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說我們做朋友男生應該怎麼回答

2021-03-04 00:27:51 字數 3370 閱讀 8777

1樓:智雅的春天

回答:好吧! 不要浪費時間啊,將心比心,她如果不喜歡你,就相當於你想想自己有乙個你不喜歡的人向你表白,你也會這麼回答,總感覺希望不是很大

男生向女生表白之後,女生說:我們可以做朋友是什麼意思?

2樓:惗伱夜未央

他不喜歡你,或者是她已經有心中的人選了,這時再死纏爛打會更加損壞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說不定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進入考察期了,呵呵……

女生向男生表白男生說我們先做朋友,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說做朋友,有什麼區別?男女生同樣回答做朋友,

4樓:王座上的火柴人

男生說的意思是可以先處處,女生說的意思是只想跟你做普通朋友。

5樓:零下最孤獨

男生要是這樣說,肯定不喜歡,女生要是這樣說,那是有希望

6樓:維俞軒軒

女生是委婉的提出拒絕,男生是看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做朋友可能是有點喜歡,女生應該也一樣吧

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說做朋友,可男生還是喜歡,怎麼辦?

8樓:丹青

喜歡就喜歡吧,還能怎麼辦。慢慢追吧,送禮物,約出來吃飯看電影一起旅遊,早晚能追到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她在考驗你吧,慢慢來吧,感情不 是著急的事,喜歡她就讓她一直感覺到, 慢慢你倆就走到一起了,加油吧,小菜鳥!!!!!!!!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也可以喜歡人家,喜歡她就聽她的吧,做朋友不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讓他喜歡唄。如果覺得這個男生很煩人,那你就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就ok了。

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說只能做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哦、男生說做朋友是想慢慢了解你、女生說做朋友是沒有任何機會的、還有一些男生外表冷漠、其實內心很缺水、多吸引他的注意力吧

乙個男孩向乙個女生表白,女生最後說:我們做朋友好嗎?那男孩說,讓他追她好嗎?男孩又說:你不說話就當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表白時間還沒到,但還有希望,女的不討厭男的,所以還做朋友。看看以後的發展。

證明女的給男的機會啊,這很好的開始。

加油咯。別太心急,你表白後,他就會開始注意你了,以後要好好表現。

14樓:唯愛純

那男孩說,讓他追她好嗎 是這個表白的男孩讓另乙個男孩追這個女生是麼??

如果是 有兩種可能:1.如果女孩和男孩的關係不好,就是不想搭理他。

2.否則,就是女孩是喜歡另乙個男孩的,但礙於但礙於告白的男生,她不好意思承認

15樓:sky繁鏵諾夢

我認為你的機會很大

女生嘛 臉皮薄 不好意思說出來

但你也別太催 女生很討厭

慢慢接觸發展 會成功的

16樓:紫炫靈風

建議不要步步緊逼,應該說我們先做好朋友就是比朋友還親密的那種好朋友!女生問就是不是男女朋友就是關係親密的好朋友,如果女生不討厭你的話,慢慢就水到渠成了

17樓:上官諾水

說明她是喜歡他的,只是猶豫不決,拿不下主意

18樓:憧憬未來

那個女生可能在考慮是否合適和你交往,你不要急,給她多一點時間考慮

男生在對女生表白的時候,女生應該怎麼回答

19樓:李羽仙

首先找準自己的感copy覺。

1、如果

女生也喜歡男生的話,那女生就俏皮的說,我也喜歡你很久了,就等你向我表白呢,不禁表達了自己的想法,也會讓對方覺得開心。

2、如果女生不喜歡男生的話,怕傷害他的話,就說,我考慮考慮,或者說,我覺得做朋友我們聊得來,我希望我能夠把你當閨蜜一樣,在我心情好與不好的情況下都能和你分享。

3、在或者是女生只把他當朋友的話就說,開什麼玩笑,你覺得這個笑話很好笑嗎?我們是哥們,我不想別的因素破壞我們之間的友誼。

20樓:奔跑中的憤青

同意就說同意,不同意就直接拒絕,然後馬上離開,,

21樓:資源與評價天宇

1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2 我在考慮考慮

3 點頭

對女生表白,她說想繼續做朋友,她是怎麼想的?請女生回答,男生請勿搗亂,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有兩種情況,第一是這個女生對你只有做普通朋友的感覺,你對她表白後不得不拒絕你,但是又不願意和你關係變僵;二是她還想再考驗你一下,你再繼續追追試試

23樓:海賊王無情

因為她也想和

來你好,自但是覺得你不夠成熟,希望你能好好的審視

自己,讓自己成熟起來,懂得她的心意了,自然就會和你好了,女孩子願意和你繼續做朋友,說明她很珍惜你,不接受你,是因為你沒達到標準,如果,你說了就同意了,那這樣的女孩你敢要麼,今天可以這樣隨便的答應你,明天就可以隨便的答應別人,你沒有這樣的憂慮麼,通過你的表達,可以感覺到這個女孩是個很好的,女孩,值得你好好對待的女孩,那麼你的誠意是什麼,是用嘴來說的麼,要用你的行動感化她,她懂得你的心意了,你可以繼續的做對她好的事,讓她感動的事情,千萬不要用金錢來滿足她,那樣你做不到,也做不起,要用可以讓女孩子心軟的事情,讓她知道 你的心裡是真真正正的有她,女孩要的和男孩子不一樣,她們需要的是關心,不是物質,所以單純靠物質換來的不是愛情,是依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

24樓:無夢想不遠方

恩『如果她這樣說了,就證明她不喜歡你,可能覺得你們不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覺得你們的關係尚未成熟吧,還不想跟你做男女朋友,你就再跟她相處一下,等互相再了解一下的時候,再跟她提過這件事

26樓:棲源

一般來說就是很明顯的對你沒有意思。

不喜歡你。

27樓:一覺二到自然醒

可能覺得你挺好,不想絕交,但又不是愛情的那種喜歡

男生像女生表白,女生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戲

28樓:江水

看女生是什麼性格了,性格內斂一點的,有可能是不好意思,性格果斷的,那就是真的沒戲了。

女生向男生表白怎麼聊?男生向女生怎麼表白?

女生喜歡男生表白方法。1.在表白的時候一定要觀察對方的反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一定要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表白結束以後對方肯定會變得非常不好意思,這時候就要跟對方適當的扯開話題,如果在你跟男人說話的時候對方只是呆呆的看著你,那就說明對方心裡面正在接受你的表白並且開始欣賞你了,這時候千萬不要打斷他...

女生向男生表白

網路是虛幻的,其中的很多都是很虛假的 千萬不要深陷其中 不過,也有些事是可以相信的 不知道你們認識多久了,我覺得就算網上聊的再好,也不一定了解他本人他說想見面,我建議,用委婉的方式拒絕 網路和現實畢竟有很大的差距 你是個女孩子,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安全 等你把他了解到一定程度,確定就算見面也不會發生...

男生向女生表白

表白 反正她對你也有意思 不會拒絕你 兩個月已經很長了 說不定她一直在等你表白呢 祝你成功 先表白.先下手為強.如果你認為表白之後可以立即在一起,那就表白但如果你沒這個把握,還是再等等 最好是給她一些暗示 比如買一些小物品,然後說 我知道這種方式很適合與情侶之間。祝你成功 表白 脫著不時個事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