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二妻的人到中國來合法嗎,一夫二妻不結婚違法麼?

2021-05-23 23:17:14 字數 2057 閱讀 8344

1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國《婚姻法》是明確禁止一夫多妻制的。所以一夫多妻在我國並不合法。

美國由於是州界立法,每個州都可以有立法權限,所以才導致了你說的那種情況發生。

如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

2樓:化工儀表交流

不合法,中國是一夫一妻制。

當今的社會是一夫一妻制社會,而不是過去的多妻制,在過去能夠擁有多妻的群體——社會的上層階級主動放棄擁有多妻的權利,即使乙個社會優勢群體的成員對不是自己妻子的女人產生興趣,他也不會和這個女人發生關係。因為這樣可以使社會穩定,在穩定的社會下社會更發達,每個人將比以前生活得更好,最好的例子就是封建社會的人平均壽命35歲,現在是75歲,一夫一妻的制度是重要的貢獻之一。

從2023年起始中國有沒有一夫二妻的法律呢

3樓:wcg選擇

新中國始終執行的是一夫一妻制婚姻法,從道德和人口發展的現狀看,在短期內中國不會出現更大的男女比例失調和人口出生率嚴重下降的問題。因此不可能實行一夫多妻制。

4樓:時光好奇

絕對沒有!也不可能有。

5樓:好的我愛你

絕對沒有!……男朋友比女朋友的比例多!中國大男人一輩子當光棍!……

現在的社會一夫兩妻犯法不

6樓:

犯法,我國現在實行一夫一妻制度,一夫兩妻會被判重婚罪。

7樓:藍客百合

中國犯法,某某外國正常

一夫二妻不結婚違法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的和別的在一起住 有證據才算非法同居 會進監獄

9樓:純情小處男啦

違反了,我國婚姻法規定,我國為一夫一妻制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三個人都是單身,那國家不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違法。不領證也有事實婚姻。

12樓:香蕉

理論上是不違法的~~最多算非法同居!!

13樓:楓起去落

可以呀!就算是情人呀

為什麼中國就不能允許一夫二妻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制度,婚姻家庭制度,是一定社會關係的反映。

有什麼樣的經濟、政治和傳統文化,決定了一定的制度。一夫二妻制,違背了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和文化制度,違背了傳統思想文化,違背了現代倫理道德規範,現代法律制度。

15樓:學漢文的小學生

因為現在的中國人口男多女少,即使實行一夫一妻制還有3000萬男光棍。

16樓:

國家規定中的一夫一妻與一夫多妻在現實中的區別很大嗎?只要三個人願意,即便一起生活了國家也是默許的吧。

17樓:繁華有一夢

因為有一夫二妻制就會有一夫多妻

什麼時候中國的婚姻法能一夫二妻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中國正在向一妻多夫發展

19樓:

現代社會原則上就不允許一夫多妻制,所以法律中更不可能公然允許或者默許。

中華**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婚姻法都沒有允許一夫多妻,但是中華**時候由於國內政局混亂,法律執行不到位,導致一夫多妻普遍存在。著名新聞學者邵飄萍就是如此,他的後人還因這事和別人打官司。說別人書中寫邵飄萍一夫多妻,是侮辱邵飄萍人格。

清朝和以前的法律倒是允許一夫多妻。不過大部分民眾的經濟實力不強,無法實現一夫多妻,真正能實現一夫多妻的只是少數地主和達官顯貴。

20樓:

至少還需要100年。

21樓:男人與狗

不可能的,別瞎想了,永遠都不可能了

一夫一妻的是什麼生肖,一夫一妻打一生肖

雞,雞拆開來為又鳥,即兩隻鳥,兩隻鳥便讓人想到鴛鴦,鴛鴦便象徵夫妻 一夫一妻 打一生肖 雞,雞拆開來為又鳥,即兩隻鳥,兩隻鳥便讓人想到鴛鴦,鴛鴦便象徵夫妻 可能1 龍!因為 龍鳳呈祥 語言技巧 可能2 鼠!真正的一夫一妻制是一種非常罕見版 的現象,甚權至可以說是我們所能見到的最為異常的生物學行為之一...

一夫一妻猜一生肖,一夫一妻的是什麼生肖

應該是 猴 一夫一妻應該有 後 偕音字!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是一夫一妻的 老虎,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當仁不讓是 虎 唄!一夫一妻的是什麼生肖 雞,雞拆開來為又鳥,即兩隻鳥,兩隻鳥便讓人想到鴛鴦,鴛鴦便象徵夫妻 什麼動物是一夫一妻的?打12生肖之一。12生肖中只有鼠 田鼠 最接近。這種像老鼠似的大...

貓是一夫多妻的動物嗎,貓是一夫一妻制嗎

如果只有乙隻雄貓多隻母貓就只能一夫多妻制.如果只有多隻雄貓乙隻母貓就只能一妻多夫制.如果只有乙隻雄貓乙隻母貓就只能一夫一妻制.動物世界裡沒有法官,監獄,更沒有公安,城管.很有可能。o o哈哈 貓是一夫一妻制嗎 貓典型的不是 母貓發情後會跟幾隻不同的公貓交配直到發情結束 天鵝是典型一夫一妻制 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