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戀男生,女生向男生表白了,但是男生也不好意思拒絕就答應了

2021-03-29 09:06:23 字數 6867 閱讀 7924

1樓:寶石王子新

機會還是有的。有心喜歡用心努力~

用心了解原因,才好對症下藥。可能還不夠了解,可能對你不滿意,可能有所顧慮,努力提公升自己,證明自己就是最適合對方的人。

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自己也培養那方面的愛好,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好。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2樓:蔡豔衝

這個男的只是在敷衍她

為什麼乙個女生暗戀男生很多年,期間暗示多次,卻就是不肯直接表白?

3樓:寶石王子新

不自信,bai怕被拒絕。只要都是單du身,zhi沒有什麼好顧慮的。dao

有心去愛用版心追求。不要顧慮太多。情投權意合兩情兩悅才是根本呀。多多交流才會有所發展~

喜歡要主動些。關心關注對方~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機會只留給努力爭取的人~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乙個女生暗戀男生好多年,期間暗戀都是就是不管直接表白,那是因為他很擔心,表白了以後被拒絕。

5樓:東揚繪畫

一般女生暗戀男生都是不好意思表白的。女生表白的少,因為女生的臉皮比較薄。

6樓:禾鳥

可能有所顧忌吧,乙個是不知道男生是怎麼想的,另乙個就是覺得女生主動總有點兒難為情。

7樓:大小姐

為什麼乙個女生暗戀男生很多年期間20多次,但就是不肯表白,可能是害怕表白,他們現在保持的關係,就感覺變質了吧,或者是害怕失敗吧。

8樓:東極動漫

有兩點原因,乙個是女生面子薄,不好意思直接開口,再就是她已經暗示多次了,只要那個男生不傻,肯定能夠明白,既然明明知道還不主動,作為女生自然不會直接告白。

9樓:沉睡的筆桿

太正常了,畢竟bai人家是女孩子du,而且期間已zhi

經暗示過多次dao,他認為這個男生應該明白了專他的心思屬,但是由於這個男生並沒有表態,因此他心裡面擔心這個男孩子應該是不喜歡他,一直他也不敢直接的表白害怕被當面拒絕心裡面承受不了這個傷害,承受不了這個打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女生不夠自信,她暗戀著男生很多年,她只是敢暗示,但不敢明著的表白,只怕男生拒絕她會下不來臺。

11樓:夏天**

這就是女生矜持的表現了,但要注意認真觀察,如果對方確實沒有感覺,大膽的告訴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比較感bai性du更容易怕受到傷zhi害,怕自己表

白以後你不dao能夠接

內受,自己會感覺在你面前容很沒有自尊。這樣的想法應該可以被很容易的理解,既然你也知道有這個問題,那麼你可以變被動為主動主動的。去跟他說一下,說不定將會是乙個美好的結果。

13樓:小企鵝達人

女生有女生的矜持,她暗戀男生很多年期間已經20多次,男生為什麼不接受或者直接反過來追她

14樓:六小麥

不肯直接表白,說明她沒有足夠的自信,也不夠大膽,如果男生也喜歡她,就主動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都比較靦腆,喜歡乙個人只會放在心裡,默默的喜歡很少去表白的,也許是因為害羞吧

16樓:無花和尚娜

為什麼乙個女生暗戀男生很多年,期間暗示多次,這就是不敢直接表白,女生都是需要堅持的。

17樓:胖娜

因為女生對待感情比較矜持,都希望男生更主動一點。

18樓:超級

大多數女生都是很靦腆的,不好意思對男生開口。她也害怕開口以後被拒絕。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比較內向,而且也不敢輕易表白,怕被拒。也怕別人知道會說些什麼

20樓:射手殺手

有的女孩子就是認為真的表白是需要讓男方來說的,她想的是都已經暗示那麼多了,如果對方喜歡她就應該說出來的。

21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乙個女生暗戀男生很多年,期間暗示多次,卻就是不肯直接表白那是因為女生本來就膽小

22樓:董太漂亮

說明這個女孩呢,是屬於靦腆型的,不善於表達,也不善於言辭

23樓:青海果洛人

其實女性的精神。決定了女性很少跟男生表白。那你就主動一回呀!

