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電腦有關的工作有哪些,關於電腦方面的工作都有哪些

2021-05-17 19:00:13 字數 1524 閱讀 9309

1樓:

和電腦有關的工作很多,比如程式設計、軟體製作,網路維護等,具體要看自己適合什麼。建議做好職業規劃,選擇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

2樓:李牧科技探索

方向一:計算機遊戲製作

從事網路遊戲設計,策劃,研發,製作,遊戲客戶端開發,遊戲伺服器開發,遊戲引擎開發,手機遊戲策劃,開發,測試等

方向二:網路系統管理

從事計算機網路系統的設計、維護、管理、從事**開發與應用、網路安全管理、計算機軟硬體除錯、安裝、計算機及網路產品營銷等

方向三:物流管理

物流系統設計、**鏈管理、倉儲管理以及運輸等管理

方向四:軟體測試

從事軟體測試、軟體編碼、it企事業單位系統支援、非it企事業單位資訊化軟體銷售

方向五:電子政務軟體

數位化政務管理系統的設計、維護與資訊管理、辦公自動化整合、辦公室文員等

方向六:多**應用

從事計算機美工、動畫製作、影視編輯與製作、廣告設計與製作、多**綜合應用開發、多**課件製作

方向七:移動應用開發

從事移動裝置應用開發、嵌入式應用開發、移動**開發、軟體生產企業編碼、軟體測試、系統支援、軟體銷售工作

方向八:資料庫管理

資料庫管理、軟體開發、專業資料庫應用設計與開發、資料庫的應用與開發、資訊管理系統開發

方向九:程式設計

分為web應用程式設計:從事**應用程式開發、**維護、網頁製作、軟體生產企業編碼、軟體測試

視覺化程式設計:從事軟體企業桌面應用開發、軟體生產企業編碼、軟體測試、系統支援、軟體銷售、資料庫管理與應用開發

關於電腦方面的工作都有哪些?

3樓:嚶嚶嚶少女貓

計算機行業分為四大類:

1、軟體程式設計類: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類: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類: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廣告設計、室內設計、動畫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4、網際網路相關類:包括電子商務,網路營銷,網際網路+相關技術支援。技術含量雖然不高,但是學的東西比較雜,思維想法很重要,戰略戰術很重要。

喜歡把各種資源整合起來實現利益最大的話的人適合做,要求口才好,善於溝通。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機的應用在中國越來越普遍,改革開放以後,中國計算機使用者的數量不斷攀公升,應用水平不斷提高,特別是網際網路、通訊、多**等領域的應用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2023年至2009 年,計算機使用者數量從原來的630萬增長至6710 萬台,聯網計算機台數由原來的2.9萬台上公升至5940萬台。網際網路使用者已經達到3.

16 億,無線網際網路有6.7 億移動使用者,其中手機上網使用者達1.17 億,為全球第一位。

有關於電腦的,關於電腦方面都有哪些工作?

1.把ac和電池全部拔掉 2.一直按住開機鍵20秒以上 3.單接上ac後開機測試 4.單接上電池開機測試 5.都無效的主機板有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 台式電腦用起來舒服,省事,筆記本主要是攜帶方便,個人推薦先買台式電腦 如果不經常出差 或者出差也不需要電腦 僅僅在家用千萬別買筆記本 效能總體上與台式電腦...

和電腦有關的工作有哪些,和水有關的工作有哪些?

有很多啊,諸如 程式設計師 文員 會計 電競 模型logo設計等都與電腦有很密切的關係。和電腦有關的工作有很多,哪怕是教師職業有時候都需要用到電腦各行各業基本上都離不開電腦。如果非要和電腦技術相關,可以設維修電腦電腦生產等等。1.軟體設計 軟體設計是從軟體需求規格說明書出發,根據需求分析階段確定的功...

關於電腦單機遊戲的問題,和電腦 遊戲有關的問題

分析原因 朋友,你好,因為新買的筆記本預裝的大部分是win7家庭版,家庭版的很多功能被限制了,而且對很多新的單機遊戲都不支援,所以就會出同一些dx或者其它一些相關聯檔案不存在,或者說找不到,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如果要玩單機遊戲或者現在的網路遊戲,還要安裝一些外掛程式,比如dxwebsetup,vc2...