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霸道總裁的小說甜文寵文不要虐不長不短

2021-03-04 08:53:56 字數 2340 閱讀 9248

1樓:lyn奇葩

天才兒子腹黑爹

重生之首席拍賣師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總裁的私有寶貝

強娶迷糊小甜妻

腹黑總裁要抱抱

軍少的小甜心

黑道總裁獨寵妻

哥哥,我賴上你了

黑道總裁的刁蠻未婚妻

總裁,你被休了!

大總裁的過氣明星情人

霸道總裁的寵愛小甜心

黑豹柔情:獨佔至尊總裁

總裁的懶妻

總裁的溫柔乖乖妻

我靠被潛了

教父總裁的契約情人

不守婦道

全能老公糊塗妻

花嫁十六歲

疼你七年如一日

幸運之黑色星期五

低調的浪漫

首領的小貓

攝政王的小寵妃

我的迷糊寶貝

黑道總裁的愛人

找文不易滿意請採納

——來自寫意天下知道團隊

2樓:頂小瓜

有一本 恰似寒光遇驕陽 完結了,一點都不虐,超甜,而且一看就上癮

3樓:宸雨戀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杉杉來了,青春制暖

4樓:北島以南32度

boss獨家徵婚:萌系小甜妻

5樓:好名被你們搶了

《霸道總裁盯上醜妻》

跪求霸道總裁**,寵文甜文,完結的,不要太長。

6樓:匿名使用者

純禽,名門婚寵

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寵溺之尊貴絕寵

總裁二叔獨寵小嬌妻

酷總裁的迷糊寶貝

撒旦的寡***

老師你狠「狂」

有些有點小虐,就一點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許你萬丈光芒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後小青梅,竹馬要抱抱,全程無虐,高甜

9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幾部豪門總裁種類的都市**:

《愛你不負青春年華》《愛是心底的光芒》《被你劫持的心》《虛度的愛情年華》

源於==》有「看」「書」社》--》工眾號

總裁文是女生類**的一種,是描述現代版灰姑娘的愛情故事。起源於台灣言情**,此系列文一般都帶有虐的情節。

關於霸道總裁言情的**,要寵文,甜文,不要太長

10樓:彩虹雨

《純禽,名門婚寵》作者:沫絲絲

【劇情版簡介】:

為了家族利益,顏溪強忍委屈,在一片艷羨的目光中嫁給了s市名門周家大少周梓辰。

乙個見面不過三次的男人,乙個年紀輕輕玩轉商界的男人,乙個越相處越純禽的男人。

→_→新婚夜。

男人臉色冷淡,「娶你都是我媽的意思。老老實實的當你的大少奶奶,不該有的心思不要有。」

她乖巧的點點頭,卻在心裡罵了聲自戀。

有名無實的婚姻,黃花大閨女晉公升為已婚黃花大閨女的糟心之路。

→_→數月以後。

「小乖,看來我得讓你長長記性了,否則連自己是誰的女人都搞不清了。」語罷,將懷裡的小女人丟到大床上。然後…從頭到尾吃的連骨頭渣子都不剩。

翌日清晨,某女呈挺屍狀低吼,「周梓辰,你忘了自己新婚夜說的話了嗎?」

「沒忘!」清絕的俊臉上滿是饜足,男人語氣無賴道,「我讓你別有不該有的心思,可又沒說自己也一樣。」

「你個奸商!!!!!!!」

「我不介意再奸一次。」

**勾唇,下一秒…

「你…唔…」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太囂張》《酷總裁的迷糊寶貝》《偷晴》《總裁的娃娃妻》《惡魔之寵》《獨寵嬌憨小兔》《首領的小貓》《誤入狼群的小綿羊》

【言情夜宵】這個號可以關注看看,免費**

12樓:可惜沒有

名門公敵謝先生晚上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軍婚文

合集

總裁文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部總裁型別的言情**:

《心房裡的太陽》《暖愛甜如蜜》《一如清雨入微泥》《念時情深化眉開》

來自==》有.看.書.社-》-》工種號

總裁文是女生類**的一種,是描述現代版灰姑娘的愛情故事。起源於台灣言情**,此系列文一般都帶有虐的情節。

短篇總裁小說,寵文,跪求短篇總裁小說,寵文。

只知道這些 寶寶太囂張 雙面總裁的小甜心 邪魅王子的親親小女友,殿下獨寵,神秘老公不見面,我的霸道監護人 跪求短篇總裁 寵文。10 沒有百分百的寵文,大多數的寵文都有一點點小虐首席天價逼婚 老婆不准逃 指腹為婚 總裁的隱婚新娘 天價萌妻 拒嫁豪門 少奶奶九十九次出逃 這篇很長,但是非常好看,力薦 其...

求穿越小說溫馨甜文寵文,求溫馨的甜寵文,不能有一點虐的,要從頭甜到尾的小說。

三千鴉殺 公主復仇記,小凰不是仙,神魔手下好當差 強大男主與傀儡女主的回愛情故事,少年丞相答世外客 乙個單純少女成長為乙個強主的經典故事,強推瀟然夢 不解釋,超好看 甜文耽美不錯 思凡 主角暗戀男主,放棄了,男主又倒追主角的故事 汗,被我解釋扭曲了 其實很多強大的穿越 就是要情節曲折跌宕起伏最後he...

求耽美寵文甜文,求耽美寵文甜文

從各種文包裡翻出甜文 表示看虐文的孩子 傷不起 已傳送哦 近視眼的就是要吃窩邊草 還有渣受 公子變敗家子 求 甜文 寵文的bl 不要虐的謝謝!妻為上 君為下 含桃 by綠野千鶴 遊戲載入中 重生成系統 by龍染 都是巨甜的文哦 冰山王爺的愛人 這個開頭有一點虐身吧。不過後面很寵的 錯吻九百歲霸主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