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歲還能找到老婆嗎,男人四十歲能不能找到老婆?

2021-03-04 08:49:37 字數 3151 閱讀 3067

1樓:霍興有藺卿

能不能找老婆這個與年紀關係不大的。主要是看你經濟條件、社會地位、人品、長相等有關的。你看我們楊科學家接近80歲高齡還不是娶個30出頭的姑娘嗎?做男人嘛,關鍵是要有信心!

男人四十歲還能找到老婆嗎?

2樓:

能!取決你的角度,如果你自身條件優越就是有錢有權,找老婆是很簡單的。這點就不累贅了。

如果你無錢無權,就普通的工薪族,且眼光高,那只有勸你眼光放低或者你擇偶的條件放寬點。

就這麼簡單,你有選擇權,這是必須的。但是你如果較真的話,除非你條件好可以這麼弄,如果條件不好還較真,還不能放低放寬選擇,也不願意委屈被選擇,那就真的無法了。

祝好朋友、、、、、、、、、、、、、、、、、、、、、

3樓:晨思

因為還沒有遇到最知心的女朋友,正在等待和尋找心中的木神出現

男人四十歲能不能找到老婆?

4樓:餘星

只要有錢八十歲都能找到老婆

5樓:安哥拉工作簽證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隨緣

6樓:開個空調太熱了

看個人了 碰到自己喜歡的了就是時候了

7樓:yejiulong金牛

看你的能力了。比你大的都可以找到啊!先從自身找問題吧

男人四十歲以後還能找到老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有錢,別說四十,六十也一樣能找到老婆。沒錢的話,就看你的長相身高背景

9樓:戒酒的李白

呵呵,和你說一句比較現實的,男的有錢40歲第一次結婚也有可能,

男人40歲還能找到老婆嗎

10樓:陳生也

能不能找老婆這個與年紀關係不大的。主要是看你經濟條件、社會地位、人品、長相等有關的。你看我們楊科學家接近80歲高齡還不是娶個30出頭的姑娘嗎?做男人嘛,關鍵是要有信心!

11樓:祿澤拓跋映秋

能啊!男人四十一朵花⊙▽⊙只要你對人家真心,還有自己聰明能幹,那麼再找乙個伴侶也不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緣分到了就來了,別著急,是你的,躲不了,不是你的搶不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真金不怕火練,怕什麼,現在多的是女的, 你有工作有房子,身體又健康,怕什麼。找個適合的去

四十歲的男人還能找到老婆嗎?

14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能,四十歲的男人經歷的事必然很多,這樣的男人做事做人一般考慮的多,很成熟,沒有20歲的不羈,沒有30歲的浮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錢 找十八的都沒問題

男人四十歲還能找到女朋友嗎?

16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肯定能找到女朋友,因為四十的男人是精品,從各方面來講,都比較成熟,近二十載的拼搏,有了原始積累,社會閱歷,人生經驗等,各方面都得心應手,相信你,會找到乙個稱心如意的伴侶。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四十一枝花,只要你帥,心靈美,肯定能

18樓:新

這不廢話,老婆肯定會有,但主要看你自己

19樓:雲鼎影視

如果說你的緣分不錯的話,或者說你的面相比較好,然後你個人能力處理事情也比較非常的不錯,讓大家比較認可,那麼你找女孩子也是非常輕而易舉的,其實有的時候這種問題完全在於自己,如果說你不能夠很好的進行乙個自我反思的話,我覺得即使碰到再多的女孩子也是沒有用處的,因為人家根本就看不上你這種行為和習慣。

也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也希望你能夠事業家庭雙豐收雙收入,所以說有的時候我們也是祝福你,希望你能夠找到乙個合適的伴侶。

20樓:歧晶麻淑然

可以的。

都說「四十不惑」,到了這個年紀,應該很多事情都能想明白,想得通,反而做某些事情能放得開手腳。

同時也要總結一下以前的經驗教訓,有改進,才有更大的可能。

一定的經濟基礎也是必要的。

21樓:帖穎潘逸雲

女朋友是能找到的,看緣分。但是是否長久這個就不好說了,你叔叔常年在工作中都沒有談過戀愛,對女孩紙了解比較少如果戀愛了很有可能會不理解女孩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相處下來女方會比較吃力。

22樓:資菊計南煙

每個人對於戀愛的要求不一樣,且個人的緣分也不同。不管你在哪個年齡階層,都會有這個階段的狀態和魅力,也會吸引喜歡這型別的異性。有經濟實力,這對於戀愛結婚都是一定的保障,但這並不是唯一的標準。

人和人相處需要更多的相似,愛,欣賞,包容,理解等等,你希望你的魅力吸引人還是因為你有錢吸引人?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男人四十還能找到老婆嗎?

23樓:傾覆力矩

這個跟年齡關係不大,主要看條件。

即使條件不好,也可以找條件對應的,只要不放棄,不挑剔,總會找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沒有問題。能找到老婆,也能生孩子。

你看社會上各種各樣的人都可以找到歸宿,無論老少殘弱,俗話說「百貨有百客」,任何人都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只要你去找,不要放棄。

打個比喻,就好比釣魚,你也要常去河邊釣,才有可能釣到魚。如果每天空想,不付諸行動,守株待兔,是難以有結果的。

同時要正視自己的條件,如有香餌巨餌當然有機會釣到大魚了,如果只有細餌只能釣小魚,無餌只能撈些小蝦公尺了(當然蝦公尺也很好)。俗話說「門當戶對」,是有一定道理的。

不過也不要自卑,要注意發揮自己的優勢,雖然年齡大一點,但成熟穩重,勤奮踏實,忠誠可靠,處事老練有經驗。所謂富有富的好,窮也有窮的樂,富人窮人都一樣能過好日子,年齡大小也不是問題,只要去找,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祝福您。

25樓:客觀你又來

四十的男人一朵花,你說能不能找老婆。

26樓:大浪淘沙你真閒

一朵花的年齡,你怕啥

男人沒房沒車還能找到老婆嗎,如果男人沒錢,沒房沒車,還能找到媳婦嗎

這跟有房有車,沒關係。本人的自信有關。女人窮困非處一樣可以找到老公 能啊!緣分到了就水到渠成了 難啊 有房有車都沒有取到呢 男人沒房沒車還能找到老婆嗎?能找到,你願意跟條件很一般的女人結婚嗎?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你?男人的魅力還是在於上進心 能力和胸懷,你說你有上進心,怎麼證明?最簡單的證明就是事業...

40歲的男人還能找到老婆嘛,40歲的男人能找到好老婆嗎

當然能找到老婆 40歲 六,七十歲同樣能找到老婆,不過畢競為數不多!能的,各種各樣的都有,能力強的可以選擇好點的,沒什麼本事的,就別太講究吧,過的去就好。可以,只要你有錢,80歲都能找到年輕漂亮的。40歲的男人能找到好老婆嗎 完全可以,拋開物質,付出真情,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加油.期待你的喜訊 大多數...

請問下四十歲的男人好找工作嗎,四十歲的男人能找到好工作嗎

現在的社會四十歲的人找工作很難,但是如果你以前有一門專業的手藝或許會找個很好的工作 老實話啊 不好找你有關係就好找 你想找個什麼工作呢?四十歲的男人能找到好工作嗎 以他自己的資歷啊找到一好工作是沒問題的啊 招聘 很多啊比如 智聯招聘 感集 58同城等等 這些有名安全的招聘 找一些適合他的工作啊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