不接,害內怕一不注意容又那句話沒說對惹她不高興了,一直堅持了很久,後來慢慢的強行控制自己不要這樣,每天晚上八點我就出去跑兩個小時的步,不帶手機,時間久了,現在每晚她都會給我打**發訊息,而且還很關心,大多數女孩就喜歡那個對她忽冷忽熱的人,但是要把握好度,忘採納

30樓:年年有

這個女的是傻蛋,不懂的尊重別人,見異思遷,喜新厭舊。

31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 0 回答 6 秒鐘前

和女生聊天問她叫什麼

32樓:學不會偽裝

可能會的,但是在戀愛中兩個人真的是好好經營感情就不會,要是一方沒有好好經營感情就容易破裂

女生喜歡乙個人 一定要讓男生來追她嗎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呢 如果錯過了 豈不是後悔

33樓:yuji的快樂

現實裡面有很多這樣的列子,如果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會不珍惜。但是你喜歡男生必須要讓他知道,然後想辦法讓他來追你,這樣會比較圓滿。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個人的性格有關。有的女生屬於被動型,有的女生屬於主動型。主動型的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會主動出擊,這樣就不會錯過自己喜歡的人,也就不會出現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不敢表白而錯過讓自己後悔的事。

35樓:沃達豐

如果是在充滿活力的青春期,做上情侶,就算時間短暫,也比就這麼擦肩而過要好。

36樓:塵埃照大千

幹嘛非得男追女啊,要是男生性格很內向呢?為了愛,女生勇敢追吧。

37樓:死神vs戰狼

你應該主動一點,要是等男生來追你的話,可能男生追別的人也不會追你,你不主動一點的話 你沒有聽說過嗎?心動不如行動!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我認為自己喜歡的就要自己努力,不要總是期待別人,這樣才不會後悔。

39樓:hi小小精靈

當然不是,喜歡就應該去追。不分男女,我老公就是我追來的,現在對我好得不得了

40樓:百度使用者

誰說只能男追女?喜歡,告訴他!萬一他也喜歡你呢!

41樓:筆瘋墨語

喜歡乙個人就大膽的說出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孩主動了。會讓人說是賤的。這是個傳統道理。

43樓:風吹沙兒漫天飛

那是男生一生中應經歷的

44樓:張茂水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錯過了你愛的以後未必能找到你喜歡的。

45樓:百度使用者

對,不過有的女生愛面子

46樓:我愛中華人參網

可以引導男孩子去追。

4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追,但記住強妞的瓜不甜

48樓:因果終有報

最好不要主動,不然他不會好好珍惜你

如果乙個女生說不喜歡男生,卻又不讓男生約其他女生,還要和男生覺得好看的女生比較,這是什麼心態?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女生就是想在別人的心中。都覺得他很好,誰也不如他有一種虛榮心。

50樓:匿名使用者

**的自尊心和佔有慾。為的就是心理平衡。

女生就一定要結婚嗎,女生一定要結婚嗎

其實像你條件這麼好的人,根本就沒必要結婚,結婚之後只會給自己徒增煩惱。曾經的我也很嚮往結婚,覺得結婚之後就會有乙個依靠,有乙個人每天能陪伴自己的人,這樣自己就不會覺得孤單了。可是一切都只是自己以為而已,等到結婚以後,一切都會改變,並沒有那麼好的運氣,剛剛好遇上合適的人,當自己選擇了乙個,對自己並沒有...

女生向男生表白,這個男生一定要接受嗎

既然不認識 突然的表白對於男生來說估計有點做夢的感覺 假如他對那女孩負責的話,那他應該很難抉擇 多給他一些時間 畢竟在了解的基礎上才會有好感,才能產生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

男生一定要給女生拿包嗎,男生幫女生拿包包就代表是情侶嗎?

不一定,在一些大場合為了紳士風度還是要幫忙提包的,女士會很欣賞男士的風度。如果給女朋友提包就正常了,女生的包都比較重的。我比較喜歡男生給拿包的。一般關係的話,會覺得有點尬。如果是男女朋友,包特別輕的話自己拿就好。很重的話,還是有人拿比較好。如果是討厭的或者不熟的男生給我拿包?不好意思啊,東西再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