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當時為什麼離開liverpool

2021-05-24 01:29:42 字數 1201 閱讀 8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打不上主力

他的脾氣眾所周知,恃才放曠,經常不按教練的意圖行事,我行我素,與主教練矛盾日益惡化,最終造成他遠走的結局.

另乙個原因是在livepoor的年薪實在太低,根本就無法與其之前的待遇相比.

走人不可避免.

2樓:

利茲聯隊主帥奧萊利準備用1200萬英鎊來購買在利物浦並不得志的前鋒福勒。有訊息透露,奧萊利的計畫已經得到了俱樂部主席裡德斯戴爾的支援。福勒目前在利物浦的前景並不樂觀,奧萊利認為這是把渴望參加冠軍聯賽的福勒帶到利茲的最有利時機。

他說,利茲聯需要更強有力的鋒線。

福勒在安菲爾德的情況眾所周知,他離開的可能性遠遠大於與俱樂部再續乙份長期合同,但現在的問題是在歐文受傷後,主帥霍利爾能否失去福勒,畢竟利物浦除了聯賽外,還有冠軍盃的任務。但利茲聯不可能等福勒太久,而霍利爾則不得不面臨著一旦戰績不佳,他放走福勒就會受到球迷的責難的問題。

利茲聯的標價令布萊克本望而卻步,因為這支公升班馬現在拿不出更多的錢來購買福勒,如果福勒不想離開英超的話,利茲聯確實是個不壞的選擇,畢竟他們現在是英超領頭羊,很有希望打進明年的冠軍盃。霍利爾認為,利物浦必須學會在沒有歐文的情況下比賽,他說:「麥可雖然沒什麼大礙,但他需要盡快接受**,我們必須要有耐心,我相信當他重返球場的時候一定會比以前更棒。

我想麥可只要三到四個星期就可以恢復,但這三四個星期對我們來說很漫長。」

3樓:紅魔小將

大家千萬別忘了他,曾經20出頭的他能在英超一賽季進30多球。可惜傷病後由於歐文的出現發現沒有了自己的位置,雖然歐文也挺強的,但顯然羅比福勒比他進球效率高多了.

4樓:

當時他在顛峰之後受傷,又加之歐文的崛起~~ 因此主力位置不保,所以轉會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上主力

大概是200萬英鎊吧

6樓:為結婚而恨錢

livepoor的領導者是傻子,福勒那種天才當然不會願意繼續留著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菲爾德的板凳被他給坐穿了,管理員讓他賠,他沒錢就被趕走了~~~~

8樓:

歐文擠掉了他的主力位置

9樓:碧鹹姆踢姚明

打不上主力位置,年薪太低

蕭邦為什麼離開波蘭蕭邦為什麼離開波蘭

弗利得利克 蕭邦 1810一1849 生於華沙的近郊熱裡亞佐瓦 沃利亞。他的父親尼古拉 蕭邦原是法國人,後遷波蘭,曾 參加過1794年波蘭民族英雄柯斯秋什科 1746 1817 領導的反抗 侵略者的起義。起義失敗後流落華沙,靠教學等工作度日。後 來,他又在家中開設了一所寄宿學校。從此,他就不再參與政...

lol諾言為什麼離開we,諾言為什麼離開welol諾言為什麼離開we

we內部鬧矛盾,若風採訪時說了,他跟士多啤梨,微笑是一幫,而阿布總是拉著諾言和卷內 毛在一幫。容所以阿布帶著捲毛和諾言一起走了。諾言明凱,id clearlove7 曾用id clearlove 暱稱 諾言 外號 廠長 諾導 中國知名電子競技選手,英雄聯盟前we戰隊打野選手,現edg戰隊打野選手。2...

魚離開水為什麼會死,為什麼魚離開水就會死?

1 魚主要是用鰓呼吸,水流從口流入及有鰓孔流出,在不斷通過鰓的時候進行氣體交換。因此魚鰓有著特殊結構。魚一般有5對鰓弓,內緣是鰓耙 外側2個比列的鰓片,鰓片由無數的鰓絲排列構成。2 每條鰓絲又生出許多突起的鰓小片,鰓小片由2曾細胞組成,有著豐富的微血管,是氣體交換的場所。相鄰的鰓小片交錯嵌合,水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