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了,沒結婚,父母比較喜歡男人,讓我和他處物件,但是一段時間以後感覺真的不合適,想分手

2021-05-23 16:35:58 字數 5987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己不喜歡的就必要勉強了,說白了,不合適的,就算結婚也不會合適的,最後極大可能是離婚收場,我相信你父母更加不願意看到這種結果,所以不管為了你自己,還是為了父母,還是不要勉強。畢竟幸福是強求不來的

2樓:仙劍蝶舞

婚姻是你自己的事,不是父母問事,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你覺得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和父母談談,把你的想法和相處感受說出來,不合適就分手吧,結婚的話問題會更多,關鍵是要自己快樂,別勉強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吧主要還是看你的感受,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多不多,溝通交流有沒有共同語言這個很重要的,還有彼此之間性格合的來不,如果不經常在一起,平時溝通交流的也比較少,那肯定是沒有多少感覺的,可以多溝通交流一下,實在是沒有啥感覺也只能是分手了,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自己的,不然以後也會後悔的

4樓:我本熱情

你結婚還是你父母結婚?這事能遷就麼?

父母都是為兒女好的,你和他們說清楚就行了

不過父母會認為你說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你要做好說服他們的準備

5樓:hzq秋水

就兩個選擇,要麼就分手,要麼就將就過!事關自己後半生幸福,自己考慮清楚!

6樓:

跟父母直說,把事情說清楚,強扭的瓜不甜。謹記,這是你的婚姻,而不是別人的。所以你自己的選擇最重要。不然以後就更麻煩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7樓:幼稚的提問

不合適就分手,與父母沒有一分錢的關係,我如果是你的父母,我一定會支援你的,因為,你不可能和父母生活一輩子,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8樓:龐玉宇

早分早點另尋物件,不一定非要聽父母的,雖然他們社會經驗豐富。

9樓:22不愛你

自己選擇,看你選擇讓自己做主還是讓父母做主了

10樓:出現狼神

兩個人強迫在一起也是沒有用的

11樓:那傷很別緻

速戰速決,不高興就和他們講道理啊!

追乙個女生半年多了,雖然關係很近了,可是還是沒有確立戀愛關係,我29歲,她30歲,我一直很寵愛她 1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表白了嗎?

感覺你說的這情況,她就是接受你對她的好,但她在這段關係中並內沒有實質付出,這種關容系她是不會在意的。

然而她不拒絕你,感覺這就是備胎的路子。可能她不是很喜歡你,但目前也沒什麼特別好的物件,而且你又對她比較好,她願意享受這種被愛的感覺,但又不甘心放棄更好的選擇,所以你們現在就這樣了呢!

想要更進一步就表白吧!或者辦個浪漫的求婚儀式,看她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和她開門見山地說說你們想法。看她意下如何。因為你們年齡都不小了。已經到了迫在眉睫的時候了。兩個人合的來就盡快結婚。合不來趕快一刀兩斷,另奔前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是對的,復他拿制你的感情不當回事兒,在耍你,他就喜歡征服你的那種感覺,並不是真心的愛你,喜歡你,你如果同意跟他好的話,他也就是玩玩你,然後再踹了,可能跟他在一起之後,他會慢慢對你動情,凡事都說不准,但是以你說的目前的情況下,他並不是很喜歡你,所以自己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15樓:黑鑽算

可以和她談談啊,bai沒確立關係,可以

du和她說確立zhi關係啊,如果喜dao歡她也可以讓她感覺到你版

真的很權喜歡她。你可別像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是我很笨,用心對她好,但是她卻很多疑,種是和我吵架,所以我被拋棄了。你一定要堅持讓她感覺到你有多愛她,別像我一樣後悔

16樓:甘甜甜蜜

這種女子最害人了。

不行就拒絕,不要享受別人的好。不要耽誤別人時間。磨磨蹭蹭,曖昧不清。

青春年華就這麼幾年。你29歲大概更明白這種心理的。時間耽誤不起啊。尤其是這種女的最可恨。

建議你們有乙個開誠布公的談話。早點決斷。

17樓:13534955170南

要自信啊,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的事情,同時南男方要主動。感情關係包括自己的感情,要努力爭取的,不要讓以後後悔,爭取過才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不是十八二十那種年輕人了,既然你們的年齡都不小了,那你和她是以結果過日子的目的和你交往的嗎?你們好好溝通下,最好能有明確的答覆。這樣子才能早日幸福美滿加油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正式表白啊,關係很近不表白也是不行的啊。她接受你對她的好,說明她對你也有感覺,你應該採取些實際性點行動,說明你對她的喜歡。你總不能等著讓人家先說啊,或許她等你表白等了很久了,你寵愛歸寵愛,表白就是另乙個事兒了。