乙個女生暗戀乙個男生卻和答應了另乙個男生表白,正常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感情bai

這一塊,女生很少會du主動跟男生表zhi

白,即使是dao表白啦,那麼可以肯定內這個女生很喜歡那個男生容,但是你又有暗戀的物件,而暗戀的這個人跟你表白的這個不是同乙個人,那麼就會出現兩種結論,第一,你對感情不專一,也許會見乙個愛乙個,當然這只是一種猜測。第二,你暗戀的這個人跟你表白的這個人其實你都很喜歡,但是在表白方面你也考慮了許久,覺得你現在表白的這個人更值得你去愛,那麼這種情況就屬於正常。就像魚和熊掌一樣,魚我也喜歡,熊掌我也喜歡,但是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只能是在兩者當中任選一樣,所以說你問的這個問題,如果你是第一種人,那就不正常,如果你是第二種就屬於正常的。

25樓:lsf剛好遇見你

首先我看到提出裡面的回答,有乙個人說這不是典型的渣

女嗎?我覺得這不算回。

2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bai沒有比較就沒有對比,du她覺得你比那zhi個男孩好,證明她還是忘不dao

了你,不要在意

回她的過去,女孩子有

27樓: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愛她嗎?如果愛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_→。問題你可以問問你自己的心,到底是否愛她。要是很愛話,你就不用再胡思亂想了,去跟她談戀愛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正常的呢,一沒表白,二沒約定,再說,暗戀不等於要一輩子守身如玉等著這個人!現在,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明說,別浪費、擔擱別人的感情!

29樓:閻焚遲矯

那應該不是特別喜歡吧,就是有點感覺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星,你會跟別人拍拖嗎?就是這麼簡單的乙個邏輯

31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女的不是很喜歡那個男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一女生,以前暗戀一男生很久了,向男生表白,男生拒絕了,後來男生竟然喜歡上了那女生,那男生該怎麼辦?

33樓:百度使用者

有意接近女生,時間久了女生會繼續愛你,畢竟是女生先喜歡男生的

34樓:東成西就

直接的表白肯定不成功 會被拒絕的 畢竟男孩當初拒絕過女孩的 是個人都會介意的 女孩肯定不會輕易答應男孩的表白

3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了成功率百分百.加油!遲了就不是你的菜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一下在看需要表白不

37樓:我愛老婆

喜歡就追,別做以後會後悔的事

38樓:hello陳子澈

果斷表白,不表白怎麼能追到

39樓:哈哈黑

問能解決問題呀,加把勁追唄

40樓:陽光的彭正園

直接向她表白,看她是什麼態度。

如果乙個男生暗戀了乙個女生,但是他又不敢表白,那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含蓄的告白``

1.男:哎,問你乙個私人問題?

女: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暗戀``沒辦法``這種事情`必須自己動手``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慢慢接近她,幫助她,先保持好朋友關係,最後在表白,我四年級,也在暗戀乙個女生哦!沒事,試著去做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了女生內心的想法,在去追求表白

女生和別人表白了,另乙個男生暗戀他,他也知道女生是喜歡自己的,為什麼男生不表白,只是偷看一年?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生是比較害羞的或者比較內向的乙個男生,所以他沒有向她心愛的女生表白,其實應該只要喜歡就要去表白,否則別人怎麼會知道你喜歡他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生不敢確定。或者這個男生膽子小,或者他覺得配不上你。很可能是因為沒有談過戀愛,有點緊張和害羞吧。

47樓:萍水相逢ap的家

為什麼女生跟別人表白了?肯定是女生覺得那個男生沒有擔當,他喜歡了一年都不肯表白,女生覺得等不及了,就想跟別人表白,讓他吃醋吧!

48樓:月光下つ幸福

如果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不表白,那麼不是自己自卑不敢,要不就是他心裡沒有對方不想和她談戀愛。

49樓:開心點哦耶

應該是男生,不好意思,還是自卑的,所以嘛,女生主動一點也是沒有關係的,不然的話很容易錯過的

乙個女孩真正暗戀乙個男孩 是不是很害羞 不好意思表白 一直偷偷喜歡

50樓:最美的絲帶

女生比較矜持一些,對於自己暗戀的男生只有默默的關注,喜歡其所喜歡,聽其所愛之歌,男生從中發覺還好,如果不能,女生表白的機率是很小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乎每個女孩自己的戀愛觀吧,有的性格靦腆不太喜歡表達自己的情感喜歡把喜歡放在心裡除非說破,也有的女孩子敢愛敢恨,喜歡就回去追不喜歡了就分手,都有。

