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法律允許同男人擁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合法妻子嗎?(不包

2021-05-23 23:21:19 字數 3296 閱讀 6669

1樓:戶懿

不允許 追問: 那要是出了這種狀況是否違法了? 回答: 當然是違法的,一般是 重婚罪

法律上的兩個以上包括兩個嗎?

2樓:夜空中一片雲

包括兩個人。

《民法通則》第一百五十五條 民法所稱的「以上」、「以下」、「以內」、「屆滿」,包括本數;所稱的「不滿」、「以外」,不包括本數。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調整平等主體的公民之間、法人之間、公民和法人之間的財產關係和人身關係。

第三條 當事人在民事活動中的地位平等。

第四條 民事活動應當遵循自願、公平、等價有償、誠實信用的原則。

第五條 公民、法人的合法的民事權益受法律保護,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侵犯。

第六條 民事活動必須遵守法律,法律沒有規定的,應當遵守國家政策。

第七條 民事活動應當尊重社會公德,不得損害社會公共利益,擾亂社會經濟秩序。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是中國對民事活動中一些共同性問題所作的法律規定,是民法體系中的一般法。2023年4月12日由第六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修訂通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共9章,156條。

3樓:冰雨夢悠悠

根據《民法通則》第一百五十五條 民法所稱的「以上」、「以下」、「以內」、「屆滿」,包括本數;所稱的「不滿」、「以外」,不包括本數。

4樓:重慶王舸律師

民法中2個以上包括2,包括2這個本數。

《民法通則》第一百五十五條 民法所稱的「以上」、「以下」、「以內」、「屆滿」,包括本數;所稱的「不滿」、「以外」,不包括本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所說的「以上」,「以下」「以內」「以外」等是包含本數的,這個是有專門的司法解釋明文規定的,

具體我也忘了,你可以去查查,但「以上」是肯定包含本數的,這你可以放心

中國法律允許有兩老婆嗎

6樓:北郭千里

中國法律不允許同時擁有兩個配偶,否則構成重婚罪。

7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國成立以後,已經形成明文規定,根據相關婚姻法,中國公民實行一夫一妻制,同時有兩個老婆,是犯了重婚罪的。望你自重。

8樓:

明顯是不可能..只讓乙個老婆

9樓:來自齊雲山誠摯的梅花鹿

允許,前提是不能同時存在,也就是說散偶了

歷史上,是不是只有中國男人能同時合法擁有幾個妻子

10樓:陽光文學城

中國男人從來都只能有乙個妻子----當然妾室是不算正經配偶的,她們僅僅是xing工具而已.

真正可以合法擁有多個妻子的,是伊斯蘭教徒.古蘭經上面明確表示.乙個男人可以有4名妻子,而且他們的權利地位都一樣.----至今如此.

法律,被有兩個老婆怎麼辦?

11樓:呆呆傻傻傻呆呆

重婚罪 不被知道就好了 好多人這麼幹

中國什麼民族可以乙個男人娶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老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下。不過改國籍或是改中國婚姻法可以娶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老婆。

13樓:威猛b先生

什麼民族都可以,前提是你有錢

14樓:鴨子飛來飛去

中國沒有..不過包小3是有的..阿拉伯那裡是合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法律有規定,只要是中國公民都必須遵守一夫一妻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實現一夫一妻。別想太多了。

17樓:虎學聰

我是雲南人,我們省油26個民族但是沒有娶兩個的,在中國應該沒有這楊的民族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雙版納的曼邦三隊合法可以娶5個,新疆的哈薩克族合法可以娶4個。其他族沒接觸。

