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聯想膝上型電腦自帶windows10系統誤裝了

2021-04-03 06:45:19 字數 940 閱讀 8373

1樓:3wwe巨蟹

聯想有一鍵恢復功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系統從其他電腦匯入到行動硬碟裡面就可以安裝了。

新買聯想膝上型電腦自帶win10系統,之後一週去售後那改的win7系統,我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系統是一樣的階格,不管是win7 還是win10,是一樣的**的,只是乙個正版和盜版這樣有一定的差距,一般預裝的都是正版的家庭版,雖然是正版,但是功能沒有專業版和旗艦版多,但通過情況下,你不管用什麼系統,在買家都是一樣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本呢,對應新系統,比較般配。

win7呢,到2023年,微軟就停止支援了,也就一年多。win10呢,有很多的回優勢,答也可以充分發揮新硬體的效能。所以呢,不太建議更換低版本系統。

從xp到win7,介面變化大,98到xp變化也大,而win7到win10介面變化有,不太大,所以呢,上手比較容易。最後,建議保留win10。望採納。

5樓:黑暗___騎士

新的電腦的話建議bai裝win10,現在很多du功能的話不支

持win7系統,zhi硬體上的不支dao持。要裝win7還得改硬碟格回式,答改的啟動設定。

而至於說的差價,win10的正版貴一點,裝機的話win10改win7比較麻煩。

6樓:文明壞小子

你系統和電腦沒關係,你就是裝回xp人家也不會給你便宜,人家賣的是硬體。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裝,去售後裝的也是盜版系統,想買正版的就去win的商店買

8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是正版,w7裝的大都是假的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怎麼充電,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是不是要把電用完才能充電

必須充到12小時以上,然後完全放電到自動關機,3次就行了。這個和開發人的潛能是相似的的,充3個小時 你以為滿了,其實電池最大容量沒有啟用,真充3個小時,這電池用不了多長時間。1個小時就沒電了,以後使用過程中注意電池的保養,每個月將電池放1 3次電 就是拔掉電源線,用電池 電池壽命只有幾百次,最怕不插...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換桌布,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桌面右鍵 個性化 更改主題,即可更換桌布。也可以在您想使用當做桌布的 上,右鍵也會有作為桌布的選項。右擊桌面 屬性 個性化 桌面背景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win7桌面,右鍵選擇 個性化 調出主題的設定視窗,選擇適合自己的主題型別,然後儲存即可 設定控制面板顯示桌面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