加油吧,表白。祝福你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她,就跟她約會,然後製造個浪漫的環境來和她告白,如果她答應你了,就成了,如果沒有,那麼,你只能把你想說的話都告訴她,然後分手,忘記她,只要你努力,是個棒小伙,將來追你的姑娘會很多的,加油,男人首先要以事業為重

21樓:果果

那你就表白,跟她確立關係。如果她不答應,就說明根本對你沒有那種想法,如果答應了,那你們就可以考慮未來,所以,你們都這個年紀了,盡早表明關係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都不小了,你們不急家長也會急的。去拜見一下她的父母,盡量使老人滿意是進一步發展的好辦法。

23樓:夏天天很蘭

題主對女主付出,女主不拒絕,有什麼事願意找題主商量,平時也聊的來。

那麼題主應該試探下讓女主付出了,假如題主為女主付出了10件事情,那麼題主就

以這10件事情左右的事情來試探女主,如果女主8件以上都願意為題主付出,那麼

大概率可以說是女主屬意題主了,當然如果題主對女主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付出

基本不花費時間精力金錢那麼題主就別說喜歡女主了。

還有女主的朋友圈這個就是乙個無聊的東西沒有任何意義,朋友圈這個東西上面的話

我覺得一點都不可信,所以上面管住人家沒有任何意義,我想沒人希望被人管住。

24樓:潘兒

為什麼你追了半年還沒有任何發展,你倆關係都還確立!!!你要主動點兒挑破這層關係,喜歡就表白。關係不確立,你就是個備胎,在不表白,你喜歡的女人都和別人跑啦!大哥,望採納^_^

2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大膽的向她表白,好好的溝通一下,講一下你的內心話,接下來的人生規劃,看看她的反應,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希望很大。加油!

26樓:香山獵戶

你們倆都不小了,應該結婚了,再耽誤你們都是30多歲的人了,30歲以後生下的小孩大多都是笨小孩,所以必須想辦法,盡早結婚,盡早生育這是對下一代負責任。你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講明優生優育的道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的目的是什

麼?喜歡她是跟她結婚呢?還是談戀愛。

但不管是哪個?你都要分析下情況,比如她過往情感經歷,為啥她還沒有結婚,她最想要的是什麼。因為女孩子會從條件,性格很多方面去考慮,還會在追求者中做對比。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去表白吧!如果真愛,認定她了就去表白,女孩在這方面總是期望男孩主動些。去勇敢的追愛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她的話,那就去表白,不要這樣扭扭捏捏的,要萬一她被別人搶走的話你後悔都來不及,所以去跟她表白,確立你們之間的關係

30樓:時間不似往年

如果不說出來,勇敢點,不要以後在後悔,有些女孩比較遲鈍,需要表白,有些女孩呢,是可能知道你喜歡她,而她卻在等著你的表白

31樓:戀夏淸風

520馬上到了,買個玫瑰花送給她。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很高興。那麼她願意接受你的愛。如果表情很木吶,又嫌棄。就是壓根沒看上你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的年齡都不小了,她是以結果過日子的目的和你交往的嗎?你們好好溝通下,最好能有明確的答覆。

28歲了有了男朋友但是有很多未知因素不確定能不能在一起,期間父母又介紹物件相處合適嗎?會不會很渣?

33樓:眾神遺望的人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本身都不能確定是否能夠長期走下去。致使你們倆能長期走下去的因素是在於你們雙方是否相互支援,包容和理解。

當你們有了這些基礎之後,你們才有長期走下去的可能。但是如果說你不能夠給對方信任你父母,介紹物件的時候就去相親的話,可能會使你的男朋友產生誤會。

因為他會覺得你不信任他,而且你對他身上沒有安全感,那樣就會讓他和你相處下去感覺到很累。

34樓:初冬夜已涼

可能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所以平時也不怎麼接觸。對於這種場面會比較不習慣,會緊張,所以就會臉紅。你其實應該學會慢慢去調節。

從內心裡不用太在意這個。就當很平常的去聊天兒就行。嗯,當然有的女的會喜歡這種因為覺得裡面很可靠,很老實。

不是不重視這份情,背地裡偷偷流過不少眼淚,可最怕的是鼓起勇氣、用盡全力去爭取,有幾種可能性。一是男生性格比較靦腆內向,有女生和他搭話他就會不好意思地笑。而是男生也對女生有好感,看見女生同自己打招呼,自然非常開心,開心就會笑咯。