19樓:旺財

雲南彝族可以娶兩個老婆。

20樓:姐弟戀女老闆

很簡單,娶一對大齡三十歲的拉拉就是了。我老公就是這樣。我和閨蜜是二女一夫。

老公左摟右抱兩個熟女富婆,大家都羨慕嫉妒恨。 現在就是老公有點腎虛。因為我們兩個都是三十多如狼似虎,老公才二十多,不是我們的對手。

我和閨蜜是同性戀人。我們大學時就是一對。她比老公大十五歲,老公是在她店裡打工的大學生被她招了上門女婿。

我們早就姐妹妻妾相稱了。閨蜜的月子還是我伺候的,現在我也懷孕了,她照顧我也很好。老公真是好福氣,一妻一妾和平相處我們從不吃醋。

每週老公來我家待三天,在主母**三天,週日我們一起出去旅遊。

畢業後我和閨蜜一起來廣州開店鋪。閨蜜是我樓下的老闆娘,今年正好三十五歲,因離婚後寂寞難耐,就招了店裡乙個20歲的打工大學生小夥子做了上門女婿,玩起了時髦的姐弟戀。懷孕後足月肚子一陣陣地痛,知道是要生孩子了。

因為怕丟人不願意進醫院,就準備在家裡生,她說過去農村老百姓生孩子都是在家裡生的。可是痛了兩天兩夜,孩子還沒生下來,痛得實在受不了,才找到這裡來的。疲憊痛苦的閨蜜護住隆起的腹部,慢慢脫下孕婦裝和高跟鞋。

她經歷了一場刻骨銘心的難產,肚子裡的孩子體重超過了正常標準,三天三夜都生不下來。披頭散髮,閨蜜艱難的一次次用力,經過閨蜜的努力和我的幫助,閨蜜終於生下了乙個孩子。我給她伺候月子期間,閨蜜提議老公把我也收房做小妾,讓我過門伺候閨蜜主母。

老公當然願意,我也是離婚後寂寞難耐,對這位小我五歲的帥哥早有好感。第二天我和閨蜜便穿上婚紗,在她房子裡面辦了拉拉婚禮,閨蜜親手給我揭開蓋頭,又細心的給我穿上她的黑絲**和高跟鞋,預示我和閨蜜長相廝守。第一夜我和閨蜜睡得,我們兩個女人情意綿綿說了一夜的情話,第二天老公才來圓了房,我們廝殺一夜兩人死去活來,幾乎弄塌了閨蜜的床,我們起來後我走路都不像樣子了,老公更是雙打的茄子一樣,引來主母的嘲笑。

現在我已經懷孕九個月了,也快要生了。閨蜜準備給我親手接生。估計下週我就要臨盆了,閨蜜正在給我準備接生的物品呢。

老公乙個窮小子能娶到兩個美女富婆你們就羨慕嫉妒吧!

如果一名男人在沒離婚的情況下與另一名女子舉辦婚禮結婚算不算重婚

21樓:思念是雨

要看他與另一名女子要不要結婚證了

22樓:祈求光明

應該算,會被罰重婚的。

23樓:明天的笑臉

還用問嗎?肯定算要上法庭的

中國有哪些城市擁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國際機場

2020年中國內地有三個城市有2個國際機場,第一首都北京,第二中國最大的城市上海,第三美麗的城市天府之國成都 有雙機場的城市挺多吧,貴州都有兩個,黔東南黎平機場黃平機場,遵義茅台,遵義新舟 大連有周水子國際機場和金州灣國際機場。青島有膠東國際機場和流亭國際機場。成都,現在成都有兩個民用的國際機場。而...

中國什麼民族可以男人娶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老婆

同樓下。不過改國籍或是改中國婚姻法可以娶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老婆。什麼民族都可以,前提是你有錢 中國沒有.不過包小3是有的.阿拉伯那裡是合法的.中國的法律有規定,只要是中國公民都必須遵守一夫一妻制!現在都實現一夫一妻。別想太多了。我是雲南人,我們省油26個民族但是沒有娶兩個的,在中國應該沒有這楊的民族 ...

兩個男人喜歡同女人喜歡她但不愛她愛她但她對他有好感,怎麼辦

當然是看人品了,靠譜才行,顏值都可以忽略不計,未來肯定會碰到更帥的,所以這就體現人品的重要性了。沒說明白她對那個有好感,而且提問題的是哪乙個。作為男人如果你中意女方而且在女方還沒確立戀愛你就可以大膽的追女方表達自己的意思,而作為女方你要確定愛哪乙個並且告訴其中乙個你愛誰告訴他不要在追自己了,不要腳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