5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青春年華不幾年丶戀愛是人生的最好時光、應放開自己的雙手、去接受對方的擁抱丶不應暗戀知心愛人丶人生的表白不應默默無語丶應放聲高歌丶留下人生最寶貴片章。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準因為這得看這個女孩的性格,有的女孩子性格靦腆,就不敢表白,只會在心裡偷偷的喜歡。有的女孩性格開朗,比較活潑,可能就會直接說出來,因為不想變成以後得遺憾。

54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表白,而又喜歡他,所以才叫暗戀。否則還能叫暗戀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因為性格不同,所以喜歡的表現也不同,有人喜歡了就會去追求,而有人會默默守候,主動往往會成功,被動只能等待,人生被動是一種悲哀,因為被動的人不會改變什麼也改變不了什麼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暗bai戀,那就是偷偷的du喜歡,不敢表達

zhi。不敢讓dao說。不敢讓別人知道。

這才是專暗戀。通常屬這樣的人是膽小,害怕表白被拒絕。這樣是很辛苦的。

其實沒有必要害怕,喜歡就表達出來。接受你兩情相悅自然好,不接受也沒什麼,就說明你們之間沒緣分,這不是你的菜。

5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些人善於表達自己;有些人則不善於表達自己。乙個女孩真正暗戀乙個男孩回,如果是不善於表達答的女孩很可能一直暗戀下去,直到最後錯過美好時光,後悔終生;如果是善於表達的女孩,可能就會對男孩表白,成就這段美好姻緣。因此,如果是不善表達的女孩,要把握住機會,不讓自己今後後悔!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個要分人bai

有的女孩會主du

動去zhi表白,或者主動去追求

但是有些女dao孩就會自己害羞不敢版說話權,甚至看見對方就難為情

所以並不是全部女孩都這樣,主要還是看性格

一般來說。大大咧咧的女孩都敢於行動,敢愛敢恨,即使被拒絕也無所謂,反正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就足夠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男孩兒。大膽的去追求。不去表白,他怎麼會知道?為了自己的幸福。芳芳的去表白。

60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是的,有點膽怯,但每個人性格不同,但她會很關注自己喜歡的人。

61樓:哈哈我是山大王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些人是不敢告白怕被拒絕。有些人是真的害羞。

62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確實是這樣的,也會默默的關注和關心他

6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這麼說,你怎麼知道的,你是那個女孩?是不是?說出你的故事!

64樓:善良的

是的。女生不和男生一樣,男生愛女生可以直接去表白,直接去接觸慢慢地對女生好,讓女生接受她。可女生愛男生只能遠遠地看著對方,不好意思去和這個男生說,怕人們笑話她,也怕男友不答應,所以只能偷偷地喜歡。

女生暗戀乙個男生女生如何去跟男生表白呢?

65樓:我乘白虎去

最好是能夠直接說出來,不然會耽誤雙方,更何況,男生在感情方面本來就比女生要遲鈍一些,所以還是直接說出來比較好

66樓:

直接說啊,女生表白成功率高

女生暗戀男生女生如何去跟男生表白呢

最好是能夠直接說出來,不然會耽誤雙方,更何況,男生在感情方面本來就比女生要遲鈍一些,所以還是直接說出來比較好 直接說啊,女生表白成功率高 如果,女生暗戀乙個男生,應該怎麼表達呢?他已經知道你喜歡他了,你不用再向他表白。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如何讓他喜歡你。你應該有意無意的多與他接觸。並試著讓他走進你的生活...

女生向男生表白怎麼聊?男生向女生怎麼表白?

女生喜歡男生表白方法。1.在表白的時候一定要觀察對方的反應,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一定要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表白結束以後對方肯定會變得非常不好意思,這時候就要跟對方適當的扯開話題,如果在你跟男人說話的時候對方只是呆呆的看著你,那就說明對方心裡面正在接受你的表白並且開始欣賞你了,這時候千萬不要打斷他...

男生女生不是情侶,男生和女生不是情侶,男生向女生道歉

男生這樣說的意思有兩個 一是刺激女生,看女生的反應。二是男生對女生有意思,想讓女生主動加他,他想和女生聊天。我覺得男生之所以把這件事情告訴女生,應該只是試一下女生的態度,因為男生和這個女生之間應該都是互有好感的,只是沒有捅破那一層窗戶紙。男生女生不是情侶,男生告訴女生有很多人加他的qq,證明男生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