二是男生比較有禮貌,凡是有人和他打招呼,他都會這麼回應,女生就不要想太多了。三是男生聽別人說了一些關於女生很有趣的事情, 正好女生和他打招呼,他想起來就非常開心的笑了。

35樓:黃派大少爺

你的男朋友也許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想向你撒嬌?我個人覺得這個男人不夠成熟,做事喜歡抱怨,不會自身找問題。連走路腳疼都要向你訴苦,呵呵,這個人相處下去你會累死,就跟個小孩子一樣要你管這管那。

作為男人怨天尤人,沒有一點點擔當,而且高不成低不就,做什麼事都做不好,怨聲載道抱怨連天,不從自身找問題,怨天尤人,在一起生活你會累死的,人累心更累。祝你幸福喲!

36樓:

我也經歷過這種,並不是說自己就很渣,每個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不過我是很確定自己和男朋友的關係,期間和介紹物件認識,只是為了讓父母安心,後期再說不合適,這些我男朋友也是知道的。如果你是那種不確定的關係,建議你們好好聊一下,把話說開,分手也分的乾淨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其實可以換位思考一下,比如說你男朋友現在和你在一起,但是他揹著你和家裡人介紹的相親物件相親,然後先上了就馬上和你提出分手,你覺得你心裡會怎麼樣?雖然這個年齡可能覺得不太好找物件,但是我還是覺得應該是先處理完一段感情,再開始另外一段比較合理。

38樓:

像你這樣的,就沒想過要安穩的生活,不然也不會有這種煩惱,沒什麼不確定能不能在一起呢,如果覺得不合適就分開啊,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如果沒有未來那就早點放棄,如果想要在一起那就不要再去相親,首先自己要明確,不然永遠也穩定不了,總會覺得下乙個更好,那樣就耽誤自己了

39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盡快決定與男友的關係,不確定也可以找個備胎

40樓:

你最好別這樣。你這屬於佔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而且對你男朋友也不公平。你要是不確定和他能不能繼續走到婚姻殿堂,索性就放棄你們就分手。

41樓:

這樣做確實是對對方不太負責任。你可以跟現任分手之後再去相親。能繼續就好好繼續,不能繼續就好好分開。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確定因素太多,往往結果都不太好,如果覺得希望不大,還是說清楚比較好。是分是和都沒關係,但感情不是為了嫁人才談的,28怎麼了你不能自立嗎,你們之間沒有真正的愛,至少你並不是十分認可他,如果你真愛他,不會想這麼多問題的,也不會想著見別人了。婚姻不是兒戲,沒有找到另一半,一生不嫁又怎樣?!

43樓:蘇寧電囂

不太合適吧!這畢竟有了男朋友。怎麼可以想這麼多。愛乙個人應該全心全意的。不可以有經濟上或者家庭上的阻攔。

我喜歡男人他結婚了娃娃都10歲了我很喜歡他也很

離開遠遠的是乙個好方法,不然男人都是經不起 的,最終受傷的總是女人,不管是你還是她。結婚,戀愛,感情 好吃懶做的妻子不會給婚姻增值,她家的父母更是無理的很,擺明了吃定你表哥,這婚結了,日子過的也不會舒坦的,隱衷埋著早晚會爆發,到時這家不成家 戀愛,結婚,這是很美妙的事情。情到深處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男人29歲了,能找到什麼樣的女朋友

沒問題,大哥,從你的條件上而言,軟體設施剛剛的,硬體設施不夠好,但是照樣足夠了,娶省委市長的女兒都照樣富於,真的,不是開玩笑,努力吧,爭取得到自己的意中人,個子不高,不是障礙,反而會成為你在其他男人中的佼佼者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自己去尋找。不要讓別人來束縛你 哈哈,真巧,我一朋友今天相親,男方就是2...

男生,28歲了,有女朋友,沒意外快結婚了,但是他又遇到比他女朋友漂亮的女生,而且也喜歡他

男的都喜歡漂亮妹子 當然女的也不例外也喜歡帥哥!誰都喜歡養眼的!但是你過日子不是漂亮就行的 哪個是自己想要的 哪個適合過一輩子 那就是靠自己斟酌 問別人也沒用 別人只負責參考意見 決定不了你的人生 大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1 如果能問這麼問題,證明他對自己的女朋友沒有足夠的愛。2 選女友不能只看外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